尿少是不是腎不好

2022-03-31 02:10:46 字數 476 閱讀 4230

1樓:腎內科何醫生

尿多是不是腎不好?當心這一種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敘述來看這應該考慮是尿頻有生理性和病理性之分,前者可由飲水過多、寒冷、精神緊張等引起。後者可由泌尿系統疾病和神經元性疾病引起,如膀胱疾病、 建議做尿常規、雙腎b超、血糖等檢查以明確**。就可以了。

3樓:習慣未語先笑

腎功能不好時,很多廢物難以從尿裡排洩出往,會出現精神不振、疲憊、乏力等沒勁兒的感覺。腎臟有病,蛋白質等營養物質從腎臟漏出,通過尿液排出體外,也會有沒勁兒的表現。有些患者會以為是過於勞累,或者是其他原因,而忽視了腎臟題目。

健康的人天天排尿次數大約4—6次,尿量約800—2000毫升,假如排尿次數和尿量過多或過少,就要留意了。

建議尋得專業醫生進行檢查,祝你健康!

4樓:朕是小濤仔

應該不是的!沒有影響吧

喝了一杯水過沒多久就想尿尿是不是腎不好

您好,一般正常 每天日間平均排尿4 6次,夜間就寢後0 2次 嬰兒晝夜排尿20 30次.如排尿次數明顯增多,超過了上述範圍,就是小便多.引起小便多的原因很多,歸納起來有如下幾種 1 尿量增加 當尿量增加時,排尿次數亦會相應增多.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吃西瓜,喝啤酒,由於進水量增加,通過腎臟的調節...

是不是汗流多了就不尿尿了啊

我是有這樣的經歷。以前夏天跑業務的時候就是這樣,因為汗出的太多了,所以怎麼喝水都不用去廁所。但是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如果身體出現了不適的話,還是把提問的內容具體些比較好哦。是地 恭喜你答對了!出汗是身體代謝的一種重要渠道,出汗的同時還會排出廢物,和尿尿是一個意思 排出代謝物。見過有人喝啤酒狂上廁所 ...

尿氨氣味大是不是腎病啊

可以看一下尿液是不是渾濁,有沒有一層細小的泡沫經久不消,如果有建議您用尿大夫做個尿常規檢檢視看是不是蛋白尿,如果是蛋白尿就有可能是腎病,建議您去醫院做個詳細的腎功能檢查。我的尿特別臭,有種氨味請問是怎麼回事呢?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小便出現了發黃並且有異味,是需要人們及時的警惕的,不要認為這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