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 保護 造句,如何用“ 在 , 在 , 在 , 也在 。”造句?

2021-09-22 03:39:10 字數 1807 閱讀 1799

1樓:澤爾微微

消費者協會的任務是保護廣大消費者的權利。

利用風力發電,既可節約能源,又能保護環境。

為了保護戰友和消滅敵人,邱少雲經受了烈火燒身的嚴峻考驗。

保護、搶救文物古蹟是一項十分緊迫的工作。

保護國土資源必須嚴格執法,寸土不讓。

個人利益只要是合法的,就應該得到保護。

珍惜、保護生態環境,目的是維護人類自身的生存和發展。

國家依法保護每個公民的合法權益。

國家設定了許多自然保護區,保護珍稀野生動植物。

同學們熱烈響應保護益鳥的倡議,再也沒有發生捕鳥或掏鳥窩的事。

我讀了幾本關於環境保護的書。

由於保護不力,古墓被瘋狂盜掘,墓中文物蕩然無存。

把保護人權寫入憲法,得到了代表們的一致贊同。

開發水力資源,有利於保護自然環境。

國家在環境保護上要捨得花錢。

2樓:

圍裙是做髒活時的保護物。

目的是加強保護自然資源。

他把一半利潤付作保護費。

他們的工作是保護我們。

定義保護私人資料項的密碼。

他成了她堅定的保護人。

選擇或建立密碼以保護此項。

洩水管要求有防凍保護措施。

他就會得到引薦和保護。

能保護這個市鎮不受攻擊嗎?

用指擰螺旋調節頸部保護片。

這幫環境保護論者反對一切。

保護兒童免遭暴力侵犯。

必須保護植物不受凍。

他欺侮我的朋友,我保護了她。

保護種植在開闊地的綠化地帶。

那警察用她的身體保護了小孩。

如何用“__在__,__在__,__在__,__也在__。”造句?

3樓:windy沐光

1、春天在**?春天在青翠的山林裡,在那湖水的倒影裡,也在你我的笑臉裡。

2、老師忙碌的身影,在課堂上,在辦公室,在校園的路上,也在你我的心中。

3、在抗洪救災前線,在抗震救災現場,在保家衛國的戰場,也在衝鋒陷陣的前列,子弟兵總是衝鋒在前。

4、在風中,在雨中,在田野中,也在森林裡,飄蕩著那無人問津的歌謠。

5、笑容具有強大的力量,笑容在你的臉上,在她的臉上,在動物的臉上,也在大自然的臉上。

6、春天在碧綠的田野裡,在嫩嫩的綠芽中,在迎春花的笑臉中,也在我們的心裡。

7、春天到了,你聽,溪水在歡笑,花兒在歡笑,石頭在歡笑,風兒也在歡笑。

8、春天在唱歌,泉水在唱歌,小鳥在唱歌,小朋友也在唱歌。

9、小明在踢球,小紅在打羽毛球,小剛在跑步,小王也在做運動。

10、這個產品在電視上出現過,在報紙上出現過,也在街頭出現過。

11、我去過很多地方,在杭州待過,在廣州待過,在日本待過,也在山東待過。

12、秋天來了,在降落的樹葉中,在明媚的初陽中,在增加的衣服中,也在紅撲撲的小臉中。

13、夏天在爽口的冰激凌中,在茂密的樹蔭下,在熾熱的驕陽下,也在滴滴的汗水中。

14、在賽場,在看臺,在每個人的心中,也在歌聲響起聲中,奧運精神感動了我們。

15、美麗的鮮花盛開在廣袤的草原上,在深邃的山谷中,在流淌的小河邊,也在寬闊的花園中。

如何用英語造句

4樓:sky無聊的淚

主語(代詞:你我他)+謂語(動詞love/like)+名詞/任何詞(it/you/my country)+時間(副詞forever/everyday/everywhere/)

5樓:宿命

背單詞就行,我也是從初一開始學的

在在在也在造句,用在,在,在,也在造句

夢幻般的童年在我們的心中,美好的青春在我們的內心,時而坎坷時而平靜的生活在我們的眼中,無法 的未來也在我們的憧憬之中。看那群孩子,他們在互相討論,在互相爭辯,在互相開玩笑,也在互相學習,彌補自身的不足。小明在不在?不在,打球去了,李雷也在。在 在 在 也在造句 在 在 在 也在造句 1 早晨我去公園...

在在在在如何造句,在在在在造句

1 下課鈴響了,操場熱鬧起來 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丟沙包,有的同學在打籃球。2 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簷上,有的撒在田野裡,有的掛在了樹枝上,還有落在湖面上濺起一串水花。3 早晨去公園晨練,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劍,有的人在踢毽子,還有的人在玩空竹。4 雲彩變化多端,有時像一匹...

如何用連都不,造句,怎麼用連也造句

1.她傷得不輕,連我們都不認識了。2.連作業都不做,談什麼學習進步?3.她不愛鍛鍊,身體差,連400米都跑不下來。4.平時,他連零食都不捨得買,可說到給災區捐款,他最積極。你連字都不認識,怎麼讀文章。怎麼用連 也 造句?5 就連我們的學校,也在變 就連醫院,也是大門緊鎖 就連做了不好的事,也沒有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