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vivo手機的鬧鐘沒聲音,vivo手機鬧鈴聲音不響怎麼辦?

2021-04-12 09:19:18 字數 1554 閱讀 8118

1樓:貓頭鷹潭嘶鳴

(1)進入設定。

(2)點開聲音。

(3)有個鬧鐘,調節滾動條即可控制鬧鐘音量大小。

vivo手機鬧鈴聲音不響怎麼辦?

vivo手機鬧鐘不響的解決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嘗bai試以下方法du:

1、進入設定zhi--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鬧鐘清除dao資料;專

2、進入設定屬--更多設定--系統升級中檢測並更新系統(部分機型路徑:設定--系統升級);

3、將設定的鬧鐘刪除,再重新設定;

4、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

為什麼vivo手機的鬧鐘沒聲音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4樓:貓頭鷹潭嘶鳴

(1)進入設定。

(2)點開聲音。

(3)有個鬧鐘,調節滾動條即可控制鬧鐘音量大小。

5樓:快樂祺祺

你可能把鬧鐘調成震動了

6樓:約定北極光

看看是不是調成振動了

vivo為什麼手機鬧鐘沒有聲音只是嘟嘟的

7樓:**甜心泡泡糖

只需要插上耳機,然後在設定鬧鐘的介面改一下鬧鐘鈴聲,你在耳機裡是可以聽到鬧鐘鈴聲而不是嘟嘟的時候,拔下耳機就好了

vivo手機為什麼有時候鬧鐘不響?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抄嘗試以下方法:襲

1、進入

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鬧鐘清除資料;

2、進入設定--更多設定--系統升級中檢測並更新系統(部分機型路徑:設定--系統升級);

3、將設定的鬧鐘刪除,再重新設定;

4、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

9樓:無名

vivo手機有時候鬧鐘

copy不響可能bai是不小心刪除了相關的程式,或者du是你手機鬧鐘聲已關zhi閉狀態dao

。你可以嘗試如下操作:

請您進入設定--聲音--檢視是否有將鬧鐘鈴聲關閉。

重啟手機檢視是否恢復正常。

如果系統不是最新版本,請您進入設定--系統升級--立即檢測更新。

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丟失手機中的資料)。

vivo手機鬧鈴聲音不響

10樓:實在人

設定鬧鐘的時候 要注意下邊的日期 比如是星期幾響鈴?可以從星期一到星期日都點亮。這樣每天都可以報時了。 如果不行 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

vivo手機鬧鐘沒有聲音

vivo手機為什麼帶耳機就沒聲音了

呼延芷珊九善 若插入耳機後耳機雜音或無聲,您可以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如果使用正常,可再次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完全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您也可以檢查一下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若不是,請您使用原裝耳機測試。如果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

突然手機沒聲音了,手機突然沒聲音了

1 按音量加鍵將聲音調大 2 如果連線了藍芽耳機或有線耳機,斷開連線後再嘗試 3 關閉後臺執行軟體再重新嘗試 4 進入手機設定 聲音與振動中關閉靜音模式,將手機調成響鈴模式 進入勿擾模式,關閉 手動開啟 定時開啟 6 如果手機受到摔損,外放進液 進灰等情況,可能影響出聲,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

大象走路沒聲音,為什麼貓走路沒聲音

你走在厚厚的海綿墊子上跟走在地板上就是不一樣吧,大象的腳掌上就是那個厚厚的肉墊,走路時它就可以減震,做到無聲 你要是養過貓就知道了,和貓一樣的腳掌了,不過是大了好多,嘿嘿 kaikara專業回答,拒絕抄襲.y y 謝謝你,o o 歡迎希望採納,祝你早日把問題解決 加油 出自 道德經 大方無隅,大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