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外放沒聲音?手機外放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2023-02-18 22:25:09 字數 2803 閱讀 662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外放無聲音,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1.請檢視手機是否顯示耳機圖示。

如果手機未插入耳機,仍顯示耳機圖示,會導致手機外放無聲。

2.請確保喇叭沒有被遮擋。

經過以上排查如仍然無法解決或者仍然存在疑慮,請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預約服務。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維修備件**查詢。

2樓:平安一生

手機外放沒有聲音,需要初步判斷一下,在沒有使用外放時,看看手機聲音是否正常,如果正常,說明外放喇叭壞了,需要更換同型別的喇叭。外放喇叭很容易損壞,平時使用外放時,手機聲音開的太大,外放喇叭音膜振動幅度很大,容易將喇叭音圈引線折斷而損壞喇叭。所以平時使用外放時,不要將聲音開的太大,畢竟是手機外放,不是音響。

3樓:木木哥你真猛

一, 請檢視手機是否顯示耳機圖示 如果手機未插入耳機,仍顯示耳機圖示,會導致手機外放無聲。 二,請確保喇叭沒有被遮擋 請確保喇叭的出音口位置沒有被遮擋,如保護殼、保護套等。

4樓:後粥鋪子

我的手機出現過這情況,是這樣解決的,但不知道是不是適用與蘋果機。給樓主參考下。 1.

重啟機器, 2.開啟設定---通用,在 「鎖定螢幕旋轉」、「靜音」兩項中,先選擇「靜音」,然後將右側開關撥下, 再撥上去(注意最後一定要保持開關在上面),然後再選擇「鎖定螢幕旋轉」,退出設定,一切ok。 再現此「bug」也很簡單:

開啟設定——通用,先選擇 靜音,然後將開關撥下,最後選擇「鎖定螢幕選擇」,退出設定,bug再現。

手機外放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注: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僅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請確認不影響軟體使用後再進行操作。為了手機端資料安全,操作前建議提前備份手機資料。

(可以進入雲服務--裝置雲備份--備份資料型別--系統資料--返回--立即備份可備份部分系統設定和桌面佈局;雲服務--資料同步--開啟wlan、藍芽等可將資料同步到雲服務)

6樓:淺安時光小芳

回答手機音量未開啟,將手機音量開啟即可;手機開啟了靜音模式和免打擾,在快捷選單欄中關閉靜音模式和免打擾即可;連線了藍芽,將藍芽模式關閉即可;手機系統故障、揚聲器損壞等,可以到修理店修理或是返回廠家處理。

1.首先我們需要檢查藍芽音箱的電源是否開啟,電量是否充足或電源連線是否完好。2.

如果電源沒有問題,那我們將手機的藍芽關閉,也將藍芽音箱關閉,然後重新連線就可以了。3.如果重新連線後還是沒有聲音,那麼我們需要檢查一下手機的**音量,調高手機**音量。

7樓:cat丶古諾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請點選輸入**描述。

之後點選聲音和振動。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把靜音關閉。

請點選輸入**描述。

靜音關閉後,把所有的聲音往右邊拉。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如果還沒有聲音,把手機重啟一下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8樓:折從冬

這個應該是設定中 ,耳機模式, 設定問題,檢視是否啟動咯耳機通話模式 或者 耳機模式設定錯誤,如果檢查沒有問題的話,可能是手機進入耳機模式了。建議關機重啟試試。

或者是耳機孔微動開關失效導致的,或者耳機孔進過水受潮導致,如果是受潮導致建議用吹風機冷風吹吹。

如進是蘋果手機入耳機模式的話,用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喇叭電子元件,手機發聲單元,手機揚聲器。

揚聲器的原理是電流通過由磁鐵組成的磁電路內的線圈,在上和下的方向上產生驅動力使振動體振動,繼而使空氣振動,發出聲音。

使用注意點。

儘可能的頻響特性好的揚聲器。

手機傾斜的話從左右揚聲器進入耳朵的聲音的距離差變長了。

揚聲器元件周邊儘量不使用能引起諧振器件。

儘可能的使左右揚聲器分開。

儘可能的減少左右揚聲器的特性差。

儘可能的在左右揚聲器的中心聆聽。

再現立體聲聲場時,揚聲器和和耳朵之間的傳達在左右揚聲器的中心即頭的位置時最合適。當手機傾斜時,左右揚聲器和耳朵之間的距離差增加,聲音傳播的距離發生變化,聲音的效果將受到影響。特別是把揚聲器放在兩側時比放在前面容易增加距離差(a

手機外放沒有聲音怎麼解決?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外放無聲音,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1,檢視手機是否顯示耳機圖示。

如果手機未插入耳機,仍顯示耳機圖示,會導致手機外放無聲,出現該現象的原因有多種可能為進入液體、受潮、進灰等情況或者耳機是否標配都可能會影響到耳機孔功能。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請嘗試插拔一次耳機或重啟手機進行嘗試(2)、如果耳機孔有入液、進灰等情況,請嘗試清理。

2,確保喇叭沒有被遮擋。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又沒有將手機靜音,確定沒有問題可以重啟手機試試,再不行售後檢測下手機揚聲器有沒有損壞了。

手機的外放喇叭突然沒有聲音了怎麼回事?

手機沒聲音但耳機有聲音,手機突然沒有聲音但插上耳機能聽怎麼回事

這個應該是設定中 耳機模式,設定問題,檢視是否啟動咯耳機通話模式 或者 耳機模式設定錯誤,如果檢查沒有問題的話,可能是手機進入耳機模式了。建議關機重啟試試。或者是耳機孔微動開關失效導致的,或者耳機孔進過水受潮導致,如果是受潮導致建議用吹風機冷風吹吹。如進是蘋果手機入耳機模式的話,用耳機接入介面,開啟...

音響沒聲音,如何檢查硬體有沒有聲音

用耳機,插上看看有聲音麼,有的話可能是音響有問題了。如果沒有就安裝驅動人生,看看是不是音效卡 驅動的問題就ok 了 如果驅動裝不上,就重安裝下系統。只要是軟體的問題就不大。電腦 還是其他裝置?電腦沒有音響怎麼檢測有沒有聲音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回事,如何排查!可以到裝置管理器裡面看看是不是有音效卡驅動,...

手機進水後聽筒沒聲音,外放有生意,換聽筒還沒聲音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