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音響的混響,高音,低音怎麼調?

2023-02-18 22:25:10 字數 3867 閱讀 1057

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高音和低音紅線指標起碼在直線上就是一半以上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調,如果喜歡聽低音重把低音在往高調,不喜歡低音重就不用調那麼低,可以把高音在往上推一些,最主要還是把**開啟來調,自己聽著舒服音色感覺比較滿意為好,混響是用話筒的時候用到的,正常講話用不需要調混響,唱歌的時候一定要把混響開啟,儘可能調高一些,另外話筒音量要調適中,所有的旋鈕都不要一直打到頭,稍留一點,尤其是主音量頂足開容易損壞喇叭。

2樓:帳號已登出

**器不動(預設),只調節音箱。大音量低音只開1/4,中音量開1/3,最小音量可以開最大,高音可以最大。調節聲音效果沒需要一邊聽,一邊調節,高音需要清晰細膩,中音要飽滿明亮,低音有一點節奏就可以了。

因為低音只是節奏,不是**的主旋律,只聽低音的人,是不懂**的菜鳥。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3樓:裕隆

bass 低音。

treble 高音。

調低音的時候,找個自己熟悉的曲子,最好是有男聲也有鼓聲。低音越大鼓聲越結實(過分大就不好聽了),但是低音越大,很多時候中頻也會被加大。男聲就會變的渾濁,自己聽著調著找到最佳點 。

調高音的時候可以先把高音加幾格,然後找一曲比較熟悉的女聲,最好是唇齒音比較明顯的曲子。然後邊調邊降低高音,直到唇齒音不刺耳為止。 高音太少,聲音會比較暗。

高音太多,比較刺耳,不耐聽。

4樓:爆烈旋風

戶外音響也有很多種啊,有草坪音響,有拉桿音響,有演出音響。這裡說一下演出裝置吧,肯定有一個調音臺的,專門用來調音的,另外還有一個效果器(混響),和調音臺形成迴路,效果器上調到常規位置,然後在調音臺上進行大小幅度的調節。

5樓:吳自瓊榮鵬榮浩

回答結構:音響有一體的和分層的兩類。 在一體的組合音響中,它的各部分電路(包括電唱機)都在一個外殼之中,這種結構一般用於低檔的組合音響中。

在分層的組合音響中,根據機器的檔次不同所分的層數也不一樣。分層較多的組合音響中有:電唱機一層、cd唱機一層、調諧器一層、雙卡錄放音座一層、音調控制器一層、主功率放大器一層。

在分層較少的組合音響中,電唱機、cd唱機各分一層,其他為一層。微型化、數字化、專業化、影視化是家庭音響必然的發展趨勢。

戶外音響的高音低音混響怎麼調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不同調整,一般低音40-60%,高音80-100%,麥克風音量50%以上,麥克風混響講話5-10%唱歌20-30%。

7樓:薄情總比深情易

不怎麼懂呢,如何是好呢。

音響上的高音低音混響 怎麼調吊

8樓:十年整

目前最常見的低音單元和中音單元從轉換的原理上講都屬於電動式揚聲器,它們多采用錐盆狀的振膜,因為這形狀的振膜設計成熟、效能良好。

高音單元最常用的最球頂式高音,從工作原理上講也屬於電動式單元。球頂高音的振膜可以用金屬材料製造(如鋁、鈦、鈹等),稱為硬球頂,也可以用軟質的織物製造(如蠶絲、化纖),稱為軟球頂,通常,硬球頂的高頻響應比較好,而軟球頂的聲音比較柔和。近年來,帶式高音和靜電高音也得到一定的應用,它們共同的優點是振膜特別輕盈,因而高頻響應出色,聲音纖細透明,不過,這兩種高音的生產如球頂高音那麼容易,應用不太普及。

還有一種號角高音,由球頂式的驅動部分加一個喇叭狀的號角構成,它的特點是聲音指向性強,而且效率高,因而在專業擴音領域的音箱中應用很普遍。

這個工作原理比較難說清楚。

音響高音低音怎麼調才合適

9樓:卡6濃

唱歌低音~均衡。

中音~飽滿。

高音~透徹。

聽歌低音~溫和均衡。

中音~穿透飽滿。

高音~有力透徹。

拉符拉桿音箱的話筒高音、低音、混響怎麼調配得好聽?

10樓:夏花秋葉

高音調最大,低音調到70-80%,混響到80-90%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想聽的清楚就把混響徹底關掉。

音響怎麼調高音和低音才合適

12樓:暖風吹雨灑江天

一般來說,調節聲音可以將音箱的大音量低音只開1/4,中音量開1/3,最小音量開最大,高音也可以開最大。調節聲音效果需要一邊聽,一邊調節。注意高音要清晰細膩,中音要飽滿明亮,低音有一定的節奏即可。

1、如果是的音箱。

(1)大音量的低音只需要開到1/4就行,一般中音量可以開到1/3,而最小音量可以開到最大,那麼高音就可以最大。

(2)一般音箱的低音功率比較大,其中高音的功率小,要是不會調節,那麼低音就會太多,而高音就會很少,所以聲音就比較渾濁,而且聽起來就不好聽。

2、如果是的音箱。

它的低音一般比較少,所以可以適當的減少高音,就可以突出低音了。但是1080的電路會減少了高音,因此這個音箱無法減少高音,只可以減少低音。

3、在調節聲音的效果時,需要一邊聽一邊調節,一般高音要清晰細膩,中音要飽滿明亮,而低音只需要一點節奏就行了。

高音:在唱歌中是一個術語,這裡是指真聲的一種歌唱方法。高音永遠是唱歌中的核心問題之一,它代表了一個演唱者有沒有實力。

其實高音是使用一定的技巧和一段時間的訓練,人人都有希望具備的。一般是指尖銳的聲音,有金屬感的是屬於高音,比如車床切削模具的聲音,往往在人耳響頻中最高。

低音:指**聲部或音域中的最低部分,一般在聲樂中,其音域大概可以分為**c下面第二個e至**c。一般是聲音比較粗厚有轟鳴感的是屬於低音,比如低沉的鼓聲,在人耳的響頻中屬於最低的。

13樓:愛hifi音響網

低音跳到65%,高音調到85%,看你個人喜好。

希望能幫到你。

音響混響怎麼調

14樓:網友

一般來講混響是迴音而不是真正的混響。由於房間大小、音量高低、聲學環境、男聲女聲等原因所以沒有固定的調法。

1、用於會議擴音,就應該關閉或調小回聲,適當調小低音,開大中、高音。

2、用於卡拉ok, 就應該適當開大回聲(秒左右),適當調大低音,略調小一點中、高音。

15樓:網友

有的調音臺是內建效果器的,可以調出混響,具體操作因每個品牌的設定各不相同,所以要按實際的調音臺品牌和型號來確定混響如何調整。

有的調音臺是不帶效果器的,純調音臺,需要混響得另外外接效果器才能出來混響等效果。

16樓:致弦雅逸

混響方式選擇"very big hall"

輸入增益80,輸出增益100,反饋40,變調0,音量調到4/1或者5/1,回聲是因為音量開太高了。

音箱的高低音怎麼調

17樓:者尼文化傳媒

聽**,低音、中音、高音都需要,不能把低開的太多,低音太多,就淹沒有高音了,聲音就很渾濁,**就不好聽。如果是大音量,低音只能開1;4或1;5,高音開1;2,或全部開啟。我聽影視**,低音全部關掉,高音全部開啟,聲音就比較好,影視節目的低音都太多。

聽***,就可以開一點低音,高音全部開啟。只有在晚上聽最小音量的時候(隔壁聽不到的聲音),才可以把低音全部開滿,因為小音量時,低音高音都聽不到,就需要提升很多。**需要有透明感覺,要有層次感覺:

高音要清晰細膩,中音要飽滿明亮,低音有一點節奏感就可以了。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音量不能100%全部開啟,最大隻能夠開2;3內的音量;因為音箱都有失真,音量太大,導致失真嚴重,聲音就不好聽。

音箱的高低音怎麼調,音響高音低音怎麼調才合適

聽 低音 中音 高音都需要,不能把低開的太多,低音太多,就淹沒有高音了,聲音就很渾濁,就不好聽。如果是大音量,低音只能開1 4或1 5,高音開1 2,或全部開啟。我聽影視 低音全部關掉,高音全部開啟,聲音就比較好,影視節目的低音都太多。聽 就可以開一點低音,高音全部開啟。只有在晚上聽最小音量的時候 ...

笛子的高音和低音應該怎麼吹,笛子F調的高音 低音和中音,分別怎麼吹

1 高音指法 高音1 或 或 高音2 或 高音3 高音4 高音5指法 或 全開 半開 全按 2 低音指法 低音2 低音3 低音4 或 低音5 低音6 低音7 擴充套件資料 竹笛的演奏技巧 1 泛音,同一種指法吹出不同於八度音關係的音,力度介於兩個八度音之間,屬於超吹的一種。2 波音,短顫音的一種,也...

買音響怎麼聽音響音質?如高音低音中音要注意

對你來說合適不合適,那你就需要知道你所需要的是什麼樣的 現在有這麼幾種人,喜歡高音,喜歡中音,喜歡低音和喜歡全面的,總的來說,大多數人都喜歡低音,感覺是人們喜歡刺激,感官刺激,中音呢則是喜歡原音的人士,高音呢則沒有什麼特點,反正你記著,如果你在長時間裡聽一段 的時侯,如果你不討厭它,不感覺悶,感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