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電話沒聲音,怎麼回事,座機沒有聲音怎麼辦?

2021-08-23 13:17:08 字數 1883 閱讀 2704

1樓:

這種情況是**機有故障了.

首先,請檢查一下**線路.如你家**線進戶處有接線盒的話,請把接線盒處的**機的插頭拔掉,按一下接線盒左下的按紐,如綠色指示燈亮了一下,說明**線進戶線路正常.(如綠色指示燈不亮,就是**線路有故障了)

接下來分別握住接線盒處的**機線的插頭和**機後面的插頭輕輕推拉,如**機有反應,那麼,說明**線的插頭壞了,更換一根即可.

還是不行的話,請向鄰居借一部正在正常使用的**機試一下,如行的話,就是你的**機有故障了,請修理或更換一部**機.如鄰居家**不能使用的話,就是你家**線路有故障了.請撥打10000號報修.

2樓:幹濮魏鴻運

你們那的電信局是事!

或者是你們那的**線!斷了!

3樓:登深位璇璣

原因有幾種,一個是你**有問題可能壞了,一個是你**的**局那邊資料異常,或者裝置異常。不知道你那邊的**是什麼接入方式。按我這邊的接入方式如果你線路沒問題你可以確定那就是你**壞了

或者你那邊**局裝置引數或者硬體損壞建議你聯絡下你的**提供商。他們會有處理故障的**吧。如果是電信的就直接打10000報故障

4樓:薩雙勾文虹

哪個通訊公司的?您欠費了吧?或者您**線的水晶頭未到位。

座機沒有聲音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入戶線拔開直接與一部好**連線看是否能正常,如果**不正常,可能是**的故障,更換或拿去檢修部門檢修(也不排除通訊公司問題),如果**正常側證明分離器到**之間的線的原因,先仔細檢查線看是否斷裂或接頭斷開,更換或重新接牢.

2.分離器安裝不正確導致的或沒有分離器,分機太多,分離器壞啦。請您務必保證每部話機前都有安裝分離器,或者**機都是接在分離器的phone口之後。

分離器上的modem口接“貓”,line口接入戶線,分離器phone口接**。如果有**分機必須從分離器phone口接到**之間線分分機,最好是再買個分離器從line口接分機線phone口接**.

3.通訊公司問題,寬頻和**裝置是兩個裝置,如果**裝置埠線位鬆動**就不通啦,拔打112請求派修即可

6樓:世紀

原因及處理方法:

首先要確定是線路不好,還是**機不好。

檢查方法:在**線進戶處將線路斷開,將**機接在外線側試打。如果有聲,表示**機好,室外線路也好,故障是室內部分引起;如果無聲,應換一部**機再試。

還是無聲,是外線不好,打112報故障。

**機故障

如果家中有幾部同線**機,應檢查一下是否有**機沒有掛好(或者擴音鍵沒有釋放)。

室內線路不好。室內線路涉及室內裝璜,通訊公司一般不處理室內線路,得使用者自行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還想說檢查一下線路,仔細看了你的描述,可以很肯定的斷定,跟線路沒關係了,就是**被你摔壞了,主要是聽筒和座機之間的那根線插頭接觸不好了,再去修還不如買個新的了。為什麼要總摔東西呢,心情不好,緩解的方式有很多,不要總採取暴力方法去發洩,傷人,傷己,還破財,這對誰都沒好處啊,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避免傷及自己的親人和朋友。

座機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確定是線路不好,還是**機不好。

在**線進戶處將線路斷開,將**機接在外線側試打。如果有聲,表示**機好,室外線路也好,故障是室內部分引起;如果無聲,應換一部**機再試。還是無聲,是外線不好,打112報障。

2、**機故障

3、室內線路不好。室內線路涉及室內裝璜,通訊公司一般不處理室內線路,得使用者自行處理。客廳、房間內的線路是不容易出故障的,愛出故障的是衛生間、浴室等潮溼場所的**線路。

電視沒聲音怎麼回事,電視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回答1 設定問題 電視沒有聲音的話,可以先看看是否是電視機靜音設定出現了問題,可能是使用者在使用電視機遙控器的時候按到了遙控器的靜音設定。3 音量調節過小 在使用電視機 節目時,把電視機或者是機頂盒的音量調節到了最小,這樣也會導致電視機沒有聲音。4 電源板出現故障 當電視機的電源板出現故障的時候同樣...

電視機沒聲音,怎麼回事,電視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回答解決方法 在進行故障排除時,重新把電視機或者是機頂盒的音量進行調節。4 伴音故障 使用電視機的時候,如果電視機是在使用過程中突然沒有聲音的,這時候就可能是因為電視機的伴音通道出現了故障。解決方法 電視機的伴音通道分為伴音中頻解調和伴音功放兩大部分。一般對伴音地方和功放這兩個部分通常採用的都是干擾...

小米手機來電話沒聲音是怎麼回事,小米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

最簡單的處理方法,任何問題都可以解決。就是返回出廠設定,一切ok。有可能設定了靜音模式或者來電通話不顯示,也有可能開啟了勿擾模式,以上情形都可以在小米手機設定裡更改 小米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小米手機突然接 沒聲音了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第一種可能就是不小心把音量鍵調小了,或者調成靜音,遇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