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沒有音量是怎麼回事,手機來微信沒聲音怎麼回事

2023-02-18 22:35:10 字數 1694 閱讀 6471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1.手機系統設定的聲音小或者靜音。

最小的可能性,也就是就是你的手機的揚聲器或者聽筒,可以先嚐試恢復出廠設定,不行的話再送到售後檢測維修。

手機來微信沒聲音怎麼回事

2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檢查您的手機是否開啟了靜音,如果是蘋果手機可以檢視左上角的開關是否關閉,如果是安卓手機可以按下音量【+】調高全域性的音量;

3、可能對方在軟體許可權那沒有開啟錄音功能,所以發過來的就是沒有聲音的;

3樓:老李答疑解惑

2、可能是因為手機開啟了靜音模式,訊息提示音關閉。此時開啟手機設定,開啟聲音設定後將靜音模式關閉即可。

手機沒有來電聲音微信也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耳機才有聲音,檢視手機是否出現了耳機標記,若有就是手機進入耳機模式。可能是耳機孔微動開關失效導致,也可能是耳機孔進水受潮導致的。嘗試如下操作解決問題,若無法解決,建議拿到售後檢測,維修或更換耳機孔。

1、重啟手機或快速多次的插拔耳機,直到解除耳機模式。2、拿棉籤蘸酒精旋轉擦拭耳機插頭及手機插孔(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試試看。3、若是蘋果手機還可以用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

微信打過來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5樓:尤愛菱

方法二:如果還不行,可能是手機裡面安裝了手機管家之類的軟體,那裡面有一個惡意廣告攔截, 惡意廣告攔截裡應該有一個通知欄廣告監測點開,看推送過訊息的軟體那一欄,看看你是不是把微信也新增到已禁止裡面了。方法三:

在蘋果設定裡,「設定」——通用」——訊息設定」——設定訊息提示方式」和「設定訊息提示音」

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還原」選項,點選開啟,接下來請在還原列表中點選「還原所有設定」選項,等系統還原以後,再登入微信應用,看看在鎖定屏上是否有新訊息顯示。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可以嘗試把微信刪除掉,再重新安裝一次。

6樓:年青10歲不是夢

也許是手機設定的問題。

華為手機微信突然發不了語音,是怎麼回事

應的許可權設定,dao如果需要使內 用微信傳送語音,請將錄音容許可權改為 允許 檢視網路 多次試驗 檢查一下手機設定 重啟手機 華為手機微信不能發語音是怎麼回事?華為手機來 致微信不能zhi發語音,或者一些新版本dao的一些漏洞也會導致語音的傳送失敗。解決方法 重新連線網路 重啟手機 華為手機微信發...

微信發不了紅包是怎麼回事,微信發不了紅包轉不了賬是什麼原因?

紅包有以下幾種du原因 6 其他原因,如圖所示 微信發不了紅包轉不了賬是什麼原因?2 未新增過銀行卡的使用者轉賬付款單筆單日限額200元,收款單筆單日限額3000元,超過限額後若想繼續使用,需要新增一張銀行卡,驗證身份資訊。2 開啟紅包傳送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 圖示。4 點進去第一條 為什麼發紅包提...

微信自動退出登陸是怎麼回事,電腦版微信自動退出登入怎麼回事?

哥告訴你原因吧!bai我仔細觀察du後發現微信這軟體很傷內zhi存卡,也不知道怎麼dao回回事,可能和這軟體的程式設計答 電腦版微信自動退出登入怎麼回事?程式問題 你可以在手機上直接將電腦客戶端退出 點選手機上的 正在使用微 密碼找回 通過手機號找回 通過郵箱找回 通過註冊 號找回。是不是電腦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