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聲音怎麼辦,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怎麼辦?

2022-08-28 14:56:15 字數 6107 閱讀 9372

1樓:華碩服務

您可以在系統內嘗試以下方法解決電腦沒聲音的問題:

1. 確認輸出裝置狀態設定

a. 請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聲音設定](1),並點選[開啟](2)。

b. 確認[選擇輸出裝置]是否設定為內建喇叭(3)。

c. 確認喇叭音量是否設定為靜音。於聲音設定中點選[聲音控制面板](4)。

e. 點選[級別](8),使用滑桿調整喇叭音量並確認喇叭設定為[非靜音模式](9),點選[確定](10)儲存設定。

2. 在裝置管理器中啟用並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a. 請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裝置管理器](1),並點選[開啟](2)。

b. 點選[音訊輸入和輸出]裝置型別旁邊的三角形(3)。於[內建喇叭]點選滑鼠右鍵(4),並點選[啟用裝置](5)。

若是未顯示[啟用裝置]選項,表示您的內建喇叭已啟用,並請繼續下一步驟。

c. 於[內建喇叭]點選滑鼠右鍵(6),並點選[更新驅動程式](7)。

d. 點選[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8)。

f. 自動更新驅動程式已完成,請點選[關閉](9)。

3. 執行windows內建的疑難解答

a. 請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聲音設定](1),並點選[開啟](2)。

b. 點選輸出裝置的[疑難解答](3)。

c. 依照疑難解答員提供的說明完成故障排除過程。

4. 系統還原

如果所有的故障排除步驟已完成,但問題仍然存在,請在備份後,進行系統還原

2樓:在羅公廟跳鎖舞的黃月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提問我已經看見,正在編輯文字傳送中,請您耐心等待!

你好,電腦沒聲音是以下原因造成的併為您附上解決辦法。

1.音效卡驅動出現錯誤

2.音線箱沒接好

電腦上的主機跟音箱有很多插孔,有時候一不小心的弄鬆了就不知道怎麼插回去了。首先看看音響後面音訊的三個口分為紅綠藍三個顏色,紅色是邁克,綠色是音響藍色輸出,然後對應相同的插孔顏色即可。

3.音量沒開啟或者中病毒。

音量沒開啟我們可以點選右下角的音量鍵給人家全部調至最大看看有沒有反應。如果是從病毒導致音訊檔案損壞了,我就需要用軟體查殺並且修復。

如果感覺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您給個贊,很樂意為您效勞。

更多7條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桌面右下角那個喇叭圖示還在不在?在的話是不是灰色的?不在或是灰色都的是音效卡驅動出問題了,下個驅動之家安裝後再裝入合適音效卡驅動就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4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5樓:晃晃星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

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以下三個步驟可以解決幾乎所有電腦沒有聲音的問題!

步驟一: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

驅動精靈 – windows最佳的驅動更新管理工具然後「一鍵安裝」驅動,安裝完成後重啟一下系統,應該就有聲音了步驟三:網頁聲音可能被禁用了

可能原因是網頁聲音被禁用了,具體看上面的教程解決!

按以上三個步驟下來,除非硬體出現問題(主機板,音響),以後電腦就基本沒聲音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時可以看看是否滿足以下條件呢音響電源是否插好

聲音是否為靜音

end步驟/方法

單擊擊,「開始」--「執行」,

輸入「control」彈出控制面板

找到「聲音和音訊裝置」開啟

單開後,會彈出,外掛安裝提示,進行安裝

單擊「安裝」

安裝結束後,單擊「開始檢查」

安裝完後檢視「聲音和音訊裝置」滾動條是不是可以控制了

8樓:鑫榮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

電腦沒聲音怎麼回事,怎麼辦,怎麼設定

9樓:小南學長

電腦沒有聲音的原因是因為控制面板中的聲音設定錯誤,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一、首先點選【開始】按鈕,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控制面板】。

二、在控制面板設定介面中,找到【硬體和聲音】,點選進入【硬體和聲音】的設定介面。

三、在硬體和聲音的設定介面中,點選【聲音】,進入聲音的設定介面。

四、在彈出的聲音設定介面,滑鼠右鍵點選【揚聲器】,在彈出的對話選項中點選【屬性】。

五、在揚聲器屬性介面中,點選最上方的【級別】,在出現的聲音甚至中將音量條拉滿。

六、然後再點選最上方的【增強】,選擇下方的【均衡器】,然後點選下方的【...】選項。

七、在彈出的介面中,將所有模組都拉至最大,點選右方的【儲存】,此時電腦就會有聲音了。

10樓:小林學長

可以通過聲音選單設定。1、首先,開啟windows10系統,在桌面右下角滑鼠右鍵點選「聲音」。

2、接著,在彈出視窗選單中點選「開啟聲音設定」按鈕,點選開啟。

3、最後一步,只要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要設定的電腦聲音即可,問題解決。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檢查聲音控制圖示

如果電腦沒聲音,請先檢查 電腦桌 面右下腳工作列裡是否有聲音控制圖示。如果有這個圖示說明音效卡安裝在電腦上是沒有問題的,然後用滑鼠左鍵單擊這個聲音控制圖示,會出現聲音音量調節 開關 控制視窗,檢視是不是將音量調節到最低,是不是勾選了靜音,以前幫不少新手朋友處理電腦沒聲音的時候很多都是要麼將聲音調到了最低,要麼是勾選了靜音,導致了電腦沒聲音。

方法二:檢查硬體是否有問題

電腦沒聲音請先檢查你的音箱或耳邁是否有問題,是否將音箱或耳邁音訊線與電腦連線良好,介面是否插對了。

方法三:檢視電腦音效卡驅動是否安裝正常

電腦系統重灌後導致電腦沒聲音的情況,這種情況多數是電腦音效卡驅動沒裝好或不相容導致的,解決辦法是找到電腦音效卡對應的驅動程式安裝即可。

12樓:華碩服務

電腦沒有聲音的原因有很多,系統或者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首先可以嘗試重啟電腦  是否聲音恢復,如果無效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嘗試。1,首先檢視右下的音量圖示是否正常顯示如圖

3,另一個方法則是更新下電腦的音效卡驅動。右鍵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 然後開啟裝置管理器。

13樓:晁崖童

按以下三個步驟可以解決幾乎所有電腦沒有聲音的問題!

步驟一: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

驅動精靈 – windows最佳的驅動更新管理工具然後「一鍵安裝」驅動,安裝完成後重啟一下系統,應該就有聲音了步驟三:網頁聲音可能被禁用了

可能原因是網頁聲音被禁用了,具體看上面的教程解決!

按以上三個步驟下來,除非有硬體問題,以後電腦就基本沒問題了

14樓:中國聯通

電腦沒聲音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排障解決:

1、檢視電腦桌面右下角工作列裡是否有聲音控制圖示,如有圖示說明音效卡安裝在電腦上沒有問題,可使用滑鼠左擊聲音控制圖示,會出現聲音音量調節開關控制視窗,檢視是否將音量調節到最低,是否勾選了靜音;

2、如電腦桌面上找不到音量控制圖示,可能是驅動問題,可進入開始,選擇控制面板,點選聲音和音訊裝置,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對話方塊,將勾打上後點選確定。桌面右下角工作列裡會有聲音圖示;

3、檢視硬體是否有問題,檢視音箱或耳機是否有問題,是否將音箱或耳機音訊線與電腦連線良好,介面是否插對;

4、檢視電腦音效卡驅動是否安裝正常,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點選硬體,選擇裝置管理器,點選裝置管理器進入,檢視音效卡裝置上是否有黃色感嘆號。如音效卡驅動中有感嘆號,說明當前系統中的硬體驅動沒有滿足電腦的驅動,可重新換系統,或重灌驅動嘗試使用。

15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16樓:晃晃星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

17樓:繁陽諸俊語

建議用360驅動大師安裝最新音效卡驅動,安裝後就可以解決,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驅動沒有安裝好,重新安裝一下音效卡驅動

電腦沒聲音怎麼回事?

19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20樓:天上的彩虹真美麗

回答首先你要看右下角的小喇叭是否為靜音狀態。

如果確定不是那我們調整一下別的地方。

電腦沒有聲音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控制面板中的聲音設定錯誤

首先點選【開始】按鈕,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設定介面中,找到【硬體和聲音】,點選進入【硬體和聲音】的設定介面

在硬體和聲音的設定介面中,點選【聲音】,進入聲音的設定介面。

在彈出的聲音設定介面,滑鼠右鍵點選【揚聲器】,在彈出的對話選項中點選【屬性】。

在揚聲器屬性介面中,點選最上方的【級別】,在出現的聲音甚至中將音量條拉滿。

然後再點選最上方的【增強】,選擇下方的【均衡器】,然後點選下方的【...】選項

在彈出的介面中,將所有模組都拉至最大,點選右方的【儲存】,此時電腦就會有聲音了。

更多8條

21樓:晃晃星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是先看看你的音效卡驅動有沒有

要是有驅動的話那就看看你的音響有沒有問題

要是以上都沒有問題的話

那要看看你的音效卡是不是有問題拉

電腦沒聲音,所有裝置都沒聲音,怎麼辦

23樓:小林學長

可以啟用揚聲器解決。1,第一步,在windows7系統,右下角找到「音量」,右鍵點選。

2,第二步,然後,在選項中點選「音量選項」。

4,接著,在視窗中右鍵點選「揚聲器」,點選啟用。

5,最後,在視窗中配置揚聲器即可,問題解決。

24樓:晁崖童

按以下三個步驟可以解決幾乎所有電腦沒有聲音的問題!

步驟一: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

驅動精靈 – windows最佳的驅動更新管理工具然後「一鍵安裝」驅動,安裝完成後重啟一下系統,應該就有聲音了步驟三:網頁聲音可能被禁用了

可能原因是網頁聲音被禁用了,具體看上面的教程解決!

按以上三個步驟下來,除非硬體出現問題(主機板,音響),以後電腦就基本沒聲音問題了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能是電腦被靜音,在電腦桌面右下角的工具欄中,找到【小喇叭】圖示,如果小喇叭圖示上有【紅色靜音】圖示,點選一下【小喇叭】圖示,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對裝置取消靜音】,即可使電腦恢復聲音。」

26樓:裝甲師

你這種症狀好像是音效卡壞掉了,需要你自己反覆驗證一下,最後還是這樣就需要去維修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很好的辦法:只要重新啟動計算機就行啦,開機後就又有聲音啦。其實我的計算機所有故障時我都這樣弄,很好用的辦法。

28樓:泓丞

把所有零件拆開,然後在自己組裝一邊,然後用酒精擦拭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音效卡壞了?或者你的音效卡驅動損壞了或者不小心刪除了。再就是你的外放裝置壞了。

30樓:萌逗呀呵

有兩個原因,一是沒有安裝音訊,二是關閉的聲音。

31樓:

是不是把音量給關掉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出問題了,確定是不是關靜音了,或者開的非常小?

或者裝置沒插好,等。

網上這麼寫的,參考一下把:

電腦會各種原因的沒有聲音,具體原因主要分為軟體問題和硬體問題,軟體問題包括靜音病毒、音效卡驅動等,硬體問題包括介面、耳機等問題。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瞭解電腦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後,我們可以輕鬆的解決問題。

一般處理電腦故障我們都是先軟體後硬體的。如果您的電腦沒有聲音請嘗試以下解決辦法,一般是可以解決的。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開機沒聲音,幹什麼都沒聲音。驅動也安裝了。每次都要重新安裝驅動重新啟動後才有聲

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換了試試 我的電腦每次開機後都沒有聲音怎麼辦?電腦沒聲音解決辦法 1.開始 執行 services.msc 在 名稱 找到 windows audio 滑鼠左鍵選中它 單擊滑鼠右鍵 選擇 屬性 常規 啟動型別 自動.2.檢查音效卡 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如果是中了病毒,...

家裡電腦沒聲音怎麼辦,家裡臺式電腦突然沒聲音了怎麼回事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 安裝完了以後你點開裝置管理器,看看裡面有什麼沒有裝好的.一般來說正版的和純淨版的不會直接全裝好,你需要自己安裝,像傻瓜試的就可以了,那種都是自己全給你安好的.首先,檢查下音箱電源和音箱的線路是否通常通暢 在就是在 我的電腦 屬性的硬體管理裡...

電腦主機沒聲音,電腦主機播放時沒有聲音

在計算機開機自檢時,如果發生故障,有時便會響鈴不斷,而不同的響鈴代表不同的錯誤資訊。award bios 1短 系統正常啟動。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