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聲音小沒底氣,想大聲說話總感覺沒

2021-03-03 23:12:37 字數 2682 閱讀 3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想找的是自信,提高自己的價值,當你說話大或小都有人聽的時候,你說的話都有價值的時候,你的聲音就會成為你心中最合適的音量了!

從小到大說話聲音就一直比較小,怎麼辦

2樓:早間落霧

平時可以通過朗誦文章,讀單詞和唱歌來提高自己的音量,這主要還是要增強自己的自信心,試著發現自己的優點,讓自己更加自信,說起話來肯定也是響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聲音是可以改變的,首先自己要自信起來,有空多練練口語

我是個男的 今年25 從小到大說話聲音就小 一大聲說話就感覺像喊似地 而且感覺特別累 請問這是什麼毛病

4樓:藍胖子與藍精靈

不敢高聲語,恐驚天下人。

不一定是病,很有可能是心理原因。自己對自己鍛鍊一下。可以先在沒人的地方,嘗試著大聲說話,慢慢調節,慢慢適應,找到說話的感覺。再跟親近人交流,相信自己,你沒有問題

5樓:百度使用者

身體虛,氣不足,需要補

6樓:蘅遠的夜

身體上應該沒什麼毛病。

大約就是底氣不足吧,多看點書。

別讓自己內心太空洞。

給自己一個夢想,然後朝著拿個方向努力,你會慢慢改變的。

說話聲音小,自卑,沒自信,不自然怎麼辦?

7樓:天羽殤

我從前也是這樣。不過這件事只要多練習就渴以看出成果。你可以先從面對鏡子大聲說話開始,如果連對自己說話都沒自信,對其他人更自然談不上。

再來可以嘗試跟親友們說話,聊天的時候不要一謂依復他人的意見,試著提出自己的看法。當你得到別人的認同,你就會有漸漸地有自信。

8樓:

多看綜藝節目,學著別人上臺不怯場的樣子,然後一個人練習,再試著經常跟別人溝通,有機會的話可以跟朋友們多聚聚,去ktv唱唱歌,肯定會有進步的

9樓:守護寶貝萱

主要原因是自卑,所以沒自信,說話聲音小,不自然。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湧泉穴 關元穴 泡把水腳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話報個面試班,沒錢的話去找家公司跑業務,兩年堅持下來怎麼都有效果

12樓:博r世w仁

多開口,說多了就好了

我身邊的朋友都說我說話聲音小,有時候感覺自己明明很大聲說話卻給人一種底氣不足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13樓:_心_弦

1.猜一下,你平時呼吸方面氣息很淺,也許不短促,但一定不悠長。建議你接觸學習一下呼吸的方法,肺主氣,管呼吸,鍛鍊我們的呼吸也就是在鍛鍊我們的肺。

若你身邊能接觸到一個教**的教師最好,可以向其請教呼吸的方法。或者練習練習唱歌,因為歌不是用嗓子唱的,而是用氣息來唱的,喉嚨只是氣息的通道。中醫講喉為肺之門戶,鼻為肺之外竅,肺是主氣的。

西方認為我們平時說話的氣息在胸腔,這裡的氣息可以維持我們用來與外界語言的交流,但胸腔的氣息不足以維持唱歌,所以唱歌要用到腹腔的氣息,腹式呼吸法。這種呼吸法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專家的講座,這裡一下是講不完的。現在認同的是用胸腹式呼吸來唱歌。

這又合了中醫的理論,氣沉丹田。沒有中氣,何來底氣。按你現在的情況,你連胸腔的開發都很小,何談腹腔呢。

所以建議你接觸一下唱歌,uc、vv、呱呱都是網上唱歌的平臺,不求多麼專業,權當自己的業餘愛好。這關係到第二點。

2.還是猜,你的性格是否是憂慮多思?因為肺主憂。

不管你是男孩女孩,都讓我一下想起了嬌滴滴的林妹妹,說話小心翼翼,敏感多愁,和人說話大氣也不出一口^―^ 上面我們說用呼吸鍛鍊肺,那屬於內在的鍛鍊,外在呢,跑跑步爬爬山啥的,多做些有氧運動,主要鍛鍊一下自己的肺活量,次要也順便強身健體,一舉兩得,何樂不為。而唱歌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可以理性抒情,這不是簡單發洩。這樣雙管齊下,內外夾攻,相信你這種狀況一定會得到改善的。

14樓:娜妮

是中氣不足,平時應加強鍛鍊,建議去看一下中醫,好好調理一下身體。

內向,說話沒底氣,聲音小,不知道說什麼?能不能站櫃檯賣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一開始跟陌生人說話有很大聲的嗎?都是對於陌生人的膽怯慢慢經過鍛鍊來改善,所以你只是比別人晚了幾步,而不是你這輩子就不會。所以,你只是缺乏鍛鍊,你經過一段時間的鍛鍊,你就不會這麼想了。

這就是一次挑戰自己的機會,需要的就是勇氣,看你有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以後的路會因為你的勇氣而不是那麼難走。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心裡的自信就是靠你的勇氣來支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膽小不?接受挑戰是必須的,看看自己還有什麼弱點,都找出來,如果站櫃檯鍛鍊成功,那麼再去挑戰更高難度的,人就是在不斷地完善自己,趁著現在有拼勁,就勇敢的邁出這一步吧。

17樓:紅姐的茜茜公主

我以前也這樣。時間久了。膽子也就練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這是鍛鍊的好機會

19樓:然而我還記得

挑戰自己,我支援你哦!

20樓:不啦不啦

自己沒自信還能幹嘛,

說話聲沒底氣怎麼辦,說話沒底氣怎麼辦?

主要原因是缺少鍛鍊,建議每天花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來鍛鍊自己 1.朗讀課本 書籍 報刊 什麼都行 2.對著鏡子微笑,做各種表情 3.多參加一些聚會場所。保證兩個月之後效果就完全出現了。這是因為你經常這樣,有點心理障礙了,覺得自己就是這樣小聲說話,就怕別人聽到一樣,其實不用這樣的,自信點 凡事都有第一次...

對於說話聲音特別大聲的人,說話聲音很大的人是不是很有實力呢?

樓主你好 首先,你對這個人可能本身就是不怎麼喜歡的 不管是ta本身讓人討厭 還是回你對ta有成 見你不能否定的答是 他都有權利大聲講話 你討厭這些只會讓你自己感覺難受 倒不如 讓自己也去發現他的一些可愛的地方 可能她可能就是比較直爽而已呢?呵呵,這個是個性問題,我們班也有一女生,嗓門特別大,老遠都可...

形容說話聲音小的成語,形容說話聲音小的成語有哪些?

以下均是形容說話聲音小的成語 呢喃軟語 形容用細小的聲音版說話。低聲細語權 形容小聲說話。慢聲細語 形容說話時聲音輕柔。綿言細語 綿 柔軟。綿言 柔和的語言。細語 低細的語句。指說話時聲音柔和細微,使人容易接受。呢喃細語 形容小聲說話。喃喃細語 形容小聲說話。切切細語 切 通 竊 切切 暗中,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