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是什麼學歷,郭德綱的學歷是什麼?

2022-03-07 11:48:03 字數 2669 閱讀 7667

1樓:

郭德綱沒有考過學歷。

郭德綱2023年七歲就跟隨天津評書藝人高祥凱學習評書,後跟隨相聲名家常寶丰學相聲。

2023年,拜時任紅橋區文化館館長、作家楊志剛為師學相聲。2023年,建立德雲社。2023年10月,拜相聲大師侯耀文為師。

其間又學習了京劇、評劇、河北梆子等劇種,輾轉梨園多年。

2023年起,郭德綱及其德雲社異軍突起,使公眾重新關注相聲這一藝術門類,實現了相聲的二次復興。

2023年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相聲專場,成為第一個在人民大會堂舉辦個人專場演出的相聲演員。

2樓:白羊座淡然

小學初中文憑吧

他自己對歷史、曲藝的研究這些 已經是教授級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故意的,我看出來了,壓根就是在接郭德綱的短~

他哪有學歷啊~

郭德綱是什麼學歷?

4樓:匿名使用者

姓 名: 郭德綱 英文名: guoguo 性 別:

男 籍 貫: 天津 出生地: 天津現所在地:

北京身 高: 165cm體 重: 83kg 血 型:

o婚姻狀況:已婚,妻子王惠 星 座: 摩羯座 生 肖:

鼠學 歷: 本科? 咱得憑良心說話啊~初中肄業 生 日 :

2023年1月18日 職 業: 「草根藝人」、相聲演員 暱稱(綽號):天津小孩(曾經的網名)、德雲版主、綱子(長輩與同輩等對他的稱呼)、郭師傅(尊稱) 其fans的稱呼:

綱絲 郭德綱2023年生於天津,自幼酷愛民間藝術。 8歲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後曾跟隨相聲名家常寶丰學相聲,曾受到多位相聲名家的指點、傳授。其間又潛心學習了京劇、評劇、河北梆子等姊妹劇種,輾轉於梨園,兼工文丑與銅錘行當的經歷,對豐富自己的相聲表演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通過對多種藝術形式的借鑑,逐漸地形成了自己的表演風格。2023年底,在網路與**的相互作用之下,郭德綱借勢風雲突起,憑藉著自己多年的磨打錘鍊,一躍成為現今相聲界年輕演

5樓:包刂你祖墳

據他自己透露,初二輟學,也就是小學學歷,詳見星夜故事秀採訪鄭淵潔時

郭德綱的學歷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綱檔案

姓 名: 郭德綱

籍 貫: 天津

性 別: 男

出生地: 天津

身 高: 165cm

體 重: 83kg

英文名: guoguo

所在地: 北京

血 型: o

星 座: 摩羯座

生 肖: 牛

學 歷: 本科

生 日 : 2023年1月18日

職 業: 草根藝人

郭德綱2023年生於天津,自幼酷愛民間藝術。

8歲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後曾跟隨相聲名家常寶丰學相聲,曾受到許多相聲名家的指點、傳授。其間又潛心學習了京劇、評劇、河北梆子等劇種,輾轉於梨 園,工文丑、工銅錘,對豐富自己的相聲表演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通過對多種藝術形式的借鑑,形成了自己的風格。

大記事自幼學習評書,曾演說《楊家將》《張廣泰》《隋唐》

9歲由常寶丰開蒙學習相聲,曾受白全福,高英培前輩指導。後拜金文聲為師學習南路快書,王派快板。2023年拜師相聲名家侯耀文.

88年隨河北梆子老藝人小達子先生學唱梆子,曾演出《轅門斬子》《六月雪》《老少換》《蝴蝶杯》等劇

89年隨老藝人劉炳文先生學唱評劇。工文丑.老生.花臉.彩旦。曾演出《卷席筒》《唐知縣參誥命》《打金枝》《秦香蓮》等劇

98年與相聲名家範振鈺合作,2023年與張文順先生合作,2023年與于謙合作。曾與張永久.王世勇.楊進明、李菁、徐德亮合作.2023年舉辦德雲社十週年慶典相聲晚會。

曾創作大型休閒喜劇《正德皇帝下江南》

20集青春偶像劇《優美情人》

百集系列片《俗語傳》

電視電影《麥田往事》《笑面人生》

20集電視劇《尋人檔案》

20集系列片《井俓拉花》

曾錄製350集評書《梁山好漢》,由山東衛視播出

編劇並出演男一號《非常檔案》

出版《單口相聲小段精粹》

出版《話說北京》

策劃運作《千禧新春曲藝名家名段欣賞晚會》

投資拍攝《中國地方戲失傳劇目大觀》影碟系列

主演評劇:《鍘判官》

98年拍攝電視藝術片《話說北京》

任中國教育電視臺《美食故事》主持人兼編導

任安徽衛視《超級大贏家》主持人

為北京藝飛鴻影視公司編寫20集情景喜劇《非常時期》

編創20集電視劇《中國藝人》由廣東嶺南影業中心拍攝

2023年,北京相聲小品邀請賽,以相聲《你好北京》獲組委會特別獎

2004錄製百集單口相聲《劉羅鍋》

2023年3月安徽衛視《劇風行動》任主持人

2023年4月btv-2《星夜故事秀》任主持人

2023年3月15日央視3.15晚會**郭德綱為「藏祕排油」做廣告時,涉嫌誇大宣傳。

自96年首先提出相聲迴歸劇場,同年開展工作,組織演員搶救曲目,至2023年北京相聲大會已成為著名的實力派演出團體,上演節目達600餘段……

7樓:非著名綱絲

他上到初二就不上了,他在星夜故事秀採訪鄭淵潔時自己說的!

郭德綱弟子有哪些,郭德綱徒弟有哪些?

徒弟有 何云偉。自幼喜愛相聲藝術,拜師郭德綱先生學習相聲表演。2004年正式與李菁合作演出。經常上演的節目有 黃鶴樓 學四相 鬧公堂 拉洋片 戲迷遊街 等百餘段。颱風火爆,頗具人緣。在 2005年北京相聲小品大賽 中與李菁合作憑藉 我要幸福 一舉奪得相聲專業組一等獎。曹雲金。2001年經田立禾先生開...

郭德綱有哪些徒弟退出德雲社郭德綱徒弟排名完整名單

在2016年八月的時候,德雲社向大眾公佈了自己家的 德雲社家譜 家譜中提出有六個 被清門除名。這六個人分別是曹雲金 郭鶴鳴 何沄偉 張鶴文 啜鶴雄 王鶴冠。他們犯了什麼錯呢?一 何沄偉 這六個人實際上犯的錯都是有辱師門的,比如其中的何沄偉,他曾經是郭德綱的大 在相聲的生涯裡也是很有天分的。但是在20...

郭德綱和林志穎是否同歲,對於郭德綱和林志穎同歲你怎麼看?

林志穎郭德綱並非同歲,準確說,二人是同代人。林志穎出生於1974年10月15日,郭德綱出生於1973年1月18日,郭德綱要比林志穎將近大兩歲。林志穎和郭德綱曾因為共同出席國劇盛典,被人調侃,大家都說,林志穎是一個被歲月遺忘的男人,而郭德綱是一個被歲月緊盯的男人,這二人年紀十分接近,但面孔差距十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