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和林志穎是否同歲,對於郭德綱和林志穎同歲你怎麼看?

2022-01-15 20:17:08 字數 3223 閱讀 8677

1樓:遲爵裴珍瑞

林志穎郭德綱並非同歲,準確說,二人是同代人。

林志穎出生於2023年10月15日,郭德綱出生於2023年1月18日,郭德綱要比林志穎將近大兩歲。

林志穎和郭德綱曾因為共同出席國劇盛典,被人調侃,大家都說,林志穎是一個被歲月遺忘的男人,而郭德綱是一個被歲月緊盯的男人,這二人年紀十分接近,但面孔差距十分大。之所以會出現同代人不同臉的情況,在於林志穎擅長呵護自己。

林志穎認為自己看著年輕最大的功臣是良好的心態,「心態不好,就是不快樂的因素,所謂相由心生,心態對人能否保持年輕非常重要。」

除了心態,還有一個因素不能忽略,那就是郭德綱是說相聲的,他不是靠臉吃飯的,而林志穎作為偶像藝人,自然會對保養臉蛋十分上心,這二人的差距從剛出道的時候就已經有了。

其實,娛樂圈同齡不同臉的明星有很多,比如劉德華和範偉,他倆都是2023年出生的,只不過可能兩個人的戲路不一樣,形象完全不一樣。

任達華與趙本山也是同齡人,這二人一個看著是精英,一個看著是大叔,雖然撞齡很尷尬,但他們都是優秀的藝人,值得點贊。

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年齡差:1歲

郭德綱生日:2023年1月18日

林志穎生日:2023年10月15日

不要驚訝,咱們老郭只比林志穎大一歲,因為咱們老郭走的不是偶像路線嘛,不過二人真的感覺像是差10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幫撒幣腦殘粉都在扯淡,林和郭的**根本沒什麼差距,郭甚至好過林,只是因為胖和打扮感覺比林大?你們再去看看林現在的**,眼袋黑皮皺紋老態盡顯,不老的神話扯什麼淡,雖然我很討厭郭德綱這個流氓,不過這裡還是要替他平反一下

4樓:雨後一朵薔薇

郭德綱:2023年1月18日

林志穎:2023年10月15日

相差一歲,郭德綱比林志穎大一歲。

5樓:予心情好心情

同歲的,到相貌天差地遠

6樓:九方荷珠

一個屬鼠,一個屬虎,你說差幾歲?

對於郭德綱和林志穎同歲你怎麼看?

7樓:過期的小盆友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中明星們發展不僅是要靠自己的實力還是要靠顏值,因此他們在培養實力的時候也是會不斷的保養自己的顏值。因此娛樂圈中很多明星們的顏值根本就和自己的年紀是完全不符合的,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凍齡。

好多人可能不知道。郭德綱和林志穎其實是同歲人。為什麼林志穎看起來還能演偶像劇?

而郭德綱特別像門口的二大爺。我覺得這跟天生有關。林志穎天生就長了一張娃娃臉。

天生就長得嫩。這個真沒處說理去。有些人就是看起來比較年輕。

郭德綱和林志穎同年,但是面相相差巨大,這一點已經被眾多人調侃過了。認真來說,我認為有以下幾方面原因:首先是二人天生的條件就不一樣,郭德綱就是個圓臉型,個字不高,人還胖。

林志穎則天生娃娃臉,確實長的帥氣。其次是心態不同。郭德綱青少年時期歷經磨難,而林志穎的出道可謂順風順水,少年成名,一路走來並沒有吃過多少苦。

最後要看錢花在**。

兩人同樣是2023年生人,但是林志穎的外表就像是才20多歲的小夥子一樣,歲月並沒有在他臉上留下痕跡;而郭德綱正好相反,林志穎說:趁著年輕應該再瘋狂一把,不然就老了。而郭德綱幽默的說:

你再不老,我們就瘋狂了。林志穎是被時光封印的男人,但是郭德綱則是被時光緊盯的男人,外貌可見差距。一個是以欣賞為主,一個是以理解為主。

沒有什麼比較之說,就是調侃一下。

8樓:

林志穎是不老男神,郭德綱......

9樓:隋靜

林志穎是我的不老男神呀!

10樓:

林志穎是不老男神啊。

11樓:璇子

我覺得還好,你們看的是外表,要看內在

12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真的證明保養跟不保養的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人保養方式不同。

14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純屬個人保養問題吧。

郭德綱與林志穎同歲?那些顏值與年齡不成正比的明星都有誰?

15樓:厲顧

何炅,鍾漢良,俞飛鴻,趙薇等等吧,覺得他們真不簡單,可以控制好顏值和身材。

16樓:洛馨

何炅,羅志祥,吳尊,趙雅芝,楊蓉,吳奇隆等等

17樓:

我覺得李健,很難想象他是2023年出生的人,越來越好看。

18樓:甲文軒

徐晴,朱茵,看著都好年輕,不像那個年紀。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娛樂圈中的很多明星,真的像是吃了不老丹一樣,歲月彷彿在他們的臉上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這也是讓我們普通人最羨慕的地方,他們更是長相和年齡不符合。

娛樂圈以為是長輩其實是同歲真的很多,最火的代表是林志穎跟郭德綱,或許是因為林志穎太會保養了吧,其實郭德綱也只比林志穎大了幾歲,但是看起來就好像差了一個輩分一樣,這**片對比真是讓人笑得喘不過氣。實在想不到,林志穎居然和郭德綱是同輩,難怪郭德綱總是拿來和林志穎對比,果然差距很大!

何炅湖南衛視當家主持,我們從兒童時代就看到何炅活躍在電視上,44歲的他依舊風采依舊,卻像永遠長不大一樣。如今的何炅也已經有將近50歲了,但是完全的長了一個20歲的臉,真的是顏值不輸於當今剛出道的小鮮肉。

楊鈺瑩,玉女代表人,小名崗崗,外貌活潑可愛型,一首《輕輕的告訴你》火遍大江南北、深入人心,不過你能猜到她如今已經45歲了嗎?

小時候最喜歡的吳尊如今一晃也已經有40多歲啦!這張我們也不得不感嘆時間過得真快,不過在吳尊的臉上根本看不出來他已經是40歲的人,完全像是一個20多歲的。

說到宋小寶,大部分人第一感覺就是長得有點黑,很多人會覺得他至少40多了吧!畢竟不管是小品中,還是影視作品上宋小寶怎麼看都是很顯老的中年大叔了。不過宋小寶其實是81年的,也就是說今年才37歲,他和演員楊蓉是同歲,你敢信??

你可不要以為這是明星的專利,其實無論是「童顏」還是「熟顏」在我們身邊,都大有人在。

郭德綱弟子有哪些,郭德綱徒弟有哪些?

徒弟有 何云偉。自幼喜愛相聲藝術,拜師郭德綱先生學習相聲表演。2004年正式與李菁合作演出。經常上演的節目有 黃鶴樓 學四相 鬧公堂 拉洋片 戲迷遊街 等百餘段。颱風火爆,頗具人緣。在 2005年北京相聲小品大賽 中與李菁合作憑藉 我要幸福 一舉奪得相聲專業組一等獎。曹雲金。2001年經田立禾先生開...

郭德綱有哪些徒弟退出德雲社郭德綱徒弟排名完整名單

在2016年八月的時候,德雲社向大眾公佈了自己家的 德雲社家譜 家譜中提出有六個 被清門除名。這六個人分別是曹雲金 郭鶴鳴 何沄偉 張鶴文 啜鶴雄 王鶴冠。他們犯了什麼錯呢?一 何沄偉 這六個人實際上犯的錯都是有辱師門的,比如其中的何沄偉,他曾經是郭德綱的大 在相聲的生涯裡也是很有天分的。但是在20...

郭德綱是什麼學歷,郭德綱的學歷是什麼?

郭德綱沒有考過學歷。郭德綱1979年七歲就跟隨天津評書藝人高祥凱學習評書,後跟隨相聲名家常寶丰學相聲。1989年,拜時任紅橋區文化館館長 作家楊志剛為師學相聲。1996年,建立德雲社。2004年10月,拜相聲大師侯耀文為師。其間又學習了京劇 評劇 河北梆子等劇種,輾轉梨園多年。2005年起,郭德綱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