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進水後能開機但螢幕打不開了怎麼辦不

2022-01-15 19:45:05 字數 2659 閱讀 568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手機使用者

取出電池讓手機風吹日晒,幾天就好了,普通手機有效。

手機進水能開機,卻螢幕失靈怎麼辦

3樓:塔木裡子

1、用電吹風去吹。手機進水之後,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可以取下電池的都應第一時間直接取下電池!切記不要按任何鍵,千萬不要試著去開機,而是讓手機持續從水中拿出來的狀態,用不掉灰的餐巾紙或棉球,棉籤等吸乾外面所有能擦乾的水。

2、然後第一時間用電吹風去吹乾。表面幹了之後還要繼續吹,順著手機的縫隙或者插孔,繼續往裡面吹,保證完全吹乾位置。

3、用電熱寶烘乾。如果用電吹風吹完之後依然不能夠解決問題的話,那麼就要用電熱寶了。使用者需要準備兩條幹燥的吸水性很好的毛巾,用毛巾把手機包裹起來,包上最少三層。

然後用電熱寶去烘乾,這樣的話手機裡面隱藏的水就會全部滲出來,就能解決手機進水螢幕失靈的問題即可。

4樓:丘晗玥折柏

解決方法:

1、用小拇指根部到手腕之間的掌鋒,沿螢幕一側向另一側單向均勻擦拭。擦拭3-5次。這種方式適合螢幕由於大力擠壓後產生的校準不準確的情況,多發生於貼膜時對手機螢幕的過度擠壓或其它不均勻外力。

2、用眼鏡布均勻擦拭,去除螢幕表面油漬等。因為油漬或其它汙漬會附著在螢幕表面形成迴路影響觸控式螢幕效果。不要小看這些小東西,也會影響螢幕荷電的

3、用電工膠布或透明膠帶反覆覆蓋、揭下粘走手機上的汙漬,效果同上。

4、洗手後,用毛巾擦乾。用潮溼的手觸控式螢幕幕並讓其他手指接觸能夠接地的地方,如金屬等接地物。目的是為了排除人體和手機螢幕上積累的靜電。

5、部分手機僅僅用手觸法不能去除手機靜電,可以將手機資料線插在手機上,將手機資料線usb介面的金屬部分與接地物接觸,排除靜電。

6、使用電吹風從手機一側縫隙用冷風對準手機吹10-20分鐘,中途不可變換位置。目的是使手機內部乾燥,去除潮溼水汽。

7、使用電吹風45度左右熱風均勻吹手機螢幕,並用眼鏡布不停擦拭。此方法可解決螢幕電場不均勻問題,但注意一定要卸下電池,掌握好溫度及均勻。因為一般手機螢幕在40度以上溫度極易損壞。

此方法請慎重使用。

8、用電熨斗給床單加熱,把手機螢幕扣在床單上,如此幾次。注意一定要卸下電池。這種方法的好處是溫度比較均勻,但風險同第七步是相同的,請謹慎使用。

9、用打火機裡的電子電擊螢幕,目的是改變螢幕表面電場。這種方法網上有很多人嘗試成功,但是提示大家這種方法有可能會擊穿電容屏,還是有一定風險的。

10、手機關機後靜置5分鐘,更換正確的電源介面卡,有很多手機因為介面相同而工作電壓和電流不同,使用錯誤的電源充電也會導致手機電壓不穩,從而導致手機工作不正常,螢幕失靈。提醒平時使用的時候注意電源介面卡上標註的工作電壓和電流。

11、很多螢幕失靈問題是硬體故障導致,這些在嘗試以上解決辦法無效後,應提交手機售後解決。

5樓:夢晴談生活

回答1、使用熱風槍(或者電吹風)對手機後蓋進行加熱,用吸盤和三角撬片順著後蓋接縫劃開黏膠並取下後蓋(注意撬片不要劃到手機內的排線);

2、使用螺絲刀和撬片卸下手機主機板、攝像頭、振動馬達、排線等零部件;

3、斷開電池和手機的連線排線,用鑷子捲動並抽離電池膠,取下電池;

4、將所有卸下的零部件重灌至新的螢幕總成,粘回後蓋,長按開機鍵即可點亮螢幕。

如果後面實在不行,只能維修了親

更多3條

6樓:懷緯疏雅靜

耳機孔進水,把內屏燒壞了,接觸不良,外屏有顯示就是沒事……外屏壞了還可以只換外屏,但一般內屏壞了就是換整個……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換個內屏那麼貴(有次喝水不小心灑了點,一滴水順著耳機線流進耳機孔裡了……花了我1280

7樓:翟初露枝燦

可能是螢幕裡面進水導致的,手機就怕進水,好多手機進水之後真的維修的價值不大,修的話很貴,或者也修不好,還不如直接換一個新的,現在新手機相對來說也比較便宜!很多就算勉強修好之後,還會存在部分隱患的!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

紅米手機進水後能開機但是螢幕打不開,不亮,不顯示

8樓:喂喂1234的家

你好。親,建議您去小米售後檢測維修。小米手機嚴格按照國家三包法提供售後服務,7天內無理由退貨,15天換貨,1年保修.

小米全國範圍內有18家小米之家及530餘家授權維修網點的支援。

小米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努比亞小牛mini手機進水,能開機,但螢幕不亮

hi!您好,手機在開機狀態下進水,容易燒壞無器件,可能 前些bai天我連人帶手機掉河裡了,上岸du不敢開機,zhi在大太陽底dao下晒半天,後來開機專就是黑屏,只屬好拿修理店修理,拿超聲波洗半天,最後能開機了,結果顯示屏變黑白的,因為手機是舊手機,老闆說要換顯示屏我沒換,再後來到網上自己找了個便宜的...

手機掉進水裡,能開機,有聲音,但是螢幕不亮

手機進液可能會損壞手機的零件導致資料異常無法使用,可參考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 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短路 2 不要用力甩手機 3 不要給手機加熱 4 吸乾手機上的液體,可以藉助衛生紙等工具,將手機縫隙中的水吸出來,儘可能的吸乾手機裡的水分。吸水時,儘量不要移動手機 5 將手機靜置在通...

手機進水後多久才能開機啊,手機進水了,多久可以開機

如果進水不是很嚴重,自己找個吹風機吹吹,風乾個 一 兩天在看機看看。如果嚴重了,最好是拿到手機店裡讓師傅搞下,另外建議,進水後不要莽撞開機,那樣可能造成電板損壞。手機進水怎麼辦 在日常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手機被水沾溼的現象很普遍,例如在洗手時,一不小心使水珠濺到了手機身上,或者是在下雨天使用手機時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