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茗同學飲料是哪個企業名下的,小茗同學飲料是哪個企業名下的

2022-01-15 19:45:02 字數 692 閱讀 5580

1樓:佳味添成

小茗同學,是2023年3月份統一集團推出的一款名為「小茗同學」的冷泡茶飲料,以「認真搞笑,低調冷泡」為品牌口號。

產品以冷泡工藝,充分釋放茶葉中的茶氨酸,使茶清爽甘甜不苦澀。而品牌形象,性格逗比賤氣,用他的冷幽默令生活再也沒有苦惱的特點,恰與冷泡茶的工藝口感一拍即合。

目前一共推出了:青檸紅茶,冰橘綠茶,翡冷綠茶,茉莉萃茶四種口味

2樓:百du答題

小茗同學飲料 屬於:統一企業

3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統一企業,2023年推出的新品種,和知名的統一綠茶、冰紅茶是一家企業出品的。

小茗同學是哪個個食品集團的出品

4樓:幽瀾深邃

小茗同學,是2023年3月份統一集團推出的一款名為「小茗同學」的冷泡茶飲料,以「認真搞笑,低調冷泡」為品牌口號。

小茗同學百度百科

5樓:康康侃球

統一在日前剛剛釋出的2023年年報中披露:其將上市全新創新產品,以冷萃取工藝推出清爽不苦澀的冷泡茶——「小茗同學」,以差異化的產品,重點針對年輕學生族群。

小編瞭解到,統一小茗同學茶飲已經在上海市場率先上市啦,產品目前有青檸紅茶、冰橘綠茶、茉莉萃茶三種口味,終端定價5元。

小茗同學飲料哪個好喝橙色是什麼味

小茗同學新品,溜溜噠茶!絕對是小茗同學裡面最好喝的一個口味!謝謝對小茗同學的支援!藍色是茉莉萃茶 黃色是青檸紅茶 橘色是冰橘綠茶 綠色是翡冷綠茶 看個人口味,大眾口味 黃色,橘色 望採納 小茗同學哪種口味的好喝,剛才喝了個黃色的,好難喝,感覺有股消毒水的味,還不如康師傅的冰紅茶好喝 我們店裡綠色小茗...

小茗同學的品牌簡介,小茗同學的小茗同學品牌故事

小茗同學bai,是2015年3月份統一集團推出的du一款名 zhi為 小茗同學 的冷泡茶dao飲料,以 認真搞專笑屬,低調冷泡 為品牌口號。產品以冷泡工藝,充分釋放茶葉中的茶氨酸,使茶清爽甘甜不苦澀。而品牌形象,性格逗比賤氣,用他的冷幽默令生活再也沒有苦惱的特點,恰與冷泡茶的工藝口感一拍即合。小茗同...

求《我身邊的文明小使者》作文最好寫的人是同學

一件事給我的啟示 每個認得一生中都會有一件事能給他或者是她一個啟示。我就遇到過一件讓我深受啟發的事情,至今我還難以忘卻 就發生在五月一日的時候,上面寫的,目的是想誇張一點而已 那件事就發生在五月一日的時候,那天風和日麗,正好是出去逛街的好時候。我和媽媽商定了出去買東西,去逛街,我們在大街上逛著。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