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對徒弟岳雲鵬 張雲雷 吳鶴臣會有偏心嗎?

2023-04-23 13:20:06 字數 3653 閱讀 5618

1樓:天天如意經

不會,師傅對每個徒弟都是公平的。

2樓:加賀盲羅畢

其實還是會很有偏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少少都會有一定的偏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發展不同一定有不同的對待,這也不能說偏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對每個徒弟應該都差不多。

以岳雲鵬的相聲水平,完全可以脫離德雲社獨立發展,為何不這樣?

6樓:無能為力大蒜

當然是因為郭德綱對岳雲鵬有恩,岳雲鵬曾經發過誓要一輩子留在郭德綱的身邊,不離開德雲社。

7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是岳雲鵬是非常懂得感恩的,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德雲社發展的更好,而且他是在師傅的提攜之下才獲得瞭如此的成就,所以他會用自己所有的努力去幫助德雲社。

8樓:草莓甜甜圈

岳雲鵬是郭德綱的徒弟,他很知恩圖報的,不能自己紅了就自己單幹啊。

岳雲鵬在德雲社的地位如何,真的很卑微嗎?

9樓:愛小樹苗

岳雲鵬在德雲社的地位沒有很卑微,因為他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角色,現在依然有很多觀眾,非常喜歡看到岳雲鵬的演出,所以他在德雲社應該是有一定的地位的。

10樓:勵志小灰灰

岳雲鵬在德雲社的地位還是挺高的,沒有很卑微,現在岳雲鵬是德雲社的紅人,是很多小師弟的前輩,怎麼可能地位卑微。

11樓:茈女子

我覺得岳雲鵬在德雲社的地位還是挺高的,畢竟他現在這麼的有名氣,怎麼可能會這麼卑微呢,人氣高的已經把他捧得很高了。

12樓:如意隨行就好

他在德雲社的地位並沒有很卑微,他可以說是德雲社的一哥,現在發展的也相當的不錯,帶動了德雲社,還傳承了相生,自己在別的方面也有很大的進步。

13樓:劉長順

其實岳雲鵬在德雲社的地位還是比較不錯的,畢竟在娛樂圈當中已經站穩了腳跟,所以在德雲社自然而然的就有一定的地位,並不會感到卑微。

14樓:愛小樹苗

他在德雲社的地位還是非常高的,不是卑微的,而且他現在在娛樂圈中發展的非常好,所以在德雲社也是一個榜樣的作用。

15樓:你到底敢不敢

現在他在德雲社的地位可謂是水漲船高,被很多人尊敬,而且他有一定的實力,人特別的謙虛,和師兄弟相處的也比較好。

16樓:不著急上課

當然不是真的,岳雲鵬在德雲社是很受歡迎的,因為他是非常有特色的一個人。

17樓:你真的好嘛

他在德雲社的地位還是比較高的,很多人都很尊重他,也是一個實力演員,不卑微。

1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地位特別的高,一點都不卑微。岳雲鵬是娛樂圈的大哥,很多人都尊重他。

19樓:三四么洞洞么

岳雲鵬在德雲社的地位非常高,因為他在圈內的人氣很高,所以在德雲社還是很有地位的一個人。

20樓:浩宇星辰

不是的,他的地位還是很高的,很多人都是很尊重他的,因為他現在發展的很好,在娛樂圈的地位也很。

21樓:行樂樂樂

岳雲鵬在德雲社的地位非常高,並不卑微,因為岳雲鵬的能力很強。

22樓:依依很美的

並不是這樣的,岳雲鵬還是非常受人尊敬的,因為他是一個非常實在的人。

從岳雲鵬到張雲雷,從張鶴倫到孟鶴堂,德雲社下一步會捧誰?

23樓:小未來

其實我個人覺得德雲社的下一步會捧郭麒麟。畢竟郭麒麟在德雲社的存在也是非常優秀的,而且也深受觀眾的喜愛與追捧。

其實有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德雲社的相聲作品。而且也會對德雲社裡面的岳雲鵬和張雲雷都特別的喜愛,畢竟岳雲鵬和張雲雷在德雲社所擁有的名氣都是比較高的。

德雲社捧紅的相聲演員。

對於比較喜歡德雲社的觀眾來說,都會發現一個比較明顯的問題。就是德雲社在擁有很大名氣之後,先後捧紅了岳雲鵬和張遠雷以及張鶴倫和孟鶴堂。而且也會以這四個人的名氣進行開設一些專場,所以說這四個人在德雲社的存在是比較重要的。

而且也讓很多觀眾都覺得德雲社一直會通過這種捧紅的方式,去捧紅下一位德雲社相聲演員。?

我覺得德雲社下一步會鵬郭麒麟。

而且我個人覺得,德雲社下一步很有可能會捧郭麒麟。因為郭麒麟不僅是郭德綱的長子,而且郭麒麟所用的相聲功底也是非常紮實的。最主要的是郭麒麟目前所擁有的人氣相對來說也是比較不錯的,所以我個人覺得德雲社一定會力捧郭麒麟。

並且讓郭麒麟憑藉在德雲社的人氣,擁有更好的發展方向。?

郭麒麟本身就比較優秀。

與此同時我個人也需要承認,郭麒麟本身就是比較優秀的存在。因為郭麒麟不僅能夠憑藉自己的相聲作品,吸引大量的觀眾進行喜歡自己。而且也能夠憑藉自己的演技去主演一些比較精彩的影視劇作品,或者是去參加一些比較好看的綜藝節目。

這些現象都足以說明郭麒麟是非常優秀的。而且也可以說明郭麒麟一定能夠在以後的道路上,擁有更好的發展與前途。

24樓:結婚發的

誰的基本功紮實就會捧誰,因為德雲社對待每一個人都很公平,如果你在私下很努力,他人一定會看在眼裡,而且也會給你提供一些表演舞臺。

25樓:人生大事

德雲社下一步應該會捧秦霄賢,現在秦霄賢的資源已經從相聲跨界到綜藝了,甚至到了影視。

26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可能會是秦霄賢,現在他也是非常好的了,而且粉絲流量並不比那些人少。

郭德綱捧過的徒弟,只有岳雲鵬火了起來,這到底是為什麼?

2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是因為岳雲鵬的情商是很高的,而且說話特別的搞笑,相聲水平也是非常的好的。大家都很喜歡岳雲鵬。

28樓:無能為力大蒜

因為岳雲鵬比較搞笑的形象,再加上他比較獨特的搞笑天賦,也願意去拍一些綜藝,所以火起來了。

29樓:小

可能是他比較有天賦,所以只有他紅了,這也是特別的正常的事情。

為什麼郭德綱和岳雲鵬師徒關係那麼好

郭德綱對於岳雲鵬是有知遇之恩的。當時在飯館打工的岳雲鵬在一位師傅的引薦下來到德雲社向郭德綱拜師。儘管岳雲鵬當時什麼都不會,連普通話都不會說,郭德綱也沒有嫌棄,收下了他,後來岳雲鵬通過自己的努力和郭德綱的提拔才能有如今的成就。首先我覺得岳雲鵬在為人處世方面一定有他的過人之道,郭德綱所以很喜歡他,他也很...

如果要pk的話,張雲雷和岳雲鵬誰更招人稀罕

郭麒麟次之,其他三個應該差不多,實力的話,郭麒麟應該最弱,希望能幫到你。如果是對於我個人來說我更稀罕岳雲鵬遠,我喜歡他的幽默。兩個人不同型別,兩個人的專業素養都很不錯。硬要pk我還是喜歡岳雲鵬,胖胖的,很可愛。當然是岳雲鵬了,沒啥負面效應,眼睛雖小,卻炯炯有神,太招人稀罕了。各有各的好,張雲雷勝在才...

因唱小曲成」德雲一哥」,不到半年反超岳雲鵬,張雲雷為何能火

我個人是因為文化標籤。我現在粉絲濾鏡厚了,真的覺得張雲雷長的好看。不過,我依然承認娛樂圈長的比他好看的小哥哥太多了。張雲雷最吸引我的,是他舉手投足都帶著的中國文化的韻味。不論受傷疼成什麼樣,腰背永遠是挺直的,哪怕穿的是便服,拿起摺扇那一秒,通身的氣質真是沒得挑,近幾年我們見了太多明星,唱rap,跳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