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農村「少奶奶」越來越多的問題?

2023-04-23 13:15:09 字數 3033 閱讀 6375

1樓:職場百事露露

農村少奶奶變多了,就是因為女性地位變高了。那麼就是被養在家裡的,這就是農村的少奶奶了呀,超級的厲害的。

2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這些女人不可以如此驕慢,要改進,學會勤快,親力親為,做一個更優秀的人,

3樓:娛宙之大

農村「少奶奶」越來越多體現了現在男多女少的現實下女性的地位提高,但是女性也不能因此就非常有優越感,過日子需要兩個人互相體諒。

4樓:芝芝莓莓呀

還是因為男女比例失調的太嚴重了,導致男生娶老婆難,即使娶了老婆也是放在家裡供著。

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主要是因為這些女人她們很早就沒有讀書了,所以在比較小的年齡就會選擇嫁人。

如何看待農村越來越多不幹活的「少奶奶」?

6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很多年輕人吃不了幹活的苦,完全可以理解。

7樓:殷琬

我認為這是一種正常現象,隨著經濟的發展,而且現在的農業也是偏向於科技化,所以才會導致這種局面的發生。

8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現在的女生都覺得自己非常的嬌貴,所以就算是嫁到農村裡面也是不幹活的,都是隻靠著自己的公公婆婆和老公,不過我覺得如果多多少少乾點活,其實是會讓家庭變得更好的。

怎麼看農村「少奶奶」越來越多的問題?這樣的人將來會對公公、婆婆孝順嗎?

9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這種現象挺好的,說明兒媳婦得到了很好的照顧,讓人很感動,我覺得他們將來是會孝順的,因為都是比較懂事的人。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如今農村少奶奶的情況越來越多了,因為現在農村娶媳婦兒是很不容易的,要花很多錢。我覺得這樣的人將來對公公婆婆也不可能孝順。

11樓:金融師

男人辛辛苦苦的打工,女人在家養尊處優,這樣的人形成了惡習,不會對公婆孝順,更不會照顧家庭。

農村越來越多的「少奶奶」,為什麼不要出去打工呢?

12樓:一紙荒誕

這是因為她們打心眼裡不願意去接觸外界的事物,害怕外面的壓力,所以就選擇留在家裡。

13樓:數碼技術小輝

因為農村的「少奶奶」需要在家照顧老人和孩子,還要耕種,走不開,所以不要出去打工。

14樓:自己起名字

因為現在農村裡娶上媳婦兒很難。農村裡都娶上媳婦了都會好吃好喝的伺候,怕人家離婚。

農村竟然也出「少奶奶」,農村少奶奶都是怎樣的?

15樓:笨笨狗家的n次方

最重要的還是考的內在,農村的孩子性格品行一點都不比城裡差,而且現在農村經濟也在快速發展。

16樓:星期一中年

從小就自立自強,不管是從長相還是性格都特別優秀。

17樓:小懂的賬號

這些人在家遊手好閒,不做家務,不看孩子,好吃懶做的。

18樓:碩碩吖

農村的少奶奶都是很有脾氣的,每天都很懶,不做飯,就知道待著。

19樓:琦琛

農村基本的女孩兒都要幹活兒,除非烏鴉變鳳凰,嫁給了富人家。

2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這些農村的女孩都是很努力的,學習也很好,人品也是相當好。

21樓:假蘇更生

農村基本都要幹活的,除非真的很有錢,可以請保姆。

22樓:網友

這些少奶奶一般都愛攀比,很不懂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也出少奶奶,農村的少奶奶就是基本上不怎麼幹活,特別懶的那種。

「農村少奶奶」越來越多,是為什麼?

24樓:社會小天使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要從三個方面來分析!

25樓:旅人與景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沒吃過苦,都是嬌生慣養的,所以說農村少奶奶越來越多。

26樓:大道之行

這個適合農村男青年娶不到媳婦有莫大的關係。甚至有的花十幾萬的彩禮娶個媳婦回來肯定要好好供著嘛,還有就是,很多女的好吃懶做虛榮心強,攀比成風,導致這種現象越來越難嚴重。

27樓:小可艾娛樂

因為現在農村的建設也越來越好了,家裡只要有孩子也是被寵著的,而不是像以前那樣小孩子要過早的懂事,所以農村的女孩子也是被富養起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農村男性很多很多人都到了一定的年齡,卻娶不到媳婦。能夠找到物件的人就會特別寵老婆,什麼都不讓幹,就像少奶奶一樣對待。

「農村少奶奶」越來越多,是為什麼?

什麼原因讓農村「少奶奶」越來越多,很多家庭苦不堪言?

29樓:感恩

城市女孩都不敢當少奶奶,農村女孩怎麼可能當少奶奶呢?嫁給地主家傻兒子了嗎?這是誤導和偏見……!

30樓:花花就是我

現在農村少奶奶之所以越來越多,主要是因為現在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男多女少,而且結婚的成本也很高。

31樓:30秒不

最主要的原因是生活中對她們太過寵愛,太過縱容她們了,才會導致這種情況的發生。

32樓:小小小達人呀

現在這個社會很多家庭流行的都是女生富養男生窮養。很多女生都不會做飯,一些生活常識都不大懂。一旦這些女生嫁進農村會對那些農活一臉懵的。

3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一是電視劇或者網路低俗劇情的影響,覺得媳婦應該是家裡的老大,不需要照顧到丈夫和長輩的面子。

為什麼農村姑娘越來越少,農村男孩越來越多

在我國男性本來就比女性多,中國大陸,男生比女生多3400多萬。男女比例失調嚴重,在城市中,這種情況反映不明顯,但是在農村這種情況極為明顯。在農村男女比例是27 24。這其中包括農村女性到城市學習工作的人數。有專家估計農村光棍危機將在2020年全面爆發。為何會產生這種現象呢?重男輕女,在農村有這些話,...

如何看待越來越多的男生使用化妝品的現象?

這都是正常的,因為喜歡化妝品的有可能是女生也有可能是男生,沒有誰規定化妝品男生不能使用。我認為這種現象特別不好,男生就應該乾乾淨淨的,不應該化妝,男生就應該有陽剛之氣。愛美之心,男士崛起。作家楊大俠楊科分析。長得好看的男生,也會用化妝品嗎?化妝在當前這個時代已經成為了一種普遍的形態,我個人覺得化妝就...

為什麼現在農村,離婚的人越來越多

隨著時代的發展,社會的進步,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提高,不管是城市還是農村,人們的思想也有了質的飛躍。不再禁錮自己的思想。農村人隨著生活水平的的提高,思想的進步不僅僅侷限在嫁一個人或者娶一個人就過完一輩子,在結婚後兩人如果覺得不合適就會選擇離婚,又或者兩人認識沒多久就結婚了,婚後暴露本來面目讓對方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