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能讓老闆主動為你加薪?

2023-04-23 13:10:06 字數 2251 閱讀 8117

1樓:以心

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做到讓老闆心滿意足,當老闆給你安排的工作,你能夠做得非常的好的時候,老闆自然會給你升職加薪。

2樓:仙爽懂

最好的辦法就是努力工作,然後主動加班。做出一點業績給老闆看。一般情況下,老闆都會比較器重這種員工,當然就會給你加工資了。

3樓:通以梅

加薪不是乞討,你一定要開口提要求,否則,在追求利潤最大化的情況下,公司會節約一切開支,記住,這是你的正當權益,不是乞討,要底氣十足,當然,凡事要講究方式方法,坦然而善謀。

4樓:消化

先要馬**工資,就先把工作幹漂亮了,讓老闆看到你在這個崗位上有突出,甚至是卓越的貢獻,超越你所在的崗位,乃至對整個公司的貢獻,那麼就算你不說,我認為一個有遠見的老闆也會立馬給你漲薪。

5樓:名

老闆認可了你的能力,就會安排更多的事情交給你做,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老闆會告訴你一些別人不知道的知識,傳授給你一些自己的經驗,隨著你經驗夠了,能力到了一定的程度,老闆就會主動給你升職加薪。

6樓:吳尊是我的

做事情要有能力,能夠舉一反三,或者說你的能力非常讓老闆看重,這樣即使你不知道老闆也會為你加薪的,他不想讓這種人才流失在別處。

7樓:羿悅安

在平時的生活中盡心盡力,在有領導的時候要儘量表現出自己的活力,並且要表現出不在乎錢財,不在乎名譽,只有這樣,才會加薪。

8樓:猴54222祭籃

就是那個動畫片兒《豬豬俠》,這裡邊有很多搞笑的東西,然後也有兒時的很多的快樂,就是想起它裡邊兒的一些情節跟內容的時候,現在還是會不知不覺的去笑。

首先你得把你自己分內的事情幹好啊,畢竟人家花錢讓你去肯定是為了給人家創造更大的利益的,當他看到你有這個能力的時候,肯定會重用你的呀。

怎樣讓老闆為你加薪

怎樣向老闆主動提出給我加薪呢?

怎樣才能讓老闆給自己加薪?

9樓:匿名使用者

提升職加薪也是需要技巧的,不能主動跟領導直接說,要在合適的時間,用合適的方法,要用你的能力去征服領導,讓他覺得應該給你升職加薪才行,具體如何做?

第一步,你得讓領導喜歡你,領導不喜歡你,你就是成績再優秀,他也不會給你升職加薪的。

一、想領導之所想,急領導之所急。領導想的,你提前做好了,是不是會高看你一眼?領導有什麼事,你主動去辦,是不是就會對你很滿意?答案是肯定的!

二、領導安排的任務要第一時間完成。不管你目前有多少工作任務,只要領導安排的必須第一時間去做,做完還要記得跟領導彙報。

三、不要當眾反駁領導。無論你的觀點多麼正確,領導都不會認同你,因為領導在乎的不是你的觀點對不對,而是你為什麼當眾反對他!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案,記得私下和領導溝通,領導會更喜歡你。

四、禮尚往來。逢年過節,要到領導那裡走訪走訪,越走越親近,這是肯定的!

第二步,你得讓領導知道你比別人更努力。

加班要加在關鍵點上。平常不用加班,但是對於領導來說的重要任務,你務必要加班,而且一定要多看幾遍,儘量一點錯誤都沒有。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加班很快就加完了,也不要急著發給領導,等晚上10點以後發給領導,不用擔心他睡了,怕打擾領導休息,遇到重要任務,他比你著急的多;即便他睡了,也知道你在加班,而且加到了很晚。

第三步,要找出你和別人的差距

別人在無所事事的時候,就是你機會來臨的時候,他們在玩,你在忙,才能在芸芸眾生中脫穎而出。當然不一定非要忙工作,舉個例子,你們單位招聘了10個人,9個人上班時間,忙完工作不是在刷朋友圈就是玩遊戲,你偏偏不做這個,你忙完工作就打掃衛生,不要擔心領導看不見,他肯定會知道的,因為你身邊都是他的眼線。如此一來,你便會在10個人中脫穎而出,讓領導注意到你,要不然這麼多人為什麼偏偏給你升職加薪,他們9個人有可能在這個單位呆一年,大領導都不一定能叫上他們的名字,但你的名字一定如雷貫耳。

在這裡還要說三點重要的注意事項:

1.和領導提升職加薪的事情,不要在單位談,小心隔牆有耳,領導們都非常忌諱這個問題。

2.要把握合適的機會,每個主管、部門經理快退休了,或是調整了就是最好的時機,要提前去找領導,如果等他們退了再找,黃花菜都涼了!

3.切記不要在領導不高興的時候,或是有重要事情的時候,去提這些事情。

升職加薪是我們每個人的夢想,找對方法,找準方向,把握時機,下次升職加薪一定有你。

讓前任主動聯絡你的方法是什麼

回答您好,1 首先要改變自己,在表達方面一定要有改變,讓對方感覺到你還是很愛他的,但是這段時間要讓自己變得更加有魅力,當自己更有吸引力的時候,但是不要讓對方知道你非常的想念他,因為一般人都想要一些自己做不到的,輕而易舉的人他不會珍惜。2 但兩個人分不開最好,如果還想複合的話,那麼就要把自己照顧好了,...

男生主動為你打傘,說明什麼?如題謝謝了

我認為有3種 1 出於本能,無意之舉.2 想幫助你,學雷鋒做好事。3 他可能愛上你 喜歡你,或對你有好感 他暗戀你了 希望能給你幫助 雨可以淋溼你的心,可以讓你忘記一切傷心的事.對什麼事不要太悲觀,總會有雨過天晴的一天.讓自己開心點吧.祝你快樂每一天 如果一個男生主動給你打傘,是不是喜歡你 不一定啊...

有什麼方法能讓頭髮變直,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頭髮變直?長得快?

1,配備小梳子,保持頭髮的飄逸 2,洗頭的時候儘量有規律的搓揉頭髮,不要讓洗髮液殘留在頭髮上啊 3,洗髮液的選擇很重要,如果是屬於中性或者乾性髮質的人,最好選擇滋潤一點的洗髮液,油性發質的人就選擇稍微控油一點的.洗完頭以後將頭髮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狀態不要用毛巾,讓水流下來,這樣可以使頭髮變直哦 5,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