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什麼方法能讓頭髮變得又直又順

2021-09-29 15:16:14 字數 1725 閱讀 5198

1樓:

1、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

2、用洗髮露按摩乾的頭髮,然後用溫水衝淨,這是最有效和快捷的方法。

3、花灑式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

4、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根塗得太多,頭髮會很快變得油膩 。

5、洗髮後,把一羹匙注入600ml的溫水中,然後浸入頭髮,用梳子梳勻,最後再用暖水沖洗,這樣可增強光澤和去除雜質。

6、熱水會令頭髮的鱗狀表層膨脹,出現糾結和色澤晦暗,故此,應用冷水,因冷水能鎖緊鱗狀表層,保持頭髮充滿光澤。

7、絕對不應用毛巾擦乾頭髮,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餘的水分,然後輕輕地用毛巾吸乾,這樣能有保溼的效果,又不會損壞頭髮的彈性。

擴充套件資料:

1、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2、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3、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發絲慢慢塗抹,用溼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

4、柚子核護髮

用柚子核25克,開水浸泡,晾乾,將其汁塗抹於髮根,也可配合生薑塗搽,每天二三次,可以**禿髮、黃髮,加快毛髮生長。

2樓:匿名使用者

1,配備小梳子,保持頭髮的飄逸

2,洗頭的時候儘量有規律的搓揉頭髮,不要讓洗髮液殘留在頭髮上啊!

3,洗髮液的選擇很重要,如果是屬於中性或者乾性髮質的人,最好選擇滋潤一點的洗髮液,油性發質的人就選擇稍微控油一點的.中乾性髮質的人可以使用力士清爽飄逸型,飃柔,潘婷(本人推薦,也可以自由選擇).

4洗完頭以後將頭髮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狀態不要用毛巾擦,讓水流下來,這樣可以使頭髮變直哦!

5,晚上睡覺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如果有條件的人可以戴線織帽睡覺.

過上幾個星期就會發現你的頭髮越來越直哦!

★頭髮不直的原因有很多,解決方法也不一樣

一.頭髮太乾---蓬蓬的: 選對適合的產品,勤護髮保養

二.頭髮沒吹乾就睡覺被壓彎的---彎彎的: 吹乾後再睡

三.頭髮受損---蓬蓬的:請用修護重建為訴求的保養產品

四.自然捲---又蓬又彎: (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基因問題,只能暫時、非永久性地讓他變直)

1.燙直 最方便的辦法,通常可維持2-6個月視個人髮質而定,但需注意後續保養

2.吹直 比較麻煩因為每次洗完頭都要吹,吹法是用先分層,再用圓梳挑一部份 固定住,邊輕拉頭髮邊順著發流吹下來,風向與頭髮大約呈45度將毛鱗片吹順,幹後可再用冷風定型。不過這需要技巧,要練習多次才比較順手

3.造型品 有很多訴求為拉直頭髮的造型品,比較不會像燙直或吹直那樣傷發 不過相對的直度也沒有前兩者好。 (如果單用產品沒有特別配合吹直技巧的話, 基本上拉直程度有限,僅適合微卷的髮質) 輕度拉直產品:

卡詩絲光柔馭系列 中度拉直產品:tigi 偏直狂、莎貝之聖發魔、joico潤直霜

如果是天生捲髮的話,就請放棄吧~如果只是乾澀毛燥,就得勤快的多護髮,或是多吃海帶和黑芝麻~

★你可以試試直髮膏,**意趣有的賣,20左右,不貴的,不要夾板拉的,這是最不傷頭髮的了,當然,用離子藥水梳梳也是好直的,直接用夾板拉頭髮是很很很~~~傷頭髮的,千萬不要啊

怎樣使頭髮變得直而柔順,怎樣才能讓頭髮變得又柔順又直

1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2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發絲慢慢塗抹...

有什麼方法能讓頭髮變直,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頭髮變直?長得快?

1,配備小梳子,保持頭髮的飄逸 2,洗頭的時候儘量有規律的搓揉頭髮,不要讓洗髮液殘留在頭髮上啊 3,洗髮液的選擇很重要,如果是屬於中性或者乾性髮質的人,最好選擇滋潤一點的洗髮液,油性發質的人就選擇稍微控油一點的.洗完頭以後將頭髮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狀態不要用毛巾,讓水流下來,這樣可以使頭髮變直哦 5,晚...

如何使手指變得修長,有什麼方法能讓手指變得修長有力呢

少做粗重的活,不然手指會變得扁平,粗短。手指要靈活。就像打字。我的手不做重活就很修長。我以前做過重活。手做的很難看,又短又粗糙。經常做手指按摩少做家務 把手指甲留長一些,這樣在很短時間內能解覺問題啊。有什麼方法能讓手指變得修長有力呢 怎樣讓手指變長變細 10 每天熱水浸泡手,然後擦上護手霜按摩指關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