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麥克風

2021-09-29 15:26:34 字數 1673 閱讀 9255

1樓:65永無止境

在麥克風的下面空白處的右鍵,點顯示隱藏裝置,然後可以看到立體聲混音,在上面點右鍵設定為預設裝置,就可以錄音了。

2樓:最強助攻羽

右擊右下角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把麥克風調大再把麥克風下高階項裡的麥克風加強打上勾。如果音量控制裡沒有麥克風或高階項,選項、屬性裡把麥克風勾上,混音器裡改項後,麥克風與高階項就出來了。也可以試試把前麥克風插孔(front pink in)和後麥克風插孔(rear pink in)勾打上。

實在不行,可能是驅動有問題。用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音效卡驅動程式。

3樓:

首先硬體問題,麥克風壞了,還是線沒有插對。如果硬體沒問題。把驅動用驅動人生更新一下,然後試試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更新了嗎?注意更新驅動。另外測試錄音器是不是沒有反應,如果錄音器是好的,去另外一臺電腦上試試,如果是好的,說明你的電腦驅動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qq語音通話測試麥克風是否可用。如果不可用,通常是設定中禁止了或者麥克風真的出了問題。比如,在外接麥克風插孔裡插入了非麥克風配件,等等。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daixsh是我

檢查一下你的麥克風是否正常、檢查音效卡的插口是否正常、或者找一個usb音效卡試試看有沒有聲音,也可能是音效卡的問題

7樓:齋諾

電腦顯示麥克風裝置是正常的,但是就是無法錄音。

8樓:我本凡人

需要在電腦的設定裡測試具體問題。

9樓:地理環境導師嶽煌

只要插入麥克風都會顯示如圖,換了試了嗎

10樓:老李奔波自己的生活

看看是不是你麥克風的事?要不就是你前面板連線線有問題,是臺式還是筆記本的?

11樓:唔略懂略懂咯

是否用音效卡了? 是否用kx 等 第三方驅動如果 用kx做聲音分路 走機架 不是你200分就能有人給你做的東西~~~~!

呵呵(餓死一幫kx 機架 不可能的,高通 低切 均衡 混響 等等 你讓怎麼掙錢)

如果只是板載 建議 :重灌

hd~~~ !!!! 分路對應 w98 以後w7開始 1/2 2/3 3/4 等 (說法不一樣,意思是系統預設分路) 自己設定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魯大師,檢測下驅動,就好了。

13樓:亓官為

首先檢查電腦接頭是否接好,若果接好了就重新設定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錄音不就可以了嗎,手機錄音在傳到電腦

15樓:

是不是設定方不好可以到店裡看看面還有什麼問題,如果一直

16樓:十二月海

重置後,關機重啟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問客服,問問裝修人員,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啦咯啦咯啦咯啦

18樓:日斤

關掉之後再重新啟動試試

19樓:

在設定裡,或者是某工能壞了

如何在電腦上安裝麥克風,電腦如何安裝麥克風

臺式電腦怎麼連麥克風說話 電腦麥克風沒聲音該怎麼辦?買個麥克風插在麥克風插孔上就行,如果沒有麥克風沒有聲音,右擊下面的小喇叭 開啟音量控制裡麥克風下面有個高階項,把它裡面的麥克風增強的勾打上。沒有高階項,在選項裡屬性 混音器改項,一般高階就出來了。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最開始肯定要先確定...

電腦麥克風插哪個孔,電腦主機後面的麥克風插口在哪

電腦的麥克風插口有一個麥克風標誌,如下圖 旁邊有一個耳機標誌,所以另一個插口就是耳機插口,這兩個插口都是即插即用,也就是不需要等待電腦自動安裝驅動程式,只要把相對的裝置插入這個插口就可以使用。電腦麥克風是標準的3.5mm的插頭,購買時只要說明是電腦的麥克風插口就可以,都是通用的。麥克風的日常維護 1...

電腦的麥克風在哪裡設定,電腦上的麥克風功能怎麼開啟?

步驟如下 1 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 開始 點選 設定 2 然後,找到 系統 並點選它。3 接下來,點選左邊的 聲音 再點選右邊的 聲音控制面板 4 然後,點選 錄製 5 接下來,找到 麥克風 並點選它。6 最後,設定麥克風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始。2 然後點選設定。3 之後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