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怎麼插怎麼設定,電腦外接麥克插入後怎麼設定

2022-04-05 23:54:03 字數 4526 閱讀 7397

1樓:光春魏綾

1。先檢查您的麥克風和主機的連線是否正確。

解決方法:接到機箱後面的紅色或粉紅色介面上.

2。看看您的麥克風是否被靜音了.

解決方法:

雙擊螢幕右下角小喇叭開啟音訊控制面板

如果沒有顯示microphone(麥克風)請點選左上方的選項--屬性開啟音量屬性勾選麥克風後點確定.

然後將「音量控制」裡的microphone(麥克風)下面靜音前面的對號去掉即可。

---設定內放後麥沒聲音的朋友也要照這個設定。

3。看看您的麥克風是否能夠正常地工作。

解決方法:麥克風測試麥克風的方法:點選系統開始選單---程式-----附件----娛樂-----錄音機,開啟錄音機後,對著您的麥克講話,同時點選紅色的錄音按鈕,看能否錄進去聲音(聲波的綠條有沒有上下閃動),如果錄進去了,說明您的麥克風是完好的,如果錄不進去,可能您的音效卡設定不正確或麥克風連線不對或是麥克風的開關沒有開啟.

2樓:仇德文剛裳

雙擊螢幕右下角小喇叭,點選項/屬性/錄音/選中麥克風/關閉,再點選項/屬性/高階控制/關閉,點選麥克風下面的高階控制/在麥克風加強裡打勾/關閉。然後把麥克風音量往上拉大。ok

3樓:肖秀珍法茶

麥克風插入標有話簡的口子

點選開始

設定控制面板

雙擊聲音和音訊裝置

在這裡設定你的要求

4樓:利樹花堅衣

雙擊電腦右下角的小啦叭,開啟音量控制,看一下麥克風的音量高低,另外看一下那個「靜音」的對勾沒有劃上。如果音量控制中沒有麥克風,你點選單的選項下的屬性,然後找到麥克風劃上對號。

另外,你點選單中的選項、屬性,選「錄音」,把麥克風這裡選上。另外,錄音控制那裡點麥克風下的高階,還有兩個對勾的地方,選上試試效果。

再桌面右下角雙擊小喇叭圖表開啟聲音管理器在啟用麥克風的那你項下打勾並調到適當音量

1:先檢查一下耳機是否有質量問題2:檢查電腦音效卡是否正常3:

如果上面兩個問題都正常,雙擊電腦螢幕右下角的小喇叭,可以在主音量調節表裡面來調節麥克風的混音,前提是必須把麥克風插在電腦上.

電腦外接麥克插入後怎麼設定

5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設定:

1、以windows7系統下沒有聲音為例,首先右鍵開啟系統托盤下面的聲音圖示。然後出現一個選單,點選錄音裝置選項。然後開啟聲音的錄製標籤頁,這裡就是麥克風的硬體資訊顯示的地方。

2、如果你發現沒有錄音裝置,則極大可能是由於誤操作將它禁用了,或者是因為病毒原因給禁用了。現在你要做的是在聲音錄製介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會出現兩個選項,點選「顯示禁用的裝置」。

3、點選之後,會出現所有隱藏的選項,其中就會看到「麥克風」這個選項,不過顯示的卻是已經停用,這就當然無法識別聲音了,但是麥克風並沒有壞。

4、在這個麥克風上面點選滑鼠右鍵,然後出現一個選單,第一個是啟用,點選這個啟用選項。點選之後,麥克風的圖示顯示成了綠色的打勾狀態,這說明麥克風的功能已經正常了。

1、大多數麥克風都是駐極體電容器麥克風(ecm),這種技術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ecm 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具有永久電荷隔離的聚合材料振動膜。

2、與ecm的聚合材料振動膜相比,mems麥克風在不同溫度下的效能都十分穩定,不會受溫度、振動、溼度和時間的影響。由於耐熱性強,mems麥克風可承受260℃的高溫迴流焊,而效能不會有任何變化。由於組裝前後敏感性變化很小,這甚至可以節省製造過程中的音訊除錯成本。

6樓:張好鐵

電腦外接麥克的設定方法及步驟:

右鍵電腦右下方的「喇叭」標誌,點選「錄音裝置」。

2.  進入聲音設定介面時,在導航欄裡開啟【錄製】按鈕。

3.  點選「麥克風」。

4.  點選「設定」。

5.  點選「使用此裝置」,麥克風就開啟啦。

6.  點選「級別」可以調整麥克風的大小。

資料拓展:

麥克風(又稱微音器或話筒,正式的中文名是傳聲器),譯自英文microphone,是一種將聲音轉換成電訊號的換能器。

麥克風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世紀末,貝爾(alexander graham bell)等科學家致力於尋找更好地拾取聲音的辦法,以用於改進當時的最新發明——**。期間他們發明了液體麥克風和碳粒麥克風,這些麥克風效果並不理想,只是勉強能夠使用。2023年,威尼伯斯特實驗室(森海塞爾的前身)研製出md4型麥克風,它能夠在嘈雜環境中有效抑制聲音回授,降低背景噪音。

這就是世界上第一款抑制反饋的降噪型麥克風。

2023年,德國漢諾威的工業博覽會上,森海塞爾推出了mk102型和mk103型麥克風。這兩款麥克風詮釋了一個全新的麥克風製造理念——rf射頻電容式,即採用小而薄的振動膜,具有體積小,重量輕的特點,同時能夠保證出色的音質;另外,這種麥克風對電磁干擾非常敏感。

它們對氣候的影響具有很強的抗干擾效能,非常適用於一些全新的領域,例如,探險隊使用,日夜在室外操作,面對溫差極大的、氣候惡劣的戶外條件,該麥克風仍然表現出眾。

7樓:匿名使用者

別開增強也別開數碼呢

麥克風插到電腦上,需要怎麼設定嗎

8樓:賺些馬尼

再桌面右下角雙擊小喇叭圖表開啟聲音管理器在啟用麥克風的那你項下打勾並調到適當音量

9樓:飛越之主

1:先檢查一下耳機是否有質量問題2:檢查電腦音效卡是否正常3:

如果上面兩個問題都正常,雙擊電腦螢幕右下角的小喇叭,可以在主音量調節表裡面來調節麥克風的混音,前提是必須把麥克風插在電腦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電腦右下角的小啦叭,開啟音量控制,看一下麥克風的音量高低,另外看一下那個「靜音」的對勾沒有劃上。如果音量控制中沒有麥克風,你點選單的選項下的屬性,然後找到麥克風劃上對號。

另外,你點選單中的選項、屬性,選「錄音」,把麥克風這裡選上。另外,錄音控制那裡點麥克風下的高階,還有兩個對勾的地方,選上試試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電腦不需要設定的,有些需要設定一下的。

檢查一下麥克風的介面有沒有接對,麥克風插電腦是插粉紅色的插孔的,插錯就沒有聲音的.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前面的不行可以換到後面的粉紅插孔試一下,有些機箱的前面介面不是那麼好的.

檢查完還是不行的話可以重新裝一下音效卡的驅動,更新一下驅動就可以了.

可以在電腦上進行裝置調一下音量大小,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電腦麥克風和耳機怎麼插啊

12樓:扈浩皛實懷

雙擊右下角音量圖示——選項——屬性,確認「麥克風音量」被選中:前面有對號,然後點確定。然後你會看到音量那個頁面會有「麥克風音量」這一項,選中下面的靜音。

13樓:春明煦姒奕

電腦主機前、後面都有插孔,仔細看看,都畫得有簡易標誌的,很容易看懂的;

能聽見別人說話有二種可能吧

第一你的線沒有插好;

第二你的線有問題;

音訊管理器一般就用預設的就好了,平時我用也沒怎麼調;希望能幫到你

麥克風怎麼安裝?

14樓:思點滴

臺式電腦怎麼連麥克風說話:電腦麥克風沒聲音該怎麼辦?

15樓:薄奕聲笪溪

輸出插頭就插在音響接出那裡,

麥的輸入插頭注意看有個圖示有小箭頭往裡的就插在那個埠上。

然後雙擊聲音圖示

點選選項

中的屬性進入屬性對話方塊,

給麥克風和線路輸入這兩項打上小勾勾。

這就可以用了。在開始選單的中

程式->附件->娛樂->錄音機裡試試效果。

也可以在控制面板裡的聲音和多**一項看看。

16樓:蹉耘巫德昌

在主機後面!上面有個話筒的標誌那個口就是!

17樓:藩頎掌國興

3個口上面的是喇叭(綠色)

中間空下面是麥克(紅色)

18樓:人在歡場中

我也前也是這樣的,你用我的方法試試的.

請按照下面的步驟檢測系統設定是否有問題:雙擊任務右邊的喇叭

圖示,開啟音量設定對話窗;單擊-選項-選單並選擇-屬性-,在彈出的

-屬性-對話方塊中的-顯示下列音量控制-欄中選中-麥克風-項;確定後

返回音量設定對話窗,確認-麥克風-'欄中的-靜音-'選項沒有被選中;

單擊-選項-選單並選擇-屬性-,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的-調節音量-

欄中選中-錄音-項;點選確定後反回-錄音控制-對話窗,確認-麥克風-

欄中的-選-項被選中.

完成設定後,你就可以用附件中的'-錄音機-來測試麥克風是否有效,

還有就是一般麥克風都是插上就可以使用的,你的提示不支援,很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導致的

電腦麥克風插哪個孔,電腦主機後面的麥克風插口在哪

電腦的麥克風插口有一個麥克風標誌,如下圖 旁邊有一個耳機標誌,所以另一個插口就是耳機插口,這兩個插口都是即插即用,也就是不需要等待電腦自動安裝驅動程式,只要把相對的裝置插入這個插口就可以使用。電腦麥克風是標準的3.5mm的插頭,購買時只要說明是電腦的麥克風插口就可以,都是通用的。麥克風的日常維護 1...

麥克風卡麥怎麼回事,麥克風總有迴音怎麼回事

麥克風卡賣,主要是,軟體設定的問題,可以出去跳一下軟體設定就可以了 麥克風總有迴音怎麼回事 5 你好。在yy裡有迴音的確挺鬧心。你進入桌面後。在開始裡找到控制面板。然後開啟找到耳機音訊設定。把迴音取消就可以了。是不是點了麥克風放大?把放大的關掉.調低音的就行了 麥克風有迴音是設定的問題。麥克風設定 ...

電腦的麥克風在哪裡設定,電腦上的麥克風功能怎麼開啟?

步驟如下 1 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 開始 點選 設定 2 然後,找到 系統 並點選它。3 接下來,點選左邊的 聲音 再點選右邊的 聲音控制面板 4 然後,點選 錄製 5 接下來,找到 麥克風 並點選它。6 最後,設定麥克風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始。2 然後點選設定。3 之後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