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降低麥克風靈敏度,如何降低耳機麥克風的靈敏度

2022-02-15 05:21:05 字數 963 閱讀 540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關閉電腦的」麥克風加強「功能,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的開始選單選項,然後選擇「錄音裝置」雙擊開啟「麥克風」。

2、進入麥克風介面之後,選擇點選「傾聽」選項,然後勾選上「偵聽此裝置」選項,如下圖所示。

3、最後再切換到「級別」選項卡,「將「麥克風加強」設定為0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降低麥克風的靈敏度可以在把麥克風的加強或增益適當的調節,這個調節不同,麥克風的靈敏度會有所不同的,可以適當調節。

檢查介面的問題,有沒有接正確,麥克風是接電腦上的粉紅色插孔,要接正確。

檢查一下機器上的麥克風的音量調節,是否調高,如果是0的話調大就可以了。

檢查都正常的話可以更新一下驅動.然後重新插拔一下麥克風,再開啟語音軟體試一下。

設定方法,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設定成預設裝置,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3樓:陌上莜

一 你可以點選那個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front pink in 通過調低 可以使麥克風輸入音量減小 也就降低了靈敏度

二 如果你可以通過調節麥克風加強的效果 可以取消或減弱麥克風加強效果來降低靈敏度

選擇 揚聲器-錄音裝置-錄製-屬性-級別-麥克風加強 通過拉動來減弱麥克風加強效果 這一種方法更有效

yy沒有辦法調節

如何降低耳機麥克風的靈敏度

4樓:一無所有的人

加長阻線,聲場變大,可以使得低噪變低。

但是這個比較麻煩,建議你還是換一個耳機吧。

你可以選入耳式的密閉比較好,比如森然暴機。

電容麥克風靈敏度問題,普通家用,環境比較安靜,求教 大大幫忙 感恩

你可以在電視機的新聞看到一般由彈簧架設的一些話筒,這些電容話筒確實靈敏度很高,感應環境噪聲很厲害。但是目前市場 的比較低等級的電容話筒比較多,靈敏度差一些。本人相簿雪景部分內部具有兩處一個是無線電雜誌刊載的話筒放大器和電池電源的一篇文章,還有一篇消聲室使用電容話筒做試驗到 有交流,再聯絡。無需裝修,...

耳機的麥克風中有很強的電流聲,耳機的麥克風中有很強的電流聲

檢查一下插頭插座連線是否到位密貼,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就可能是麥克風連線有斷絲的現象,那就廢了。如果是普通的耳麥,就換一個吧,如果高階,就找人開啟重新焊接一下,要麼虛焊,要麼干擾太大。建議首先重灌驅動,然後用驅動精靈或者同類產品檢測一下驅動有沒有問題,打一下補丁。然後用自帶的音效卡驅動軟體設定一下,如...

如何電腦的調麥,電腦麥克風如何使用?

電腦的麥克風聲音大小可以通過電腦右下角的喇叭圖示裡面的屬性調整。方法 以win7系統為例 找到調整聲音的標誌。接著右擊聲音標誌選擇裡面的聲音選項。選擇 錄製 選項。然後雙擊紅框裡面的內裝麥克風。然後點選紅框裡面的級別。然後按照需求來調整麥克風的級別大小。1.雙擊系統托盤的小喇叭,開啟volume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