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裡怎麼讓麥克風聽到自己的聲音

2023-02-13 20:40:09 字數 3656 閱讀 1773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通知區域音量圖示→錄音裝置→在「麥克風」上右鍵→屬性→偵聽 選項卡→勾選「偵聽此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按開始 然後 控制面板 下步 聲音和音訊裝置圖示 下步 點語聲 然後 測試硬體 點下一步 等一下 就看到 測試麥克風 你可以叫下 是不是聽到 自己叫的聲音了 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利用聲音的傳播,有一個磁場,可以有聲音。

如何讓電腦麥克風聽不見自己說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了混音了,在音量控制中將 stereo mix關閉

如何電腦話筒說話聽見自己的聲音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下你電腦的錄音裝置,不用什麼特殊的軟體,你電腦自帶的錄音機就可以。我用的是win8,就按照win8的設定給你說下吧,如果你是xp或win7都可以設定,只是設定介面不太一樣,參考一下吧。

1 右鍵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小喇叭,裡邊有一個錄音裝置選項.

2 錄製->屬性

3 偵聽->偵聽此裝置前邊打上勾。

4 點確定就ok了!

xp:雙擊右下角的小喇叭

把麥克風音量調到最高

在靜音前面不要打勾就可以了.

6樓:夜晚之星星

雙擊右下角小喇叭,彈出音量控制面板,點選先項--屬性,在對話方塊裡把麥克風前面的核取方塊打上對鉤,確定然後在音量控制面板裡會看到麥克風的選項,去除靜音鉤,並把麥克風的滑塊調到合適的位置就行了

7樓:抄醉巧

可以在yy裡自己唱自己聽 你去設定裡面有那個調音的 開開就可以了

怎樣在電腦裡用麥克風聽到自己的聲音?

8樓:猶疇莘焱

右鍵通知區域音量圖示→錄音裝置→在「麥克風」上右鍵→屬性→偵聽

選項卡→勾選「偵聽此裝置」

9樓:宇文和悅鄒躍

雙擊**中右下角的那個音量圖示,在出現如圖的那個對話方塊中把麥克風輸入音量選項那裡的靜音前面的勾去掉。這樣就行了。

10樓:端興平尹赩

把麥克風加大開啟,音量調到最高,開啟錄影機,說話的同時就能聽到自己的聲音了!

11樓:樊俊爽蘇軼

如果是xp系統,雙擊右下角的小喇叭,在輸入和輸出裡面分別選

上麥克風的選項並調整音量即可。

12樓:蓬晴畫卜淼

雙擊右下角小喇叭,然後選「選項」「屬性」將麥克風/輸入端前的方框選了

13樓:富凌絲逯坤

按開始然後

控制面板

下步聲音和音訊裝置圖示

下步點語聲

然後測試硬體

點下一步

等一下就看到

測試麥克風

你可以叫下

是不是聽到

自己叫的聲音了哈哈

怎麼設定電腦聲音,讓人聽到內建聲音?而且我有能說話 麥克能用 10

14樓:一個白日夢

什麼也不用買,只要你把電腦的混響開啟,就能在喇叭裡聽到你的**,同時也可以聽到你說話的聲音。

就是開啟調音臺(電腦右下角的那個小喇叭,,點選幾次就出現啦),,然後按照上圖選中麥克風即可!

15樓:夜色蹣跚

無需安裝獨立音效卡

如下圖:

為什麼麥克風說話音響能聽到自己的聲音 5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開啟了麥克風裝置偵聽功能,所以會在音響裝置中聽到自己的聲音,具體取回消步驟如下:

1、右鍵答點選工作列底部聲音圖示,選擇「錄音裝置」選項;

2、在開啟的聲音裝置中,找到當前使用的麥克風裝置,點選底部「屬性」按鈕;

3、在裝置屬性頁面中,點選取消勾選「偵聽此裝置」核取方塊,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小喇叭,開啟音量主控制器,把麥克風下的靜音打上勾.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bai機器設定的問題,可以

du調一zhi下就可以了。

設定方法dao,右下角的小喇內叭 右鍵 錄音裝置 雙擊麥容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也可以在使用軟體裡有個語音設定裡在輸入裝置那裡可以調節麥克風音量的。

怎樣設定麥克風能聽到自己的聲音

1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你的小喇叭(預設右下角)-右鍵-開啟音量控制-選項-屬性 勾選 麥克風 出來後 音量控制裡多了 麥克風 選線 把靜音勾選去掉就ok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盛大的設定裡有個軟體麥克風輸出,你點選那個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語音-測試硬體-下一步-下一步-完成

一般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工作列的喇叭,然後在視窗按選項再按屬性,選高階,在把麥克風打上勾,然後取消靜音,把聲音調大,在對著麥克風說話,就能聽見了!

開語音時怎麼讓別人聽到自己電腦裡面的聲音

23樓:匿名使用者

2、右擊選擇顯示已禁用裝置;

3、選擇立體聲混音並啟用;

4、如果單純是想錄制機器聲音,為了防止麥克風的干擾,記得把麥克風禁用掉;

5、選擇屬性可以進行更多的設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玩了這麼多年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樓上朋友密密麻麻的,頭都大了,簡簡單單的問題為什麼要複製這麼長的文章,我來給你解決吧,先問你你聽歌的時候有沒有:"啪""啪"的聲音.如果有的話可能你的音效卡有問題了.

聽見這個聲音最好的可能就是你的耳機壞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是把聽筒的線拔掉,用音響聽,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你把話筒靠近音響行了。

28樓:崇成斐嫣

按開始然後

控制面板

下步聲音和音訊裝置圖示

下步點語聲

然後測試硬體

點下一步

等一下就看到

測試麥克風

你可以叫下

是不是聽到

自己叫的聲音了哈哈

29樓:羽遐思皮君

雙擊**中右下角的那個音量圖示,在出現如圖的那個對話方塊中把麥克風輸入音量選項那裡的靜音前面的勾去掉。這樣就行了。

30樓:姒文玉繆女

右鍵通知區域音量圖示→錄音裝置→在「麥克風」上右鍵→屬性→偵聽

選項卡→勾選「偵聽此裝置」

電腦的麥克風在哪裡設定,電腦上的麥克風功能怎麼開啟?

步驟如下 1 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 開始 點選 設定 2 然後,找到 系統 並點選它。3 接下來,點選左邊的 聲音 再點選右邊的 聲音控制面板 4 然後,點選 錄製 5 接下來,找到 麥克風 並點選它。6 最後,設定麥克風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始。2 然後點選設定。3 之後點選...

我的電腦麥克風沒壞,音響能聽到聲音,也能聽到對方聲音。可我說話別人卻聽不到

別走彎路。來 麥克風和音效卡之間沒源有問題bai 的話.音效卡設定好是du關鍵 音量控制器 zhi選項 屬性 dao錄音 確定後就可以看到了,在這裡面stereo mix代表的是立體聲輸入匯流排,也就是你電腦上所有發出的聲音,包括麥,等等都會被記錄 但是你需要的是錄人聲,所以在麥克風上打勾就可以有波...

麥克風是電容的好還是動圈的好,電腦麥克風是動圈的好還是電容的好

動圈話筒 動圈式麥克風 moving coil microphone 是把聲音轉變為電訊號的裝置。動圈式話筒是利用電磁感應現象製成的,當聲波使金屬膜片振動時,連線在膜片上的線圈 叫做音圈 隨著一起振動,音圈在永久磁鐵的磁場裡振動,其中就產生感應電流 電訊號 感應電流的大小和方向都變化,變化的振幅和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