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消化不良會拉肚子嗎,消化不良會嘔吐嗎?

2023-02-13 20:35:11 字數 1564 閱讀 735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消化不良,減少食量,如果吃輔食了可在輔食中加點雞內金,就是雞郡肝曬乾磨成粉,煮飯時加一點進去,只需捻一點點就行了,消食的。

平時沒事就給寶寶揉揉肚子,順時針逆時針各按10圈。稍微大便不正常就熬點蘋果水並吃點益生菌吧,我家吃的金雙歧,個人覺得醫院開的比媽咪愛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不好了,給喂點媽咪愛或合生元,暫時別喂不好消化的輔食

3樓:匿名使用者

親,小孩子消化不良實惠拉肚子的哦,給寶寶吃點媽咪愛或者蒙脫石散,這幾天不要給孩子吃水果了,吃點好消化的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不良拉的是大塊塊,沒有肚子痛的話不會哭鬧,自己根據他的情況決定是否上醫院。少食多餐,清淡點,少吃牛奶,看看情況。不吐的話也沒什麼大不了。

5樓:喜歡變形金剛

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吃點媽咪愛就可以了,給他吃一些流食,比如粥,麵條,別讓吃雞蛋

6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不好導致的,建議調整飲食,可是試試吃點嬰兒素,調節腸道的中成藥,泡水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先不要給吃青菜,青菜是幫助腸胃蠕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不良是會拉肚子的,要注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金雙歧 ,,,,,,,,,,,,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吃清淡點,給寶寶少量多餐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看醫生,小孩身體重要。

消化不良會嘔吐嗎?

12樓:啥玩意兒

會。消化不良會嘔吐,出現這種情況,屬於消化不良造成。這種情況原因和炎症感染都有關係,最好及時觀察**,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口服奧美拉唑**觀察,避免吃生、冷、硬的食物,避免著涼都有利於改善症狀。

平時多進行適當的身體運動,都食用新鮮的蔬菜水果,增強腸道的蠕動。促進消化。儘量少吃肉類。

也可以多吃粗糧,這些都是有效的預防方法。如果出現吃的過多,可以適當的購買消食片進行服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不良實際是所有胃部不適的總稱,消化不良症狀說明消化過程受到了某種原因的干擾。

其症狀包括脹氣、腹痛、胃灼熱、打隔、噁心、嘔吐、進食後有燒灼感。

14樓:短髮菲爾

偶爾會,但嘔吐的原因很多,不一定是消化不良,要去醫院檢查才行

寶寶消化不良拉肚子

15樓:許初南圭閎

寶寶總是消化不良拉奶瓣,一般是對奶粉吸收不完全,這樣寶寶吸收不到營養,對身體也不好。你可以給寶寶換親護試試,是細化過的溫和配方,分子變小了更容易吸收,還含有益生元組合促進消化吸收。吸收好了,寶寶的消化問題自然就解決了。

16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問下小朋友消化不良怎麼辦,小兒消化不良怎麼辦

這湯消食還健脾胃,快來收藏一下吧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小兒消化不良怎麼辦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消食的同時必須健脾,既治標又治本,建議服用同仁堂的健脾消食丸。這湯消食還健脾胃,快來收藏一下吧 孩子有消化不良要怎麼辦?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要及時的改善孩子消化不良的情況 這湯消食還健脾胃...

如何預防消化不良,怎麼預防消化不良?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杯茶飲,叫做大棗陳皮茶,適當的飲用,能改善消化不良的情況。怎麼預防消化不良?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茶飲 大棗陳皮茶。陳皮有著理氣將逆的作用,而大棗能補脾益胃,這兩樣食材在一起煮,在飯後食用,可以緩解消化不良的情況。飯後立即走路可加重消化不良,建議別吃的太飽,並在飯後喝乾山楂水,滿意採納並...

消化不良,吃什麼,有助於消化,孩子消化不良,可以吃什麼助消化?

介紹幾種清理腸胃的水果,可以嘗試一下 1 菠蘿 祕訣在於它豐富的果汁,能有效地分解脂肪。2 檸檬 可以溶解多餘的脂肪,清除身體各種器官的廢物和毒素。3 山楂 可健脾消積,對 有利,尤其適合腹胖mm。平時可以食用lifespace益生菌調理腸道,改善食慾 孩子消化不良,可以吃什麼助消化?孩子主要是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