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麥克風插哪個孔,電腦主機後面的麥克風插口在哪

2021-09-30 14:13:12 字數 3116 閱讀 2267

1樓:曉龍老師

電腦的麥克風插口有一個麥克風標誌,如下圖:

旁邊有一個耳機標誌,所以另一個插口就是耳機插口,這兩個插口都是即插即用,也就是不需要等待電腦自動安裝驅動程式,只要把相對的裝置插入這個插口就可以使用。

電腦麥克風是標準的3.5mm的插頭,購買時只要說明是電腦的麥克風插口就可以,都是通用的。

麥克風的日常維護:

1、麥克風是一種高靈敏度的音響裝置,必須注意輕放輕拿,避免從高處掉下。撞擊可能會造成麥克風靈敏度降低甚至損壞。

2、不要對麥克風用力吹氣或用手拍打其頭部以試音,正確的試音方法是對準麥克風以正常口氣說話。

3、對麥克風開關鍵的推拉要注意力度適中,推拉到位。

2樓:

麥克風插口對應的介面顏色是粉色(如下圖所示)。

拓展資料常見的音訊輸入介面是rca埠。

3樓:學姐在此哈哈哈

一般都在主機後面有個粉色的介面用來連線麥克風,開啟「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語聲」

在「錄音」-「音量……」中,「麥克風」有沒有「選擇」。

或點「測試硬體」來測試一下你的耳麥有沒有問題。

機器上都有一個紅的和一個綠的介面 , 紅色的就是插麥克風的 ,  插上就用免驅動的,  在控制面板有一個聲音和音訊裝置的選項 ,調到音訊那項 ,可以設定麥克風的輸入音量。

電腦主機後面的麥克風插口在哪

4樓:陌小嵩唯一

電腦主機後

bai面一般有三個

du或者兩個圓形的插口zhi,綠色的

那個是音響dao和耳回機裝置插口,而紅色的那個就答是麥克風插口了,如下圖所示:

紅色的:麥克風插口,可以連線你的麥克風裝置。

2.綠色的:耳機、音響、揚聲器介面,可以連線你的音響和耳機等裝置。

3.藍色的:音訊輸入介面,可以接一些輸入裝置,比如音效卡裝置。

5樓:小妙妙

答案來如下:

1:如上圖藍圈自中粉紅色接bai口即是麥克風插du口,綠色是音zhi頻dao輸出介面,藍色是音訊輸入介面。

2:新型的多聲道的音效卡可以隨意插,但是要在控制面板的聲音控制面板裡設定,就是你插上裝置系統會提示,你按確認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

麥克風常用介面有3.5mm;卡農;6.5mm;usb介面。

如果是電腦上用的一般都是接音效卡上面的是用的3.5mm的插頭或是用usb插頭。

如果是會議室或部分機器是用卡農介面的。

如果是***,功放,調音臺上面就是用的6.5mm的插頭。

所以不同的機器使用的介面不同,購買時選擇適合機器的介面就可以的。

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

6樓:愛傑的橙子

用顏色區分copy的,而顏色是有定義標準的1、綠色是音訊輸出,就是連音箱或者耳機的。

2、紅色是接麥克風的。

3、藍色是音訊輸入。

三種插孔的用處:

1、音訊輸出介面(草綠色):你可以連線耳機或喇叭等單音訊接收裝置。在四聲道與六聲道的喇叭設定模式時,本介面是做為前置喇叭之用。

2、麥克風介面(粉紅色):此介面連線至麥克風。在四聲道與六聲道的喇叭設定模式時,本介面是做為連線重低音/**聲道喇叭之用。

7樓:落汐風

用顏色區分的,bai而顏色du是有定義標準的1、綠色是音訊輸出zhi,就是連dao

音箱或者耳機的。

2、紅色是版接麥權克風的。

3、藍色是音訊輸入。

拓展資料:

三種插孔的用處:

1、音訊輸出介面(草綠色):你可以連線耳機或喇叭等單音訊接收裝置。在四聲道與六聲道的喇叭設定模式時,本介面是做為前置喇叭之用。

2、麥克風介面(粉紅色):此介面連線至麥克風。在四聲道與六聲道的喇叭設定模式時,本介面是做為連線重低音/**聲道喇叭之用。

話筒又稱麥克風,一種電聲器材,屬傳聲器,是聲電轉換的換能器,通過聲波作用到電聲元件上產生電壓,再轉為電能。用於各種擴音裝置中。話筒種類繁多,電路簡單。

分析話筒電路主要掌握兩點:訊號傳輸迴路分析,比較簡單,分析各種話筒輸入插口電路。話筒訊號放大器分析,話筒放大器是一種小訊號低噪聲音訊放大器,分析話筒電平控制電路並不困難。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機後面的插口插音響和耳機的是音訊輸出介面,接話筒的是麥克風介面,麥克風插的是粉色的音訊口。

麥克風不出聲音還可能是系統檔案丟失,您自行尋找選擇適合系統的dll系統檔案,不但麻煩,還得冒著系統異常的風險。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後面有藍色和綠色兩個插口,你可以插入綠色插口,就是麥克風的輸出插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腦主機麥克風插口大多在後面和前面板上,看到有兩個插口,一個是淺綠色,這個是音訊輸出,另一個淺紅色的,為音訊輸入,也就是插入麥克風的。筆記本的麥克風插口多在右側,一般有圖形化指示標誌。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上圖藍圈中粉紅色介面即是麥克風插口,綠色是音訊輸出介面,藍色是音訊輸入介面。

12樓:不甘三姓家奴

電腦主機前面也有兩個插口,第一個不行插第二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插在紅色插口,耳機或者音響插在綠色插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有三個小圓孔,其中一個粉色的就是。

望採納!

15樓:張世甲

以往的電腦版本是分耳機或者麥克風插口道的,你仔細檢視插口邊上有回個圖形 耳機是半圓 麥克插答口是個麥克風的圖形,一般粉色的插口。

新型的多聲道的音效卡可以隨意插,但是要在控制面板的聲音控制面板裡設定,就是你插上裝置系統會提示,你按確認就可以了。

電腦主機後面.哪個孔是插麥克風的

16樓:儒雅的死去吧

一般電腦都在前面,上面有標識的。

後面的一般都是粉紅色的那個孔是插麥克風的,如果沒有的話就買個usb音效卡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有標識。

通常是藍顏色 中間那個。

電腦麥克風

在麥克風的下面空白處的右鍵,點顯示隱藏裝置,然後可以看到立體聲混音,在上面點右鍵設定為預設裝置,就可以錄音了。右擊右下角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 把麥克風調大再把麥克風下高階項裡的麥克風加強打上勾。如果音量控制裡沒有麥克風或高階項,選項 屬性裡把麥克風勾上,混音器裡改項後,麥克風與高階項就出來了。也可以...

如何在電腦上安裝麥克風,電腦如何安裝麥克風

臺式電腦怎麼連麥克風說話 電腦麥克風沒聲音該怎麼辦?買個麥克風插在麥克風插孔上就行,如果沒有麥克風沒有聲音,右擊下面的小喇叭 開啟音量控制裡麥克風下面有個高階項,把它裡面的麥克風增強的勾打上。沒有高階項,在選項裡屬性 混音器改項,一般高階就出來了。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最開始肯定要先確定...

麥克風怎麼插怎麼設定,電腦外接麥克插入後怎麼設定

1。先檢查您的麥克風和主機的連線是否正確。解決方法 接到機箱後面的紅色或粉紅色介面上.2。看看您的麥克風是否被靜音了.解決方法 雙擊螢幕右下角小喇叭開啟音訊控制面板 如果沒有顯示microphone 麥克風 請點選左上方的選項 屬性開啟音量屬性勾選麥克風後點確定.然後將 音量控制 裡的micro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