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直播要麥克風還是耳機麥克風,遊戲直播要什麼樣的耳機麥克風

2021-03-03 22:14:54 字數 1698 閱讀 7859

1樓:遠巨集

要看直播的內容,諾是遊戲直播就可以用頭戴式耳機,諾是娛樂聊天便可以選擇麥克風頭戴式耳機。

像得勝、雷蛇、金士頓這幾個牌子的耳麥直播,音質都比較好口碑也不錯。對比下來覺得得勝隱shade佩戴起來會舒服很多,特別是對於戴眼鏡的來說簡直是福音,帶了幾個小時都不會有夾頭的感覺,而且戴起來還挺舒服的。而且這款耳機價效比最高,直播完全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耳機麥的你還是別直播了,別說直播玩遊戲碰見個垃圾耳機麥都難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可以 只是兩個與電腦的連結而已

遊戲直播要什麼樣的耳機麥克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得勝、雷蛇、金士頓這幾個牌子的耳麥直播,音質都比較好的。對比下來覺得得勝隱shade佩戴起來會舒服很多,特別是對於我這種戴眼鏡的來說簡直是福音,戴了幾個小時都不會有夾頭的感覺,而且戴起來還挺帥的。而且這款耳機價效比最高,直播吃雞完全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西伯利亞 s21吃雞耳機頭戴式電腦電競遊戲絕地求生7.1聲道帶耳麥,

¥299元。

直播用帶麥耳機還是用單獨的麥克風?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播用帶麥耳機,還是用單獨的麥克風?這種情況建議使用單獨的麥克風,再使用一個單獨的監聽耳機,這樣的效果比較好。

7樓:窪玲藉矽奠別陣

以我的觀察,主播絕大多數都是用單獨的麥克風,因為音質有保障。當然,如果你買的是塞賓智慧麥克風這種多功能的,你完全可以一邊直播一邊用耳返控制下你的節奏。

做直播(主要的遊戲直播)適合用頭戴式耳機還是單獨麥克風?同樣**下,應該買頭戴式耳機還是麥克風?

8樓:xiao彭

應該是頭戴式的,帶有麥克風的耳機方便些的。

主要還是要看你主播的型別了,又要聽又要說,

肯定是那種麥克風頭戴式耳機方便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應該是偏監聽型的吧,很多主播室內直播不都是架麥的嗎

10樓:獅子哈哈哈

頭戴式耳機又可以聽,又可以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森海pc373d

做直播(主要的遊戲直播)適合用頭戴式耳機還是單獨麥克風?同樣**下,應該買頭戴式耳機還是麥克風?

12樓:諾丹鮮煙

應該是頭戴式的,帶有麥克風的耳機方便些的。

主要還是要看你主播的型別了,又要聽又要說,

肯定是那種麥克風頭戴式耳機方便了。

13樓:榮賢扶妍

我感覺應該是偏監聽型的吧,很多主播室內直播不都是架麥的嗎

yy主播用的耳機,攝像頭和麥克風跟普通的有什麼區別,他們用的屬於什麼 5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專業裝置與普通裝置的區別了,這種統稱叫網路k歌套裝,可用於網路k歌、遊戲直播等,建議買得勝的,套裝組合起來不貴,價效比高。

15樓:abc傳

就是普通的裝置,一分錢一分貨,效果好的東西**自然貴點

手機直播用什麼麥克風好用,直播用什麼麥克風好?

手機直播麥克風可以選擇美叭麥克風,內建了專業dsp音效卡,能夠幫助我們調音,讓我們唱出來的聲音更加的好聽,而且價效比高,僅僅只需要一兩百塊錢便可擁有功能強大的美叭麥克風了。可以使用先鋒lm30直播麥克風,內建專業dsp音效卡,支援遙控器控制,方便實用,讓我們的直播更加簡單快樂!現在大家都用 聰明星x...

怎麼降低麥克風靈敏度,如何降低耳機麥克風的靈敏度

可以關閉電腦的 麥克風加強 功能,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電腦的開始選單選項,然後選擇 錄音裝置 雙擊開啟 麥克風 2 進入麥克風介面之後,選擇點選 傾聽 選項,然後勾選上 偵聽此裝置 選項,如下圖所示。3 最後再切換到 級別 選項卡,將 麥克風加強 設定為0即可。降低麥克風的靈敏度可以在把...

耳機的麥克風中有很強的電流聲,耳機的麥克風中有很強的電流聲

檢查一下插頭插座連線是否到位密貼,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就可能是麥克風連線有斷絲的現象,那就廢了。如果是普通的耳麥,就換一個吧,如果高階,就找人開啟重新焊接一下,要麼虛焊,要麼干擾太大。建議首先重灌驅動,然後用驅動精靈或者同類產品檢測一下驅動有沒有問題,打一下補丁。然後用自帶的音效卡驅動軟體設定一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