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 耳機電流音 緊急

2023-01-23 03:35:17 字數 725 閱讀 2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插頭接觸不良,「用列印紙捏住插頭,用力擰幾下」,「然後多次插拔插頭」,把可能的氧化層磨掉,一般故障就迎刃而解了。可以確定的是:你的麥克,音放,電腦有接觸不良的地方或者斷線的地方。

這種電流聲是這樣產生的:麥克的阻抗一般大,麥克的放大電路阻抗比較大,正常時,放大電路只能收到麥克的訊號,其他的噪音(人體感應訊號等等)不能被放大,一旦麥克和放大電路接觸不良,其他的噪音就會混入放大電路。

用手拿麥時,人體的感應訊號被放大,所以電流聲就變大,用另一隻手摸著機箱,感應訊號通過機箱接地(訊號地)所以電流聲就變小。

修理放大電路時,經常用螺絲刀觸碰電位器,把人體的感應訊號注入放大電路,來試驗放大電路的效能,這個方法快捷方便,都已經被寫入教科書了。這個方法用了n年了,屢試不爽!電流聲說明放大電路沒有問題,故障是小故障!

靜電沒有那麼嚴重,最多是短時的「噼啪聲」,不會造成連續的電流聲!

2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線沒還有連線好,有可能是插頭沒連線好,或接觸不良,檢查介面插孔是否鬆動而導致接觸不良或者是連線線與插頭斷了.仔細檢查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連線線的遮蔽線斷了,一般都是在插頭處折斷,開啟插頭看一下。

4樓:

會不會是介面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有時候很清晰,有時候有雜音,是網路問題,

耳機的麥克風中有很強的電流聲,耳機的麥克風中有很強的電流聲

檢查一下插頭插座連線是否到位密貼,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就可能是麥克風連線有斷絲的現象,那就廢了。如果是普通的耳麥,就換一個吧,如果高階,就找人開啟重新焊接一下,要麼虛焊,要麼干擾太大。建議首先重灌驅動,然後用驅動精靈或者同類產品檢測一下驅動有沒有問題,打一下補丁。然後用自帶的音效卡驅動軟體設定一下,如...

遊戲直播要麥克風還是耳機麥克風,遊戲直播要什麼樣的耳機麥克風

要看直播的內容,諾是遊戲直播就可以用頭戴式耳機,諾是娛樂聊天便可以選擇麥克風頭戴式耳機。像得勝 雷蛇 金士頓這幾個牌子的耳麥直播,音質都比較好口碑也不錯。對比下來覺得得勝隱shade佩戴起來會舒服很多,特別是對於戴眼鏡的來說簡直是福音,帶了幾個小時都不會有夾頭的感覺,而且戴起來還挺舒服的。而且這款耳...

怎麼降低麥克風靈敏度,如何降低耳機麥克風的靈敏度

可以關閉電腦的 麥克風加強 功能,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電腦的開始選單選項,然後選擇 錄音裝置 雙擊開啟 麥克風 2 進入麥克風介面之後,選擇點選 傾聽 選項,然後勾選上 偵聽此裝置 選項,如下圖所示。3 最後再切換到 級別 選項卡,將 麥克風加強 設定為0即可。降低麥克風的靈敏度可以在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