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麥克風有迴音是什麼原因,為什麼耳麥說話有迴音?

2023-02-19 03:20:10 字數 3168 閱讀 6626

1樓:龐秀英森溪

‍你說的回聲是麥克風的混響功能,為了加強演唱者的氣息。沒有回聲,可能是你使用的手機k歌麥克風沒有混響功能。我用的是bbs掌中寶q1手機k歌麥克風,這款麥克風是自帶混響功能的。

2樓:生活幫扛把子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耳機有迴音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處理:1、首先需要先檢查是否是因為耳機發生損壞,可以嘗試和其他手機連線並檢視是否是耳機的問題,若是耳機的問題,則需要更換耳機。2、可以嘗試將手機音量調節小一些,以此消除耳機的迴音。

3、將手機關機重啟,重新將耳機進行連線,從而進行消除耳機迴音效果。

為什麼耳麥說話有迴音?

3樓:雲端的金槍魚

主要是沒有設定麥克風的迴音消除選項,或者是選擇了偵聽選項,就會出現迴音。

右鍵電腦螢幕的右下角小喇叭圖示。選擇錄音裝置,進入後選擇錄製選項並點選下方的麥克風圖示,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屬性」點選。

在「屬性」裡面選擇「偵聽」選項,下面有一個「偵聽此裝置」如果有打鉤,那麼點掉那個打鉤。點選確定並應用。

設定完偵聽選項後點選「增強」選項,在下面可以看到「消除迴音」等選項,全部點選打鉤,選定這些功能,並確定,應用即可,這樣就不會出現迴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電腦右下方的喇叭,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選項》→屬性→在屬性框內找到麥克風在前邊的方框中打上對勾→前一對話方塊中會出現麥克風的音量調節不用管它在選擇《選項》→高階屬性→麥克風的下邊會多出個高階選擇上→下邊會有個麥克風加強吧前邊方框內的對勾取消就ok了。或者下邊是英文字母同樣把方框前邊的對勾取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老妹!

5樓:網友

"耳機說話有迴音,總能夠聽到自己重複說話兩遍,對於強迫症的人而言實在是不可忍。

具體操作如下:

雙擊工作列裡的音量圖示 點選選擇---屬性--選錄音--下面那裡只選""麥克風"" 線路輸出"" 其他的勾選全部去掉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音訊屬性裡面把「迴響」的鉤去掉點選「確定」即可。

耳機的麥克風有迴音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耳麥說話有迴音解決方法如下。

控制面板——聲音——錄製——雙擊「麥克風」——偵聽(把「偵聽此裝置」的勾去掉)

關掉音響,只用耳麥,把麥克風設為預設裝置(右鍵單擊)

控制面板——聲音——錄製_右鍵單擊「麥克風設為預設裝置,即可解決問題。

3、詳細設定步驟如下:

(1)用滑鼠雙擊windows桌面右下角的「喇叭」形圖示,開啟「音量控制」視窗。

(2)點視窗主選單項「選項」(左上角),並選「屬性」,開啟「屬性」對話方塊。

電腦耳機有迴音怎麼辦,耳機說話有迴音的完美解決方法

8樓:心冷

3、詳細設定步驟如下:

(1)用滑鼠雙擊windows桌面右下角的喇叭形圖示,開啟音量控制視窗。

(2)點視窗主選單項選項(左上角),並選屬性,開啟屬性對話方塊。

(2)將顯示下列音量控制下的各項全部打鉤。

(3)點確定開啟音量控制視窗。

(4)除了音量控制和波形下的選擇框外,其他選擇框全部打鉤(靜音)。

5、錄音的設定。

點視窗主選單項選項(左上角),並選屬性,開啟屬性對話方塊。

(1)選中調節音量下的單選鈕錄音。

(2)將顯示下列音量控制下的各項全部打鉤。

(3)點確定開啟錄音控制視窗。

(4)除了麥克風下的選擇框打鉤外,其他選擇框全部不打鉤。

(5)調節麥克風的滑動條中的滑塊來調節錄音音量(一般最大)。

(6)麥克風高階屬性設定。

a.如果麥克風設定下,沒有高階按鈕,則點選項--;高階(如果為有效狀態)。

b.點高階按鈕,開啟麥克風的高階控制對話方塊。

c.如果你麥克風的錄音音量很小,建議在micboost前打鉤;

d.如果你麥克風的錄音的雜音大,建議在micboost前不打鉤。

(7)錄音設定完成。

剛買的耳機的麥講話有迴音和雜音,怎麼回事.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9樓:小金子運營研究所

耳機麥有迴音雜音通常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一、音量設定不合理。

音量過大,是麥克有雜音的一個主要原因。

二、麥克風連線或質量有問題。

麥克風連結虛接,是「爆麥」的主要原因;麥克風本身也存在質量問題,同一臺機器,換不同的麥克風,有的麥就有雜音,有的麥就沒有雜音。這個就是麥的質量原因。

三、音效卡驅動問題。

同一臺電腦,始終是一個麥克,有時候有雜音,有時候就沒雜音,有雜音的時候,重新驅動一下音效卡驅動,問題就解決了。

四、應用軟體問題。

應用軟體異常,導致系統不穩定也是麥克風有雜音的一方面願意。我們通過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應用軟體(如uc、qq等)來解決此類問題。

在yy語音,耳機為什麼總是聽到自己說話的迴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yy語音聽到自己說話的迴音主要是軟體設定的問題。

在yy的語音設定裡選上麥克。

風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把麥克風加強前面不要打勾就可以了。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如果不要聽到自己說話的聲音前面不要打勾就可以了(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11樓:夾谷欣然戶瑾

應該和音響耳機沒關係的。你可以去你聲音控制選項卡里的立體聲混音關沒關沒關的話關了。在裡面有個高階。

裡面的選項打勾全部。

這樣子應該就沒有什麼迴音了。

為什麼電腦耳機有迴音,怎樣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設定問題進入控制面板,找到音效卡那個設定,把迴音調到最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重新插一下,可能插的過深或過淺。

電腦耳機有迴音怎麼辦

電腦檢測不到麥克風是什麼原因

檢測不到麥克風,可能是下列原因 1 裝置本身有問題,所以導致的無法識別。處理方式 有問題的話換一個麥克風就好了,或者插到其他的電腦上試試看是否可以識別,可以識別就是沒問題。2 系統驅動軟體有問題。沒有正確安裝麥克風的驅動或音效卡的驅動。3 音訊輸入插口插錯了,插到音訊輸出口了。右鍵小喇叭,調整音訊屬...

白帶偏多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我的白帶很多,是什麼原因

你好,如果你之前一向都比較多的白帶,而且顏色正常 拉絲透明狀或白色粘稠狀 沒有氣味那就是正常的,你不要理會就行。除此之外還有的白帶多是 炎症引起的,需要去醫院進行 檢查或者白帶檢查來診斷 針對 進行對症 白帶很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你好,做 檢查是必須要檢查的,這樣的話可以儘早的發現有潛在的疾病,早發...

臉頰有痘是因為什麼?臉頰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一方面是可能因為新陳代謝導致的,因為面部沒有及時的清潔,導致毛孔堵塞,因此出來痘痘,另一方面就是青春痘,是很正常的,不要用手摳就好了。可能是由於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毛囊裡有大量的皮脂,而清潔不到位就會出現痘痘。也有可能是飲食不規律,睡眠不好。可能是上火的原因,上火會導致臉上起痘。也有可能是 不好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