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但是他從來不叫我給染頭髮為什麼

2021-09-29 15:16:14 字數 2732 閱讀 4752

1樓:知竹常樂

你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但是他從來不叫你演頭髮,原因有可能是他認為染頭髮對身體不好,沒有必要為了美而損害自己的身體健康

2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你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但是他從來不叫你給染頭髮。這說明你男朋友。非常的關心你。因為頭髮染多了,其實對身體有害。

3樓:晴天便好

男朋友在理髮店,他從來都不給你染頭髮,是因為染頭髮是有一定的傷害的染髮劑,都有一種致癌的物質,最好不要染頭髮,你的男朋友是關心你才是不讓你長頭髮的。

4樓:春羽婉晴

他覺得頭髮染多了,會損害發質,你自己不說要染,他當然不會主動叫你染髮的。

5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他可能覺得染髮店理髮店染頭髮對**不好吧,可能對健康存在隱患這也是社會上公認的一種說法!

6樓:潛思煙

那是因為你男朋友深深的知道染髮對人體的壞處。確實,染髮對人百害而無一利。很多病症都是因為染髮而引起來的。

7樓:惠芷藍

因為染頭髮對人體是有傷害的,眼頭高是化學物品,時間長了的話,可能人會得一些不好的疾病吧。

8樓:敏珈藍慶

有兩種原因,第1種原因是從健康角度去考慮,因為染髮的話對人的身體會造成一定的影響,第2個角度來考慮,可能是不想把你打扮的太漂亮。

9樓:

那是因為他經常在店裡,他知道了一些店裡的內幕,或者是一些內情,他不建議你染頭髮,可能是覺得染頭髮對身體有危害,對身體健康不利。

10樓:解答情感老師

因為他知道染髮對身體是不好的,特別是對頭皮的傷害,所以他從來都不給染頭髮。因為他知道其中的傷害,所以他從來不做這樣的事。

11樓:平安健康

因為染髮劑對頭髮還是對**都不好,所以他才不會叫你染髮。

12樓:礦泉水的qq名

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卻從來不叫你染髮,也是關心你,因為染頭髮對頭皮還是有一定傷害的

13樓:長不太高的高高

他可能知道在這種理髮店或者是怎麼樣的,他中間有一些亂七八糟的那種化學物品,所以不怎麼希望你去染髮,所以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了,因為染髮應該也有化合,不管什麼的

14樓:iyou風

你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

但是他從來不叫你染髮,

說明他不喜歡你染顏色的頭髮

可能他知道染髮對身體不好

15樓:不就是取個名嗎

因為他也是給老闆打工的,而且他知道染髮對身體不好。

16樓:笨笨男孩

可能他覺得你的手藝不全吧所以不想讓你給他染髮

17樓:大姐姐

可能理髮店洗頭人太多了,畢竟不會很衛生。還是在自己家是對的比較好。

18樓:佔瑩華

都知道染頭髮對身體不好,所以不染頭髮是非常正確的選擇。

19樓:潛聽荷

染頭髮是很傷身體的,裡面有很多對身體有害的物質,所以你的男朋友不給你發是愛你的,希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覺得染頭髮並不好,或者會影響身體健康,所以不讓你染頭髮。

21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因為染髮劑對人是非常不好的,經常染髮甚至能夠致癌。

我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 我說讓他給我染頭髮啊他不說給我染不染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懂一點點科學的人都知道染髮是對健康是不好的理髮店做染髮是為了做生意,但是如果你們是男女朋友的話,他是真的關心你的話,他不建議你做染髮,其實一種變相的關懷和喜愛吧!

我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 我頭髮很長時間沒染上面和下面不一樣顏色了 他帶我去玩都沒說給我染頭髮為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看著你已經很漂亮了,不需要再染,再說了,如果你男朋友是這個店的老闆的話什麼都好說,如果你男朋友是這個店的普通員工,他是不方便說要給你染髮的,建議到別的店染頭髮吧!因為要錢多了你不高興,要錢少了你老公說了不算,不要難為他了

24樓:綠茶之韻

可能你的男朋友粗心大意,也有可能你們沒有溝通到位,他並不知道你想染頭髮,你們平時應該加強溝通,讓他更儘可能的瞭解你。

我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 我讓他給我染頭髮啊 我說不給我染我就打他啊 他說哈哈哈哈哈?

25樓:安心若蘭

我覺得這是個費力不討好的事,如果染好了還好,染不好你還會抱怨,鬧矛盾,甚至吵架,還有染完了可能還得燙,一系列的事,可能燙的你不滿意,還得爭吵,我覺得換我可能也不想讓你找自己做頭髮。

26樓:民生為本

沒有任何問題,這是他的本職工作,為女朋友服務必須要周到。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呀,你不要想太多了,我感覺到你應該是一個比較敏感的人,所以有時候別人隨便說了一句什麼話你都會想很久,或者是想太多,很多時候會給自己或者他人造成困擾。其實自己不要想太多。對於你男朋友在那裡上班是有這個條件給你染頭髮的,他笑也是正常的,沒事兒的,大方的讓你男朋友給你染頭髮就是了。

我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天天白天不回我訊息晚上回我是不是騙我的是不是有女人

有這種可能,不可能一直都沒有時間的,你多大呀 我覺得既然你愛你的男朋友,就應該相信他,不應該猜疑他的,這樣很容易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冷暴力多見於婚姻當中,夫妻兩人因為某些原因互相不理睬,而且時間也都是相當的長,冷暴力雖然沒有刀光劍影,但是對人精神上面的傷害是非常大的。那麼遇見冷暴力該如何處理呢?1 冷...

我在理髮店上班來了個帥哥然後我就去幫他洗頭洗頭的過程中他突然

給你的就不用在去買單了,他喜歡你 要呀對方是沒有進行付款的 你可以詢問一下對方 這些只是正常的詢問。當然可以去買單了,然後你再過來給他洗就行了啊,當然你要給他說清楚,就說我去買單。你稍等一下,這個不矛盾吧 如果是給你的小費,那就不用幫他買單。如果是拿出來給你讓你結賬的,就幫他買單。我在理髮店上班,剛...

我男朋友有紋身是那種精神小夥型別在理髮店上班我們在一起幾年了他會結婚嗎

感情穩定的話就是可以的,所以說只要感情基礎不錯,所有的事情都是值得去做的 一個男人會不會結婚,就是在於你他對你什麼態度,他是不是真的重視你,他們有沒有責任感,這些都需要的。在一起幾年了,你們感情很穩定的話,那最終應該會走入婚姻殿堂的,你可以側面跟他提提你有結婚的想法,看他是如何回答你的,是也很憧憬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