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天天白天不回我訊息晚上回我是不是騙我的是不是有女人

2021-06-11 20:43:09 字數 1589 閱讀 2297

1樓:不想喝酒醉

有這種可能,不可能一直都沒有時間的,你多大呀

2樓:漫天風雨

我覺得既然你愛你的男朋友,就應該相信他,不應該猜疑他的,這樣很容易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冷暴力多見於婚姻當中,夫妻兩人因為某些原因互相不理睬,而且時間也都是相當的長,冷暴力雖然沒有刀光劍影,但是對人精神上面的傷害是非常大的。那麼遇見冷暴力該如何處理呢?

1、冷靜思考

當兩人的矛盾升級互相不理睬的時候,一定要冷靜思考,矛盾的原因在**,要自我反省,難道這件事自己真的一點責任都沒有嗎?找出你們的矛盾點,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一下對方的出發點,以及對方或者是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人之所以吵架,無非就是大家都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去想問題,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當對方無法理解自己的想法的時候,自然就有了矛盾。

2、放低姿態忽略面子

夫妻之間沒有所謂的面子,當你可以讓對方過得幸福的時候,這就是你的能力你的面子。所以當你找出你們矛盾的出發點的時候,請放低姿態忽略面子,好好的和對方談一談,相信對方不會依舊對你不理不睬。

3、學會擁抱

擁抱不僅僅是你情我濃的時候才有的動作,有的時候對方都知道有愧,因為不好意思兩個人都撐著不理睬對方,但是如果有一個人伸出和諧的擁抱,另一方的心情也就立刻會陽光很多,一個擁抱給彼此一個互相溝通的機會。

遇見冷暴力不可怕,可怕是不想解決掉冷暴力的人,只要有一方首先放低姿態,相信很快就會完美解決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調查一下就知道了。

我男朋友理髮店上班忙不能約會 國慶節都不放假 天天白天不回我訊息晚上經常聊著聊著就睡著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理髮店上班,忙不能約會, 國慶節都不放假 ,天天白天不回你訊息,晚上經常聊著聊著就睡著了。

說明他不上心,可能不夠愛你,建議你重新考慮你們的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大家都忙,工作壓力太大了,你可以等他下班有空的時候。

6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你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的確是非常忙碌,你要體諒他,這樣的話你們兩個人的核心關係才能和諧,否則你們倆難以維持良好的請你關心

7樓:阿梅咖啡屋

理髮店的工作,趕上生意忙的時候是這樣,沒有時間給你回資訊,晚上又很累,也工作到很晚,所以肯定跟你聊著聊著就不能空著的睡著了

你要多體貼他,關心他,

他工作很辛苦,無論如何?他也是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有時間你可以去到她身邊,給她買點兒午飯,買點水果,因為他的確是沒有時間,太辛苦了

相愛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關心,互相體貼,這樣感情才能昇華,祝你們幸福!

8樓:大姐姐

那你要多理解他的工作性質,你白天有空多休息一下,然後多體貼他一下,那晚上聊天最好也不要聊的很晚。

9樓:珂葉葉

為了事業能賺錢呀,你要了解他呀,理解他呀

10樓:霹靂無敵飛翔

男朋友白天上班是非常忙的,不要總是嗯去打擾他,因為他也是為了你們的未來,為什麼那麼困?所以你要特別關心關心她

我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但是他從來不叫我給染頭髮為什麼

你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但是他從來不叫你演頭髮,原因有可能是他認為染頭髮對身體不好,沒有必要為了美而損害自己的身體健康 你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但是他從來不叫你給染頭髮。這說明你男朋友。非常的關心你。因為頭髮染多了,其實對身體有害。男朋友在理髮店,他從來都不給你染頭髮,是因為染頭髮是有一定的傷害的染髮劑...

我男朋友有紋身是那種精神小夥型別在理髮店上班我們在一起幾年了他會結婚嗎

感情穩定的話就是可以的,所以說只要感情基礎不錯,所有的事情都是值得去做的 一個男人會不會結婚,就是在於你他對你什麼態度,他是不是真的重視你,他們有沒有責任感,這些都需要的。在一起幾年了,你們感情很穩定的話,那最終應該會走入婚姻殿堂的,你可以側面跟他提提你有結婚的想法,看他是如何回答你的,是也很憧憬你...

我在理髮店上班來了個帥哥然後我就去幫他洗頭洗頭的過程中他突然

給你的就不用在去買單了,他喜歡你 要呀對方是沒有進行付款的 你可以詢問一下對方 這些只是正常的詢問。當然可以去買單了,然後你再過來給他洗就行了啊,當然你要給他說清楚,就說我去買單。你稍等一下,這個不矛盾吧 如果是給你的小費,那就不用幫他買單。如果是拿出來給你讓你結賬的,就幫他買單。我在理髮店上班,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