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在理髮店做學徒,剛開張的,才禮拜,理髮店的人說去

2021-03-04 00:47:22 字數 4465 閱讀 4090

1樓:牛會飛上天

理髮還收手機?不可能

2樓:三生有幸

不正常,當學徒,又不是當學生,怎麼可能還沒收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可能是你物件的問題哦

你們有沒有在理髮店當過學徒,你們剛開始當學徒的時候一個月工資多少錢?辛不辛苦?

4樓:淡水羅卜

我沒當過學徒,但去理髮時,見過,也問過老闆。

有的是,沒有工資,只包吃住。有的是隻給生活費400,不包吃住。

那邊的學徒,只洗洗頭、掃掃地、洗毛巾、之類的打下手。

並不是好的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江山開理髮店的,我店裡的人學徒挺舒服的,衛生也不搞,還教技術,工資有時二千多,過年四五千都有,你會做就工資多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個地方的,我做過貴州的一個2000多,累死了。

7樓:miing行

羽毛未豐 豐功偉績騰蛟起鳳 鳳毛麟角

8樓:一技之長

每個店都不一樣,有些有底薪,有些沒有底薪

9樓:餜惖餜惖餜惖鐔

我們店超級坑 保底1000前三個月只有提成 沒有保底工資 壓1000幹夠一年才給 吃飯一天13洗一個頭1快錢提成 幹一個月了 才400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我覺得還好啦,我來理髮店還沒到兩個月,才來了一個多月,第一個月給的工資是八百,四月還沒到,但是四月給的工資是一千,包吃包住,快兩個月了,我學會了洗頭,拉頭髮,軟化,染頭髮,燙頭髮,吹直,捲髮還不弄得太好,但是我自己還在練手,還不敢給客人上手,自己把基礎打好慢慢來,不捉急,至於剪髮,有時候也能給客人上手,我覺得美髮還好,和老闆娘關係也相處得不錯,個人覺得學會了很多東西,平日裡我自己也在努力

找到一個理髮店當學徒,這兒老闆還可以對我們都很好,他說只要你願意學他就願意教,但是剛到這什麼都不會

11樓:我重新再來

一般情況下

理髮店招學徒就是先從洗頭開始

而且還要很長時間

想要學習理髮的話

基本是要幾個月後

因為店裡人多的話,你就必須要洗頭

但是人少的話

你也看不出、學不到什麼

想學美髮

最好是到正規的學校學習

答題不易,如覺滿意,望採納,感謝你的支援~~~~~.

12樓:格鬥家的骨頭

思考就是工作。

你要是有心學習一門手藝,就會全身心投入。別人在玩耍,你會多一個心眼留意老闆怎麼理髮,經常會思考他的手藝。如果你沒這個心,就算老闆天天拿刀架著你學,你也學不會的。

找到自己的興趣點再去學習吧。興趣不是自己喜歡玩的東西,而是讓你願意全身心投入去學習的東西,上網、玩遊戲不算。

13樓:mei@未來和你

現在就連理髮師都太普遍了,做理髮沒前途

我性格很內向,明天去理髮店當學徒了,在理髮店裡見的人多了說話多了,能改變內向性格嗎,還有就是,

14樓:

努力克服自己這個缺點,多看看那種跟別人交往的書,和別人相處一定要心平氣和,我一個同學也是去理髮店,他當學徒開始不是給客人剪頭髮,就是先幫別人洗頭,有其它時間的時候別人就會教你剪頭髮染頭髮,然後等你會了之後才會讓你當技師,加油

15樓:糊塗乃智慧

時間久了就能適應了,而且理髮店的老哥們,只要你能他們提起你你答個到,他們會充分地給你創造說話的機會。而且這個月要特別注意,如果某個老哥叫你了,你不回就留下樑子了,也不一定,也許他不會記仇。但注意點就行。

而且說話與顧客交流是理髮師留住顧客的能力,所以你邊看邊學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招呼著剪頭啊,又不是一定要聊天的,而且不是所以人都喜歡和理髮師聊天的,我就不喜歡啊,做好本職就行了吧

我現在在一個理髮店當學徒,已經會洗頭了,但是洗頭的時候我給自己人洗的時候隨心所欲的洗都可以洗得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可以算筆賬,學個三個月慢慢教你東西,學個倆仨年,才稍微有點起色,別人也不可能手把手毫無保留的教你,過程中工資少,還得花點小錢聯絡感情。有這時間,花幾千塊,幾個月就能在學校專業的學習了,然後自己出來開店,或者去理髮店打工都行。其實你的方法弄錯了。

如果真想做這行,趕緊找正經的地方學吧。

18樓:一一開放有愛

學技術,就先從低階做起,給你說說,按我的思路,你就不會有這想法了,可以說成,他在幫你,在給你機會,做事要有動手能力,你不動手,怎麼可能學會,好像駕校開車一樣,都想去開,都想學,一天也就開不了多長時間車,如果都不想去開,你一個人開,那不是很快就可以學會了,對吧

19樓:棉花愛上棒棒糖

太過在意,強求完美,導致動作僵硬

20樓:_ghost音

我覺得應該是你之前給熟悉的人洗慣了,所以能夠發揮你的真實水平。但是不熟悉的人你可以當成熟悉的人,這樣的話你的水平就會提高了。時間久了也就理想了。

我去一個美髮店做學徒,只包吃住沒工資,他們是不是坑我了。別說什麼做學徒本來就沒工資,如果對方不教我

21樓:十里甘旺

有些有,有些確實沒有。

就看有沒有遇到願意教的師傅,還有上手的機會多不多。

有些給工資的,其實就是便宜招工,並不教什麼。

還有一些是私人的,交學費,包學會那種。

但不管是哪種,自己主動點是沒錯的,不要等別人來教你,而是自己主動去請教,去學習,去爭取上手的機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等著吧,做學徒有你受氣的時候,那種地方一般都特別愛使喚你,還沒工資,你每天哪來的動力呢

23樓:一笑而過又怎樣

現在學東西,即便是有師傅教,都是要偷學的,主要看你是否眼明手快,夠不夠聰明,即使沒有工資又能怎樣,眼前只是小利益,往後才是你大展巨集圖的好機會,最主要是你學到東西了,前期不要指望有錢賺,祝你心想事成!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理髮店做學徒差不多都這樣,是不合理,但真要打算做這一行,就忍忍吧!另外,什麼事光只望別人教不行,自己也得下工負、多觀察,望你早日擁有自己的理髮店。

25樓:匿名使用者

反過來,他要是教會你了你走了,誰給他們幹雜活呢?

時間短的話快閃人吧,別浪費時間了;時間如果比較久了,可以嘗試去勞動糾紛部門申請對方補發工資,甚至可以雙倍工資補償(只不過時間可能會耗點,自己看看值不值吧)

26樓:$布川內酷

那麼你可以,交錢去職業院校去學啊!這樣也比較專業。學了之後再出來。

做實習生。這樣就有收入養活自己了。一般店裡面的話都會給你一些工資的,可能是那家美髮店的老闆太小氣了吧!

有些老闆會這樣想又要給你錢又還要教你,覺得吃虧。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徒有工資,就是相對少多了,現在學徒不好找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幹了掙點錢去專業的地方吧

29樓:迷茫和

放心吧,只要認真學,會教你的,不懂要問

30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個禮拜,有心教那就學,沒心教,呵呵噠了,,自己也要努力,勤快,

31樓:未來吧

有工資的,也就是幾百,如果沒有,不曉得不去啊

32樓:王未平

你要真喜歡這個行業倒貼錢你也幹,看來你是不喜歡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老闆吧!你想要錢人家不大不了不要你

我在理髮店學徒快一個月了,要辭職,今天怎麼和店長說,他昨天還一直交我做頭髮,我工資也沒發,世界這麼

34樓:阿博二世

大膽說出你的想法,如果他是為你著想一定會支援你

35樓:林妹妹

才學了一個月麼?你的功底應該還不足以在外面闖呢。建議還是先繼續學習更多的知識吧。

36樓:全國石材翻新

勇敢一點,怕什麼,有什麼就說什麼,不要讓自己活得累

37樓:緣陳玉榮

學剪頭髮不會那麼快的,除非是自己人才會下功夫的教你!有的在理髮店洗頭洗

專了半年,一年屬還是洗頭,如果你要是喜歡這個行業就要沉得住氣,要眼勤,嘴勤,手勤,腿勤,如果覺得這個行業不適合,沒有耐心就去找你感興趣的行業!祝你成功!

38樓:匿名使用者

要提前讓別人知道.別讓人說你沒教養

理髮店做學徒應該怎麼做,在理髮店當學徒,怎樣才學得快?

雖然一樓的回答有些不著邊際,不過你的反應也有些過分了,一個美髮師,特別是助理,會遇到很多讓你怒髮衝冠的事情,所以,學會剋制和制怒是第一步。坦率的講,初中畢業就走向社會,真的有些辛苦,但是,既然已經決定了,就要咬住牙,堅持下去,只有這樣,才能有結果。我是美髮師,也在美髮學校任過教師,作為學徒,要做到 ...

我在理髮店做學徒,來了阿姨來洗臉,為什麼她們會選擇來理髮店洗臉,我看那人洗臉的時候不是用水洗的

自信一點,如果有什麼問題先以微笑應對,長髮的話,要把自己的指甲修剪好哦,小心斷甲勾到顧客頭髮,很痛的 我女的,深有體會 問問他們水溫如何,力道如何,看看老師傅怎麼幫女客人洗頭的 我在理髮店學徒,有個學徒每次看見人進來都不帶去洗頭每次都是我洗的頭多很多,我想打他怎麼辦,他什麼都 學技術,就先從低階做起...

我在理髮店當學徒,我性格挺內向的,店裡還有其他兩個學徒,每天去店裡剪頭人,都是他們的朋友

那就開bai 朗點唄 你就想你是出 du來給別人打工的 不說zhi學啥 交流是dao成功的第一步 如果要是考慮裁員專的話 你肯定留 屬不住 因為你沒有一個很好的交際能力 剪頭是一個需要溝通的 你朋友多了 你的顧客也就多了 很簡單 你的業績也就高了 老闆也就更喜歡你了 所以說你應該多試著與別人溝哦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