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一般都很窮

2021-09-29 15:09:39 字數 2013 閱讀 5076

1樓:濮野

一般很窮的女生不是掙的少,是花的多,現在的女生都很自立,養自己絕對能養起,為什麼還窮,是每個人的需求不同,生活質量不同,可能有的女生追求奢侈,名牌,高品質生活,所以會把錢分配到化妝品,包包上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對錢的收入使用缺少合理規劃,除了計劃中的化妝品、包包、衣服之外,很容易被同類似的物品吸引,在規劃內**太多,需要購買的太多,所以往往不夠。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工作的薪水普遍比男生低,本來掙得就少,還得買包包買衣服鞋子化妝品,以及配套的首飾,裝飾品等,薪水一發,不到半月就光了,個個都是月光族呀。

4樓:

女人其實不是很窮,是因為她們在賺錢上面雖然可能會超過男生,但由於女生愛美,她們有資金後都會給自己買很多化妝品衣服之類的,所以她們都沒什麼存款,也就很窮了

5樓:番石榴傳奇

漂亮的女生離不開保養,所以需要買各種護膚品和化妝品,在買護膚品和化妝品的過程中,大多女生都覺得還是多多益善,只保養臉部是不夠的,眼睛、脖子、身體都需要,那好,全部買齊,化妝品也是,粉底,眼影,遮暇,高光,一樣不差,所以,這是導致女生變窮的原因。當然富家女除外。

6樓:快樂的魚衣陳

女生愛買買買,買化妝品,衣服永遠不夠穿,女生愛吃零食等等因數讓女生很窮。

7樓:zhang永遠不變

一般女生不上進,沒有進取心,在有女孩賺錢也少,賺的錢也都花在衣服和美容產品上所以一般女生都窮。

8樓:浮琴嫿

多看看抖音吧,那裡回答挺真實的。一大串我不想打出來了。抖音上還只是說了女生只買自己的東西,其實很多時候,女生也會幫父母買,幫老公買,幫孩子買,這樣算下來開銷就特別大。

一般情況男生都只會給自己買東西,偶爾給女朋友或老婆買禮物。

9樓:勤奮的蟬

因為女生都喜歡消費,攀比。都愛美,所以餞都買了化妝品,衣服,首飾,等等,所以錢都花了才窮。

10樓:捷白亦

為什麼女生都很窮,女的一般愛吃,愛賣化妝品,愛賣衣服,一般工資都不高,他們吧自己顧住很不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你的偏見吧,女生沒錢,是原因把錢花在別的地方,所以才沒錢,不然化妝品**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賺錢就是給女人花的,這是國人的優點。至於女生嘛,家庭應該能提供的。

13樓:小小淘氣包兒啊

因為女生愛花錢,衣服鞋子包包化妝品,不同季節還要用不同的護膚品包,不同風格的衣服都想要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用的東西多,自古以來女生就受到這樣的待遇了所以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15樓:北冥有餛

為什麼窮因為要買衣服化妝品吃的喝的什麼的所以一般都很窮,男的一包煙一瓶水酒一天過去了偶爾遊戲充點錢

16樓:飛舞冷漠

這是什麼問題啊?難道女生都會窮嗎?男生都會有錢嗎?女生有錢的也不少只能說你思想上有問題。

17樓:tuca_荼茶

因為他們要買吃的穿的,所以他們都很窮。因為他們要買

18樓:戎冉

窮不管是男生女生,而來自家庭,

19樓:衛巨集浚

因為女生想吃就會去吃不會湊錢,而且總是喜歡買買買

20樓:小月

可能富的女生你沒注意到吧!為了自身安全,不愛顯擺的女生也不少。

21樓:彌之影視說

這個問題有些小問題。

1.女生

2.一般

3.很窮

首先,貧窮不分性別

其次,我們大家都是一般普通人

最後,作為不是含金勺子出生的人,不努力,自然很窮了。

綜上,個人見解,勿噴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找的男朋友長得都很一般呢

說說我身邊漂亮的女孩子吧,他們身邊不缺乏長得帥氣的男生的追求,她們也是喜歡擁有帥氣外表的男生,但是往往她們交往或者結婚的物件都是其貌不揚的男生,我總結最主要的原因是錢。長的帥的男生不怎麼主動,可能以為自己長得好看,有點小傲嬌吧,這樣就給了那些其貌不揚但是性格非常好的那些男生機會,往往那一類的男生比較...

手機螢幕維修一般都很貴,這是為什麼呢

手機是我們現在必不可少的一個交通工具,天天要拿著手機,時時刻刻看著手機,手機螢幕難免會不小心掉地上摔碎了,於是去維修店換一個螢幕都要好幾百塊錢,於是有很多人就不解了,手機螢幕明明就是一塊玻璃而已,為什麼會這麼貴呢?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這裡的內幕吧。我有一個維修手機的朋友,他告訴我,其實手機螢幕是手機...

為什麼真正有錢的人一般都很低調,為什麼權貴和有錢人都很低調,不讓大眾知道他們的奢華和優勢?

也許這取決於個人成就,個人經驗和個性。有良好的教養和修養,他經歷了艱難困苦 挫折,或者其他困難才成了一個有錢人。那他們可能相對低調和經濟。保持低調,也許是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儲蓄是個人修養和品質的體現,不管是高調或低調他們可能都是真正的富人。其實這個並不是涵蓋所有,我覺得有錢人高調還是低調主要還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