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023-02-18 04:05:08 字數 5488 閱讀 3244

1樓:你看過天蠍的眼睛嗎

其次,溫柔賢惠的女生也是男生喜歡的型別。溫柔賢惠的女生,會給人一種特別安心的感覺,會有一種想把她娶回家這種衝動。她們沒有那麼雀躍,無論是見到誰,都會淡然一笑,的男生就特別喜歡這種型別的女生。

就比如說娛樂圈中的劉濤。她自從上了綜藝節目花兒與少年後,大家紛紛把她叫做「國民媳婦」,因為她在裡面的表現簡直太棒了。簡直活生生的一箇中國好媳婦的典範。

她在裡面把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條,是每一個人的知心大姐姐。誰知道這麼美的女神竟然這麼接地氣兒,實在讓人想不到啊!她話不多不少剛剛好,性格溫婉柔靜,實在是讓人驚歎啊!

怪不得王珂說願意為她「精盡人亡」呢!所以,溫柔賢惠的女生還是很吃香的~大家要好好修身養性哦~

還有好多種型別的女孩男生都很喜歡,比如說強勢的女生,再比如說柔弱的女生,或者是堅強的女生。每個人欣賞的角度不同,所以喜歡的型別就不同。但是廣大女性千萬要注意的一點就是:

要矜持,要自尊自愛。這樣才會被更好的男生去追求!

2樓:紫萱霧夢

男生對女生好像不用分性格,只要良心是好的,都會有人追求。從某種觀點來看,內心善良,外表灑脫卻不失端莊的女生更加受男生青睞。可事實上還是要分類的。

女生內心善良當然都是每個男生所希望的。所以那些熱情大方的女生總會吸引更多男生的目光。像直腸子,該說的就說,不藏著掖著,這樣的人女生會受到男生的追求。

因為你跟她交流時會感受到正能量,把你從深淵裡拉出來,讓你的生活不在單調,開始變得有意義。

人們都說三個女人一臺戲,男生最反感的可能就是話多的女生了。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不計後果,這種在女生中也會無法立足。還有種故作高冷,給人一種距離感,這種人也會有人喜歡。

相生相剋,本就是命中註定。雖然不符合大眾口味,但有內心高傲的男生會跟他們走到一起,攜手白頭。

女生溫柔大方,膽大心細,是多少同班同學的女神。但這女神也是在感情上很高冷,一概拒絕,像是在等什麼人。這男生也沒什麼特殊舉動。

到了畢業他們在一起了,原因是兩人已經不能互相缺少,感覺沒了誰不能活一樣。這就是日久生情的歡喜,不知不覺已深陷其中。

女生性格型別多,但唯有真心不變。當你用真心去愛一個人的時候,她的性格會因為你而改變,你們也就會收穫自己的幸福。

3樓:網友

還有,男生喜歡有自己有責任心的女孩子。因為,如果你已經到了談戀愛的年紀,那你必定就不是小孩子了。你是成年人了,你就要為自己的所做所為負責任了。

你不能在想小孩子一樣任性了,你要對自己的事負起該負的責任。你不能做事任意妄為,不顧後果,從而給自己和他人都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和困擾。你要做事情成熟穩重,沒有很大的差錯,男生才會覺得和你在一起是不會給自己帶來麻煩的,是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他們才會想和你在一起談戀愛的。

以上三種情況就是最普遍的男生會喜歡的女孩子性格,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幸福。

4樓:朤雪

有的男生喜歡性格外向活潑的,因為這種女孩子總會給人一種朝氣蓬勃的氣息,他們往往善於與人溝通交流,很會與他人交朋友,能夠和周圍的人打成一片。這樣的女孩子,較喜歡表現自己,所以往往都給人一種引人注目的感覺,在很多人一起交流的時候能夠侃侃而談,很輕鬆的表達自己的意見,所以一般這樣的女生總是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感覺。他們時而流露出可愛的樣子,時而又讓人感覺到爽朗,靜若處子,動如脫兔,總是會吸引大家的目光,所以這樣性格的女生一般都很受男生的歡迎,他們也很能和男生打成一片。

但是有的男生也喜歡文靜淑女的女生,他們可能不會像性格活潑的女生那樣喜歡交際,但是他們舉止優雅,說話輕輕柔柔,給人很溫和的感覺。這樣的女生總是讓人感覺像是從畫裡走出來,安靜的時候感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不會受到外界的打擾,她們很淑女,可能不會想,性格外向的女生那樣喜歡和大家一起做一些事情,喜歡在眾多人面前表現自己,發表自己的意見,他們只是靜靜地做自己的事情,這樣的女生總是會再這樣燈紅酒綠快節奏的生活中吸引我們,就要看男生是怎樣性格的人,也許他是一個比較外向的人,剛好喜歡文靜的人,也許她是一個文靜的人,他好喜歡外向的人,這樣兩相護。

總之每個人喜歡的人不一樣,所以,男生喜歡怎樣性格的女生?也許性格外向的男生卻喜歡文靜的女生,因為和這樣的女生待在一起,能讓他感覺到寧靜。而性格內向的男朋生,也許會喜歡外向的女孩,因為他們的熱情,他們的活潑能感染到你。

所以說,每個男生不一樣,他喜歡哪種性格的女生也不一樣。

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5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同,需求不同。

開朗女生:陽光又穩重。

內向女生:溫柔且細膩。

女生通用:有安全感和快樂。

如果真的喜歡你,無論你如何,她都會去擁抱你。祝你好運,珍惜眼前人。

7樓:愛咿呀

一般都會喜歡體貼細心的吧,就比如我幻想中的是那種,身高高的,身材還不錯的,對別人可以不冷不熱,對我一定是細心溫柔體貼,會包容我的壞脾氣和小性子,懂得照顧人,但這種男生一般都是不太現實的,所以首先,一個男生還是得對你好,會想著你,做什麼事之前會提前跟你說一聲,讓你知道一下,跟你彙報他的情況,在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會照顧你,關心你,監督你要幹嘛幹嘛,但是作為女生的你,有時候也要替他想一想,男生不是什麼時候都是會去抽菸喝酒的,只有一些比較特殊的時候,如果他跟你說了他會去做這些,你這個時候就不能制止他,你就讓他適量,別過度,他包容你,你也要包容他,兩個人嘛,這樣子才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的喜好都不同,當然大多數都喜歡長得好看長得帥的,男生大多不也是嗎?就算我是女生我也猜不透她們的心思,不懂她們的審美,每個女生認為的帥也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生對男生的要求不會很高,外在條件差不多就行。主要還是得那個男生是真的喜歡那個女生,關心她,能多為她考慮,女生慢慢地就會被男生感動,然後喜歡。經常是一個動作一句話就足以打動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帥氣的,笑起來很甜的那種,而且是有什麼優點能夠吸引住女生的。然後性格很好每個女孩子喜歡的性格的問題不太一樣,要多瞭解女孩子個人的愛好,多注意她的情緒。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而且是一種暖男,平時愛乾淨整潔。喜歡惹著你玩。愛打籃球,愛運動。其次是對你好。在你生氣的時候來關心你。討好你。讓你變得開心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低調有實力,有愛心的暖男,打扮乾淨整潔,有自己的興趣愛好(運動類、才藝類),有一定生活品味和內涵,講話不低俗,幽默而富有思想。

13樓:我是曲奇寶貝兒

喜歡高高的帥帥的男生,還有溫柔的懂得心疼女生的男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喜歡那種溫柔的,不管對別人怎麼樣,只要對她溫柔就完事了,還有還有女生對那種不回他訊息,但後來惹說明了原因特別有好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有能力,不愛花錢,但是願為女生付出,有時間多多陪女生,關心一下女生,女生一般就是喜歡這樣的男生,但這個男生一定要有乾淨,整潔,能幹。

16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整潔,細心活潑,有有才藝或者有所特長的,不高調但同時也懂得展示自我的自信者,有一定的能力,生活有質量,有品位,懂得關心他人,珍惜錢財而又不吝嗇錢財。

17樓:把憂慮留給上帝

你好,現在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歡高,富,帥的男子,別說女生太現實,你比她矮人家穿高跟鞋的時候難道你也穿?別說女生虛榮,難道被父母養這麼大跟你天天喝西北風?和你吃苦受累?

帥還用說嗎?誰不願自己的白馬王子帥帥的,當然除了這些加上會疼人,體貼,這樣的人每個女生都會喜歡的。一點個人看法僅供參考,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個人的角度來看,女生一般應該喜歡長得帥的,然後乾淨一些的。還有會安慰人的那種男生和暖男,都是女生們喜歡的標準。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

19樓:傾之苦旅

1、男生喜歡外表青春靚麗的女生。但是這一點不是關鍵啊,也問過一些男生,他們說外貌雖然重要,漂亮的女朋友帶出去很有面子,但是不一定就非要美若天仙,有其他的優點也行的,只要不太醜就行。

3、喜歡開朗有幽默感的女生。不要太過多愁善感了,一點小事就生氣掉眼淚,誰都喜歡和快樂的笑容多的人在一起的,時時刻刻都有好玩有趣的事情發生,沒有誰會討厭一個性格開朗活潑的女生的。

4、男生喜歡自信、聰明、有一定的學歷的女生,雖然不要求高學歷,但是至少是專科的學歷吧,要不然和男朋友學歷相差太遠,兩個人在一起都談不來,觀點和視角都不相同,容易有矛盾出現呢。

6、喜歡淑女一點的女生,雖然野蠻女友很有個性,不過有時候太過暴力,或者太過活潑,情緒變化無常,也讓男生很受傷啊,不是風就是雨的,太折騰人了,過日子跟這樣的人一起生活太沒安全感了。

所以說,不管你是怎樣的性格,相信會有你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在等著你,在遇到他們之前,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變得更好更好。

20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21樓:丹眼皮男生

男生一般喜歡溫柔的女生,在很多男人心目中,女生一定要溫柔,溫柔不是言聽計從,召之即來揮之即去,而是感情細膩豐富,不會咄咄逼人。

22樓:笤帚的疙瘩

賢惠可愛,獨立自主,溫暖貼心,知書達理,聲音好聽,溫柔孝順,善解人意,嬌柔甜美,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得漂亮!

23樓:w王

比較懂事的,明事理的,不會無理取鬧的人,同時還會善解人意,體貼人的女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性格好的女生,在男生眼裡性格比顏值更重要,性格好的女生所在之處都是陽光,熠熠生輝,讓男生久處不厭。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喜歡善良,性格開朗,能夠為對方著想,但是又有自己的價值觀的女生。

26樓:咕林晶乖vs耶

男生一般喜歡陽光,善良的女生,心態一定要積極向上,樂於助人,溫柔大方,還有就是要孝順父母。

27樓:敏

一般男生都喜歡性格活潑開朗,善解人意,孝敬父母,又比較獨立,漂亮的女生。

28樓:89號小黑人

當然是喜歡外表出眾的女生啊,在現在看臉的時代中,每個男生都在幻想著能有一位美若天仙的女朋友。

29樓:若晨則曦

性格溫柔的或者是活潑開朗的。因為基本每一個男生都想要一個性格溫柔體貼的女朋友。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30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為什麼?

男生一般喜歡性格開朗 溫柔大方 不做作 孝順父母的女生。有的男生喜歡漂亮的女生,而有的男生喜歡性格好的女生,相對於外貌,良好的性格更能吸引男生。性格好,孝敬父母,更能讓一個男生對女生持久心動,畢竟外貌終有一天會老去,而根深蒂固的性格卻很難改變。我身邊就有一些朋友因為性格好,有很多男性追隨者。性格開朗...

女生一般喜歡男生的什麼,一般女生都喜歡男生的什麼?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因為每個人的個性不同,看到的都有所差異,其實真的碰到你認為來電的那個人...

男生喜歡怎樣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

1 個性開朗的陽光女孩。男孩喜歡女孩隨和的性格和開朗的個性,能夠有共同的語言和相似的興趣愛好,能夠有不俗的交友標準和社交矜持的把握尺度,能夠把自己個性中的陽光的一面帶給和感染周圍的朋友同事。這樣的女孩非常會成為矚目的焦點,會讓身邊的男孩甘願變成蜜蜂圍繞著你團團轉。2 能力不俗的氣質女孩。在職業生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