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臺電腦,我怎麼樣才能讓一臺防問另一臺電腦呢

2023-02-18 04:05:09 字數 713 閱讀 6722

1樓:網友

目前我有兩種辦法:

一、在桌上型電腦再安裝一個網絡卡,網線要直通的,ip地址設定成臺式面的ip末位加一(如果a機ip為,b機ip設定成。

二、購買一臺小交換機,網線要直通的,ip地址設定成臺式面的ip末位加一(如果a機ip為,b機ip設定成。

設定共享:比如要把a機器的d或e設定共享,點其磁碟點右鍵,設定共享,然後再b機器的桌面,點右鍵新建快捷方式,然後輸入\\

設定成共享時的檔名既可。

我現在用的就是小交換機,建義你購買網絡卡,30元左右的網絡卡就可以了。交換機的成本可能要高一些。

2樓:萬恨之

這個容易啊。你把二臺電腦的網線先接集線器口。在通過集線器。接到路由。

或者你可以二臺電腦都裝雙網絡卡。直連一條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它們在同一個區域網內,可以直接通過ipc連線進行共享(開啟防火牆和禁用guest帳號不行)。不在同一子網或不能共享就把其中一個設定為ftp伺服器(如用servu軟體),別的機子就都可以訪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就是裝置,集線器 路由,還一個簡單的就是用一個跳線,去做網線的地方跟他說做一個跳線(交叉線)

5樓:網友

把兩臺電腦設在同一工作組。前提兩臺電腦用的必須是同一個公網ip,在同一個區域網內,才可訪問。

一臺電腦怎麼用貓聯網,家裡兩臺電腦怎麼用一個寬頻賬號上網?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新建連線嚮導 單擊下一步 選擇連線到internet後單擊下一步 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再下一步 先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單擊下一步 這裡要求輸入名稱,隨便輸一個單擊下一步 在使用者名稱那裡輸入你寬頻的帳號,密碼,再確認一下密碼後下一步,就可以上網了,下次再開...

家裡有兩臺電腦怎麼共享一臺印表機

兩臺電腦要能互相訪問,如果能訪問 在點開始 印表機和傳真機 點到你想共享的印表機 右鍵共享,在去另一臺電腦上 開始 印表機和傳真機 右鍵新增印表機 選網路印表機 然後瀏覽印表機 找共享的 電腦上就有了。到電子商場有售的專用連線線,共享連線線安上就可以。家裡有兩臺電腦,怎麼設定家庭區域網,共享印表機?...

一臺電腦怎麼設定雙ip,一臺電腦怎麼設定兩個IP地址 電腦怎麼設定雙I

準備工具 電腦以winxp為例,1.右鍵單擊調出功能框,在功能框中找到屬性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至屬性主頁面中。4.在新彈出的頁面中找到高階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到高階頁面中。5.在高階頁面中找到ip設定類目下的新增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到新增頁面中。6.再新增頁面中輸入新的ip地址,輸入完畢後點選下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