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鞏俐三頁紙臺詞一條過這件事?

2023-02-18 04:05:07 字數 4363 閱讀 2596

1樓:水贊沂

三頁紙的臺詞內容是主角郎平在大戰前激勵女排隊員的話,鞏俐能夠順利一次通過,說明鞏俐自身也認真研究了劇本,並且有著自己的心得體會。

2樓:劉長順

不得不說明鞏俐確實是一個優秀的演員,能夠三頁紙臺詞一條過,也說明鞏俐真的付出了很多努力,這才是一個優秀的演員。

3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覺得她很厲害。鞏俐果然不愧是我們國家的好演員,這對她來說應該是小事一樁。

4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這就是有實力的演員的正確示範,這樣的實力,也是演員應該提倡的。

5樓:sumama媽媽談美食

奪冠成就了好演員鞏俐,女排應該被優秀的人演繹而載入史冊。鞏俐為了完美地飾演好郎平這個角色,獨身在女排訓練基地觀察郎平好幾個月,現在還有多少演員有這樣的心情去鍛鍊自己的演技。

鞏俐三頁紙臺詞一條過,這說明了什麼?

6樓:體育不僅僅是場上

所以說年輕演員如果能夠學習鞏俐這種敬業精神的話,相信國內的影視圈將會變得越來越出色。而且國內的好電影將會變得越來越多,這其實對於國內的文化產業發展也會有著巨大的推動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鞏俐的職業素養非常高,她在出演之前做足了功課,所以才會三頁臺詞一條過。

8樓:愛吾夢吉吉

說明鞏俐老師真的是一個優秀的演員,這麼多年的名聲和聲望都是靠自已掙來的。

9樓:不一樣的社會喵

3頁紙的臺詞一條過,說明鞏俐作為演員,紮實的基本功,不愧為中國著名的影后。

10樓:網友

這就好比是學霸都還在努力,一般生就沒有懈怠的理由。有鞏皇美稱的鞏俐三頁紙臺詞一條過,說明人家是真的在努力的。想要成功就要踏踏實實。

11樓:蕭雪

這個說明了鞏俐是個實力派演員。演員都是有功底的,一個好的演員他的記憶力和演技都是達標的。

陳可辛大讚鞏俐三頁紙臺詞一條過,對此你怎麼看?

12樓:就是要明明白白

鞏俐是當今演藝界當之無愧的戲骨級別的演員。如今的演藝圈也需要這樣的演員來扛起大旗,而不是一些顏值高、流量高,但是表情和動作以及臺詞功底卻都不過關的人來充當演員。

13樓:星野弈明

鞏俐本來演技就很不錯,個人的臺詞功底應該也很強,所以三頁紙一遍過對鞏俐本人來說是很正常的事,而陳可辛頭一次遇到這麼強的演員,誇一誇無可厚非。

14樓:小蘇打學姐

我覺得鞏俐名不虛傳。鞏俐有個外號叫鞏皇,是大家對她的稱讚,她真的很厲害。

鞏俐三頁紙的臺詞一條過,這背後得付出多少努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陳可辛導演也是這樣評價鞏俐說她是中國演藝界的天花板,沒有任何人可以超越她,她在演藝圈當中的藝術貢獻是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超越的,這就是鞏俐被稱為鞏皇的魅力。在這次奪冠當中,就可以看見鞏俐作為藝術家的敬業,雖然已經身上有很多的獎項,也並沒有因此而驕傲,甩大牌,而是堅持不懈,從這次三頁臺詞一遍過,也是非常可見她本質當中的努力,以及敬業。

16樓:巴掌說法

這背後所付出的努力是非常多的,背臺詞不像我們背課文,臺詞需要有表情,動作以及調動氣氛,那麼長的臺詞一條過,是非常不容易的。

17樓:看社會時事

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為了給觀眾呈現好的節目,這些藝人私底下都要花費很大的精力和時間來提升自己的能力。

18樓:星野弈明

她真的是一個讓許多人欣賞的好演員。真正付出過多少努力只有她自己清楚,觀眾作為旁觀者也知道她很努力。

陳可辛對鞏俐三頁紙臺詞一條過,有何感慨?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現在需要的正是像鞏俐這樣的專業演員來扛起我們中國演藝界的大旗,畢竟現在有太多演員,只是被稱作演員,臺詞,形體,神情各方面根本不過關,名氣很大,流量很多,但是片酬又是天價,我認為這樣的演員應該刷下去再學習幾年,目前演藝圈的狀況是長得好看,有流量的優先,真正有演技的老戲骨卻被深埋在演藝圈的底端。

20樓:取個名都好難

可以看出陳可辛對於鞏俐的肯定,以及鞏俐本身功底真的是非常強,讓人不禁感慨,如果人人都像鞏俐這樣就好了。

21樓:小小美夢幻想家

陳可辛在殺青特輯裡說三頁紙臺詞整部電影的主題,憋了一部戲,鞏俐一個鏡頭完美演繹出來,他感慨自己一輩子沒拍過一條過的重場戲,那一刻他心裡在想這個世界有兩種導演,拍過鞏俐的和沒拍過鞏俐的。而他幸運地屬於前者。

22樓:無緣奈

說明鞏俐對待自己的演藝事業非常認真負責,是個敬業的好演員。

鞏俐拍攝《奪冠》三頁紙臺詞一條過,其主要原因是什麼?

23樓:就是要明明白白

在拍攝《奪冠》的過程當中,導演對拍攝的鏡頭和片段也是非常的重視,所以很多鏡頭和動作並不是一次拍攝成功的,而是經過反覆的斟酌和練習,最終定版的。鞏俐在拍攝《奪冠》時也是服從導演的決定,反覆的試戲過。經過反覆的斟酌試戲又有背後無數個夜晚的努力鑽研臺詞,所以鞏俐拍攝《奪冠》三頁紙臺詞才能一條過。

24樓:小明小明下落不明

愛崗敬業。鞏俐為了演好郎平這個角色提前兩個月準備,和郎平教練在一起模仿她的生活習慣以及平時的狀態,從這些都可以看出她的愛崗敬業精神。

25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主要原因是鞏俐在演戲以前已經做足了功課,熟讀了劇本,這才是一個演員的職業素養,他對工作的敬業精神值得新一代的演員去學習。

26樓:遠歌

臺詞功底紮實、演技好。最重要的是在開拍前做好了「功課」,揣摩人物心理並且向郎平請教關於做教練的心得與細節。

鞏俐三頁紙臺詞一條過,她的實力究竟有多牛?

27樓:就是要明明白白

四、抓得住人物情感光是三頁的臺詞,電影中的主題,鞏俐以一條過震撼到了世人。也許驚人的記憶力在鞏俐塑造人物情感上,算不了什麼。鞏俐完美演繹出她就是郎平本人,她的表演讓人感同身受,她的表演帶給大家的效果是驚人的。

鞏俐的情感拿捏到讓人淚聲聚下,好似她便是郎平本人。沒錯,這個時代,不會再有下一個鞏俐!

28樓:愛吾夢吉吉

在敲定要導這部戲的時候導演就認為只有鞏俐才能出演這個角色,很多人也說希望能成為鞏俐那樣的演員。

29樓:網友

非常厲害。鞏俐可以說是影后級別,她塑造的每個形象都很生動,臺詞功底深厚,很厲害。

鞏俐三頁紙臺詞一條過,鞏俐的演技是否已爐火純青?

30樓:體育不僅僅是場上

所以我們希望鞏俐未來能夠帶給大家越來越多精彩的電影作品。也正是由於像鞏俐這樣敬業優秀的演員存在,才使得華語電影不至於太過落後,所以也希望年輕的演員能夠學習鞏俐身上的這種精神。

31樓:不一樣的社會喵

鞏俐三頁紙的臺詞一次過,說明鞏俐作為演員,極強的自信心及紮實的基本功能力。

32樓:半夢半醒

是的,鞏俐已經是老演員了,她的作品都是很不錯的,所以演技早就成熟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鞏俐的演技非常好,這是我們有目共睹的,這與她平時的刻苦努力分不開。

鞏俐:我沒壓力也不怕老,為何她能如此自信?

34樓:星星趣談娛樂

鞏俐從不在乎外界對自己的評價多年以來,鞏俐只活在自己的內心世界當中,她和張藝謀之間雖然有過一段感情,但是這段感情並沒能影響到她的事業,也沒影響到人們對鞏俐的看法,如今,鞏俐家庭美滿,生活幸福,50多歲的人還依舊保持年輕的狀態,人活到鞏俐這個年齡和這個地步,早就已經看透了生活,鞏俐如今的自信是出自於對自己的信任,她相信自己不管在怎樣的情況之下,都能完美的掌控自己的人生,她相信自己的能力,不會因為時間和年齡而減少。這才是一個真正自我和自由的人,應該有的態度。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主要是人家要什麼有什麼,人家已經是巨星了還有什麼壓力呢?老怕什麼人家有錢有名氣還在乎這些,主要是人家有資本,所以才可以如此自信。

36樓:匿名使用者

鞏俐自出道起就磨鍊演技,取得過大大小小不少的獎項,而且都是知名大獎,受到全世界人的喜愛,鞏俐自身的性格以及榮譽給了她很多自信與氣場。

如何看待情侶三觀不合就要分手

三觀不合是一種迷信的說法,對於年輕人來說應該不是十分在意,主要是受家庭因素的影響,造成兩人分手。這樣的情侶真的太玻璃心了,如果彼此之間真的很相愛,就應該為彼此改變,而不能選擇逃避。三觀不合的情侶有很多,我和男友就是如此,但是我們還是相愛了,彼此之間已經磨合,也有聊不完的話題。我覺得如果情侶兩人三觀不...

如何看待中國的“三農”問題?出路何在

1998年10月召開的中共十五屆三中全會,通過了 關於農業和農村工作若干問題的決定 進一步推動解決 三農 農業 農村 農民 問題。農業 農村和農民問題始終是我國現代化建設的根本性問題,在現代化建設中必須依靠廣大農民群眾,因為廣大農民是我國現代化事業發展中人數最多的依靠力量 工農聯盟是人民民主 的基礎...

大家說說看你們都如何看待skt三冠王?

三冠王這個稱號是來之不易的,而且真的一路上的壓力還有眼光都要自己來好好的平息,幸好他們得到了三連冠。我覺得他們確實是非常的不錯,畢竟拿到冠軍就很不容易,更何況是三連冠,不過希望他們不要驕傲自滿,也不要停止不前,還有很多優秀的人才覬覦他們的冠軍之位。有很多選手即努力又有天賦,但他們那個那個總決賽冠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