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看你們都如何看待skt三冠王?

2023-05-27 09:30:09 字數 2189 閱讀 2437

1樓:合清芳

三冠王這個稱號是來之不易的,而且真的一路上的壓力還有眼光都要自己來好好的平息,幸好他們得到了三連冠。

2樓:辰星

我覺得他們確實是非常的不錯,畢竟拿到冠軍就很不容易,更何況是三連冠,不過希望他們不要驕傲自滿,也不要停止不前,還有很多優秀的人才覬覦他們的冠軍之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選手即努力又有天賦,但他們那個那個總決賽冠軍的沒幾個人。很天才就是如此:廠長,小狗,嶽倫,kiim,deft,春之大帝,godv,童揚等等,但就是一個天才中單拿了三次那個所有人夢寐以求的成就,在那個諸神崛起的時代他是最閃耀的光芒,令所有人黯然失色,在虛偽者(faker)這個名字下卻擁有的貨真價實的實力,也將是英雄聯盟唯一的真神,唯一的大魔王,最好的李哥,最純粹的李哥。

4樓:炒蛋哥

skt一直都是實力派的選手,大家也都對他們有很大的期望,skt拿到s6總冠軍,是他們實力的體現,也是大家眾望所歸的結果。

5樓:達

我覺得他們的三冠王還是很正常吧,因為他們不驕傲,比較的謙虛,能夠做一些比較好的事情,所以我覺得他們的三冠王是很正常的。

6樓:絆你一生

奪冠理所當然。畢竟我的偶像,實力還是在的。所以他能夠成功奪冠我是十分的開心。

7樓:許你三生幸福

那對他們來說就是很厲害的,畢竟三冠王不是誰都可以的,而且現在能奪冠都是不容易的,還有就是現在的這種選擇我也特別特別的多了。

8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厲害的隊伍,努力的隊伍,有進步的隊伍,在比賽中,或者比賽結果都能看出來他們平常的努力,這是他們應該獲得的榮譽。

9樓:猴11572行摯

三冠王了,就他們的實力非常強大,不強大的話怎麼能成為三冠王呢?要不然就是後臺非常強大。

10樓:帳號已登出

lol歷史上唯一一支隊伍三次冠軍,可以說skt這支隊伍傳奇不足為過。

11樓:cod辣舞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skt拿了幾次世界冠軍

12樓:多蕊明雀

skt一共拿了拿了5次世界冠軍。

年10月5日在英雄聯盟2013世界總決賽中戰勝來自中國的皇族戰隊獲得2013全球總決賽冠軍。

年全明星賽以全勝的戰績奪得冠軍。

年10月31日,在英雄聯盟s5世界總決賽上以15勝1敗的戰績奪得2015全球總決賽冠軍。

年5月15日,skt奪得2016英雄聯盟季中冠軍賽冠軍,實現大滿冠。

年10月30日,skt奪得2016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的冠軍。

sktsktelecom

t1,簡稱skt

t1或skt1,是一支韓國電子競技俱樂部,前身是boxer於2023年創立的orion戰隊。2023年12月曾更名為union,2023年由韓國南韓通訊社south

koreatelecom贊助並更名為sktelecomt1。

如何看待skt三連冠

13樓:

賽前skt一度是被看衰的, 在skt一路過關斬將殺進決賽時,某助手的新聞仍然是:skt恐無緣msi。畢竟,rox在常規賽的強大統治力讓所有人都不能輕視他們的實力,而skt常規賽一度排在第七名,甚至面臨保級的尷尬局面,縱使有坊間流傳的大賽時爆發的底蘊,很多人看來他們與rox相比仍有所差距。

我看了幾場skt常規賽戰敗的比賽,感覺選手的狀態並沒有較s5有什麼下滑,只是相互的配合有些不默契,同時s5上那種果斷的決策不多了,總有些猶豫,具體案例嘛,忘了哪一場了,後期一波團戰,對面陣亡了三個人,skt追擊的時候,由於配合失誤,只追擊到了一個,剩下了一個輔助布隆成功逃脫,skt先清了一波上路兵線,然後才集體轉中要一波,然而由於追擊耽誤了時間,同時布隆立盾的阻擋傷害,他們沒能完成一波,反而被對面一波,這樣的輸掉比賽的方式,個人認為絕不會出現在s5的skt上,所以我覺得他們常規賽的低迷與他們的新人磨合有極大的關係。 iem上的勝利,給了skt信心,同時他們陣容的配合也越來越好,一路殺到第三的位置也證明他們實力猶存。無法說lck的季後賽賽制對高名次的隊伍是否有一定傷害,但長時間沒有體驗大賽的氛圍,rox的狀態恐怕也不是最佳,而skt冒泡賽一路打上來,經歷了一定的困境,心理上和狀態上都來到了一個高峰,這恐怕也是skt取勝的一大原因。

你們說說看,你們說說什麼是小人?

你好!我的回答是 三黑與土地 的作者是蘇金傘,原名蘇鶴田。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蘇金傘 1906 1997 原名蘇鶴田,河南睢縣人,是中國五四運動以來最傑出的詩人之一,1932年開始發表作品。1946年,大公報 介紹蘇金傘時說,他的詩諷刺深刻得體,當世無第二人 1 1949年加入中國作家協會,曾任河...

大家來說說你們的看法,大家來說說看法!

樓主您好 很高興認識您!我覺得你做的沒錯,你有這樣的反應,說明你深愛著對方,為她吃了醋。同時你女朋友也直接和那個男孩講清楚了,說明她也是深愛著你的 前面你的敘述,我覺得這是一位女性正常的反應,她想用母性的關懷,來疼愛這個比自己小的弟弟,對於這件事情呢。既然已經解決了,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吧。不要在女...

怎樣看待電商,說說看?如何看待電商

現在這個網際網路的時代,電商是越來越多了,我們隨處可以看見,而且他們發展得也很好,所以現在電商也是一個不錯的發展。電商平臺是很好,就是質量問題要嚴管,認為每個商品必須是實物拍 實物與 必須是95 左右一致。並寫明材質,功能。這樣賣家就不敢弄虛作假。買家也可以跟據自己的需要購買。我覺得電商是一個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