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擦了2個星期芯絲翠倍舒潤膚乳臉還在痛

2023-05-27 09:25:08 字數 2445 閱讀 1858

1樓:313傾國傾城

建議立即停止使用此產品。

教你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

1、在選購護膚品時,首先要看它的商標,如上面註明適合中性至乾性,就說明這是為乾性**準備的,中性**也能用;如商標上寫著適合油性**用,那就是給油性**準備的;如果商標上沒有註明,就得試用一下或看產品的成分說明。

先在手背上滴二滴,如果一抹就幹,說明它是「水包油」護臉品,能使**不受外界溼度、溫度變化的影響,能調節油脂分泌,防止**衰老,適合油性**使用。將少許膏體護膚品抹在手背上,如果不易幹,有亮光,就屬於「油包水」護膚品,能防止**的乾燥並能滋潤**,適合乾性**使用。

2、在不能試用的情況下,你可以詳細的閱讀說明書,如果說明書上寫的是補充水分、養分、營養、去斑、去皺、滋潤,那它一定用於乾性**,因為乾性**需要營養。反之,如果說明書上寫有調節油脂分泌,去黑頭、粉刺、暗瘡等,則一定用於油性**,因油性**容易長粉刺、暗瘡。如果兩種功效都有,那任何**都能用。

3、看它是否是膏類護膚品(也稱雪花膏)。它是以油脂、甘油水、香精為原料,以鉀皂為乳化劑,經過乳化使油脂和水形成潔白的乳化體,構成一種非油性的乳劑,油性**使用最佳。霜類護膚品,也稱冷霜、香脂,與膏類化妝品相反,它為一種「油包水」,也就是水分散於油中的乳劑。

大量的油分、水分可補充乾性**的不足,因此它適合乾性**使用。

4、 一些蜜類的護膚品,又稱奶液,為一種略帶油性的半流動狀液態乳劑,大多數屬於「水包油」型乳劑,有清潔蜜、潤膚蜜、杏仁蜜、檸檬蜜等。使用此類護膚品後,隨著水分逐漸揮發,在**表面保持相當的潤溼程度,防止**乾燥,任何**都能用。還有一類水質的護膚品,如化妝水、養顏露、收縮水等,一般適合中性和乾性**使用。

有些酸性護膚品,呈酸性,可起收斂**、抑制汗液與**分泌的作用,適合於夏季或油性**使用,對鹼性**起到中和作用。酸性護膚品還能消炎殺菌。

2樓:匿名使用者

極度缺水的表現 倍舒乳疏通毛孔效果還是很好的 就是初期會有點不舒服 堅持兩三天就沒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產品本身就含有果酸成分,如果你的**有痘痘之類的破損就會有疼痛感。

4樓:最愛藥妝

那你的**是極度缺水的,一定要多拍水,用倍舒乳的時候也要注意防曬,最好不要用粉底,這樣更容易堵塞毛孔,不利於倍舒乳的吸收。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牌子從來沒聽過 別被賣東西的忽悠了 買點正規的安全的產品吧。

為什麼我擦了面霜以後臉上有刺痛的感覺?

6樓:geass蘭佩魯齊

1、可能是你的**對面霜中有些過敏。

2、你的面部**過於乾燥缺水。

仔細觀察,面霜在臉上停留一段時間後**如有變紅,即為過敏,應馬上停用。

如果**除了刺痛外,沒有其他反映即屬**乾燥,可以繼續使用(如是補水保溼的),同時要加強補水保溼。

7樓:手機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1 過敏 2 幹 缺水。

仔細觀察,面霜在臉上停留一段時間後**如有變紅,即為1,馬上停用。如果**除了刺痛外,沒有其他反映即屬2.可以繼續使用(如是補水保溼的),同時要加強補水保溼。

請問 芯絲翠 乳液 適合我用嗎?

8樓:67**聯盟導購

不太適合你。

因為芯絲翠倍舒潤膚乳主要是針對冬季瘙癢症及季節氣候引起的**乾燥。

如果你覺得自己**油 建議考慮其他的。

芯絲翠倍舒潤膚乳對**痘痘有一定療效。

neostrata/芯絲翠倍舒潤膚乳對**雞**有幫助嗎?急急急

9樓:筱笑燕子

雞**要注意哇,不要隨便去弄,你的明顯嗎?

芯絲翠倍舒潤膚乳能和海藍之謎精粹水一起用嗎?

10樓:與時俱進

可以的啊,你對這兩個護膚品都不過敏就可以一起用的,先用海藍之謎精粹水,再用芯絲翠舒潤膚乳,兩個個人比較喜歡的護膚品。

芯絲翠neostrata果酸美白aha10倍舒潤膚乳含熒光劑嗎?

11樓:靈點能量

一般是不含的,具體可以自己測試:

熒光劑(又稱增白劑、光學增白劑、熒光增白劑),這裡提供一個簡單低成本的方法檢測,可以使用365nm的紫外線小電筒照射(也可以是紫外線驗鈔機),如有發藍紫色熒光(一般為藍、紫,也有綠、紅,和原來的顏色對比發生變化,明顯鮮豔了很多併發亮,多照照幾個其他物品對比就知道了),則是含有熒光劑。這種電筒在tb上有賣,搜尋(熒光劑檢測),不貴一般10-30多塊錢左右,還是比較實用的,紡織物、塑料製品、護膚品、紙張等(有的食品有特殊的熒光反應除外,比如大米的脂肪會有熒光反應)含有熒光劑都能照射出來。以後就注意檢測一下,特別是寶寶用的,或是貼身用品、護膚品。

如果是三無產品確實有含熒光劑的風險。

為什麼我的桑塔納3000有兩個4芯的水溫感測器

這不是水溫感測器時,維修人員後的水阻塞,因為原車的水阻塞塑料隨著時間的推移是經常容易老化,浸泡的熱防凍後果耗盡你的發動機防凍液的液體,因此,維修人員給你把雙腿在水中溫度感測器 大小剛合適,具有良好的密封效果,而且還耐用 所以不用擔心,該感測器不需要外掛!如果你已經猜到的變化後,三路。我用來修復以確保...

有個同學說我很2,我問她為什麼這麼說,她說,太老實了不好!!他所指的老實,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說話 做事太實在,做事比較認真,說真話。就這個意思。太過單純了,容易受騙,易被他人影響 她是反感你對別人太真誠,她也是為了你好,畢竟這種社會你這種人當心被欺騙 讓你對她粗魯一點,她喜歡粗魯的 是說你壞到一半的時候不壞了,很二,呵呵 其實老實d都幾好咯,誠實系做人嘅美德.暗示你是個不錯得男孩 ...

剛裝了個電腦,2G的記憶體,為什麼在我的電腦屬性裡看記憶體只有1 7G

應該是整合顯示卡共享記憶體的原因,可以右鍵點選桌面 屬性 設定 高階 介面卡 檢視 主機板雖然自帶了,但是視訊記憶體不夠用的話,就會從記憶體中劃出一塊用作附加視訊記憶體,可以在開機的時候按del 或者其他按鍵,根據品牌不同不一樣 進入bios,裡面可以設定共享記憶體的大小,如果感覺自帶的夠用了,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