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桑塔納3000有兩個4芯的水溫感測器

2023-01-12 07:35:14 字數 2737 閱讀 232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水溫感測器時,維修人員後的水阻塞,因為原車的水阻塞塑料隨著時間的推移是經常容易老化,浸泡的熱防凍後果耗盡你的發動機防凍液的液體,因此,維修人員給你把雙腿在水中溫度感測器(大小剛合適,具有良好的密封效果,而且還耐用),所以不用擔心,該感測器不需要外掛!如果你已經猜到的變化後,三路。我用來修復以確保公眾,不漏防凍液,因為我每次更換三通將取代它與一個4英尺的感測器!

2樓:超級愛問汽車人

那個不是當水溫感測器用的,是後來維修人員當成水堵的,因為原車的水堵是塑料材質的時間一長又是經常泡在高溫的防凍液中容易老化,後果是漏你發動機的防凍液,所以維修人員給你換上個四腳的水溫感測器(剛好大小合適,止水效果有不錯,而且還耐用)所以不用擔心,那個感測器不需要插頭的!如果沒猜錯你以前換過後三通。我以前是修大眾的為了確保不會因為這個漏防凍液,我每次換後三通的時候都會把它換成4腳的感測器 !

3樓:匿名使用者

3000有二個水溫感測器,4通上的是儀表水溫感測器。

4樓:西遊小島

這個是正常現象的啊,本來就是這樣子的

普桑水溫感應塞為什麼是兩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水溫感應塞)負責感應溫度,另一個(熱敏開關)控制電子扇。

6樓:職場導師小周

水溫感測器分為兩大類。無論是哪種它的內部結構均為熱敏電阻,它的阻值是在275歐姆至6500歐姆之間。而且是溫度越低阻值越高,溫度越高阻值越低。

水溫感測器的作用是把冷卻水溫度轉換為電訊號,輸入ecu後有:

1、修正噴油量;當低溫時增加噴油量。

2、修正點火提前角;低溫時增大點火提前角,高溫時,為防止爆燃,推遲。

3、影響怠速控制閥;低溫時ecu根據水溫感測訊號控制怠速控制閥動作,提高速轉。

4、影響egr閥。

大眾桑塔納3000為啥換了好幾個新的水溫感測器 水溫表還是不起 線路也完全沒問題 儀表 5

7樓:匿名使用者

1、引起發動機水溫過高甚至「開鍋」的原因比較多,常見的如冷卻系統的電子元件損壞(節溫器、冷卻風扇)、散熱器散熱不良、冷卻液不足等。

2、靠邊停車,但不要立即熄火!因為冷卻液的溫度已經很高,降溫能力已達到極限,這時如果立即熄火,沸騰的冷卻液也就停止了迴圈(對於大多數發動機來說,水泵是由曲軸帶動的。

3、當然如果是電子水泵的發動機會好些),過高的溫度得不到冷卻,發動機也是難以承受的。如果先讓發動機怠速運轉一會兒,不斷迴圈的冷卻液還是可以減輕高溫對發動機的影響。

4、檢查一下防凍液是否缺少,導致的發動機水溫高。冷卻液的迴圈情況,是否迴圈不暢。其次還可以檢查,水溫感測器、水泵、節溫器、冷卻風扇等,都可能導致水溫高。

動手能力不太強的話,還是去維修廠檢查吧。

桑塔納3000水溫感測器在哪

8樓:晚安美麗姑娘

你好,他的溫度感應塞在缸蓋後面的五通上面,四根線的那個感測器就是,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9樓:北方汽修王

發動機水管上與節溫器相接處

10樓:汽車基礎知識

你好 在缸蓋後方五通上面

桑塔納3000水溫感測器線路怎麼接?注意什麼?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1,2是到水溫表,3,4到電腦。1是棕黑,2是紅黃,3是藍,4是棕。3,4是纏繞在一起的。

12樓:du大蝦

桑塔納3000水溫感測器線路怎麼接?注意什麼?桑塔納3000水溫感測器線路的1號線接電源,二號線接開關,三號線接課儀表。注意不要接錯了。

13樓:行走的鐵盒

四根線,1,3號電腦,2,4儀表。 2號打鐵

桑塔納3000水溫感測器接法

14樓:手機使用者

找一輛3000 看顏色 不就行了很簡單的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把那個裝上去,用萬用表測量,(記得黑色打鐵),紅色分別測量它的電壓和電阻多少?一般ecu電壓比較低的,5v左右吧,..

如果二個電壓都不高的話..都可以分別拿一跟點下看看有沒反映(水穩表優先),有反映就接水溫表那個,最後那條就是ecu了,接上去..

我把水溫感測器插頭拔掉水溫表會如何變化 06年桑塔納3000 四線水溫感測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根是水溫感測器的,還有個是到義表的,拔了後,義表水溫指示會降到最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水溫表不會動的,會亮故障燈風扇高速轉動!【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水溫感測器拔了那就是顯示沒有溫度了,望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直接降到底【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水溫表不會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為什麼電腦裡有兩個我的,為什麼電腦裡有兩個「我的文件」?

導致原因可能是複製了一次,刪除即可。我的文件讓裝置與電腦,裝置與裝置間進行無限的檔案傳輸共享,包含全面增強的文件管理與閱讀功能,同時還內建有專用瀏覽器,掃描器,雲端儲存網盤,便於使用者對知識 資料的查閱 傳輸和儲存,將是給使用者工作,學習,生活中不可多得的好幫手。應該其中一個是 快捷方式 是在使用電...

電腦兩個使用者,為什麼電腦有兩個賬戶?

對啊,兩個賬戶都使用同一個硬碟啊,只不過兩個賬戶的許可權不同而已,所以你用一個賬戶對檔案進行操作,那麼第二個賬戶也會出現一樣的結果。呃。windows系統就是這樣設計的,沒辦法,如果你要恢復檔案也不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恢復的可能性很小,而且就算恢復的了也可能只是一小部分檔案而已,所以沒啥辦法。一般預...

為什麼我感覺自己有兩個喉結,我的喉結為什麼好像有兩個?

有兩個原因 一是遺傳 既然你其他的正常 那麼你可以不去管它 也可以求醫 二是你的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所造成的 如果是的話要儘快就醫 不過你說你其他都正常 我覺得是遺傳的關係 所以你不用太擔心 應該不是喉節吧?你會不會很瘦呢?如果很瘦的話就是正常的啦.不過會不會是有甲狀腺腫大呢?去醫院看看吧 不過我以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