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情侶三觀不合就要分手

2022-03-31 16:47:01 字數 922 閱讀 1327

1樓:最愛彩虹糖

三觀不合是一種迷信的說法,對於年輕人來說應該不是十分在意,主要是受家庭因素的影響,造成兩人分手。

2樓:落日星闌

這樣的情侶真的太玻璃心了,如果彼此之間真的很相愛,就應該為彼此改變,而不能選擇逃避。

三觀不合的情侶有很多,我和男友就是如此,但是我們還是相愛了,彼此之間已經磨合,也有聊不完的話題。

3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我覺得如果情侶兩人三觀不合,那麼分手只是早晚的事,因為一旦三觀不合,那麼在以後的交往中會出現無窮無盡的矛盾。

4樓:__遠在咫尺

這個很正常。談戀愛本來就是一種試婚行為,通過談來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如果三觀不合,你感覺破壞人家家庭是罪大惡極,而另一半感覺個人喜歡就行,這樣的話以後結了婚,三天兩頭都要吵架,最終只有分開這麼一個結果。

所以另一半一定要三觀合得來的,要不然後面有後悔的時候。

5樓:30秒不

出現這種情況也很正常,現在的情侶分手都是比較草率的,他們不情願去為對方改變自己。

6樓:吾乃胖爺摸金符

我覺得很正確,三觀不合的人,做什麼事情都會有爭吵,還不如早些分開,各自找各自適合的人

7樓:生活能手小明

平常心對待。人與人的三觀也很重要,尤其是情侶之間,他們以後是要在一起的人,三觀不合有很多事情都會產生矛盾,所以三觀不合分手的話,也不奇怪。

8樓:

我覺得這種想法是很正確的,情侶三觀不合確實要分手,就算不分手,結婚之後也會產生很多的矛盾,最後導致離婚。

9樓:青春恍若浮兮

三觀不同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因為那會導致你們以後很多時候的意見不同而吵架。

如何與三觀不合的家人相處,與父母三觀不合該如何相處

不必說服對方,要相互尊重和包容 互相理解吧,等你到了他們這個年紀或許就能理解他們了。他們或許是被你氣的,才說這樣的話。每家父母都差不多啊,不然哪有那麼多人被逼婚。都說父母是最值得我們愛護和珍惜的人,所以很多事情不要太斤斤計較,還是提來你跟他們更好一些。如果是每天都要見面的家人,比如,父母 愛人 孩子...

和父母三觀不合怎麼辦,與父母三觀不合該如何相處

父母脾氣不急為人善良。你自己脾氣急躁易怒僅此而已。嗯嗯嗯,三觀比什麼都重要,比你爸都重要 與父母三觀不合該如何相處 自己多看書,多修心理。1 父母三觀不正是事實,你改變不了。他們三觀不正有他們的原因 你父母的父母三觀也不正 所處的社會階級就很低,沒辦法所以人情世故 賺錢帶孩子已經不容易,哪有時間談詩...

和男朋友的三觀不合,該不該選擇分手

很多人在生活中都會跟自己的朋友吐槽,覺得跟自己的另一半經常會因為三觀的問題吵個不停。那麼,什麼是三觀不合呢?其實很多人都是不懂的。他們常常把對方的不遷就當成了是三觀不合,其實是對方沒有那麼在乎你的感受。因為三觀不合吵架無非就是因為在看待事情上的問題上,兩人的態度是不同的,其實這也不是很難解決的。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