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的很小嘛,這個世界真的很小嗎?

2022-03-31 16:46:59 字數 1287 閱讀 7262

1樓:明天你好嗎

世界真的很大,沒有去過的地方有很多很多。但是你感覺世界很小,說明你在原地轉圈。不管走到**都能碰到熟人。

2樓:認識與存在

世界是無限大的。凡事能和你遇到並和你接觸的人。都是和你緣分很深的。

3樓:阿里

世界很大,世界有時候真的也很小。

4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那個誰唱歌不是說:世界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嗎?看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了,祝你生活愉快

5樓:滿初藍

世界本來就不大。望您採納謝謝

6樓:佳瑾姐姐

是的,世界很小,有科學實驗資料,每相差六個人就會有關聯

7樓:異想天開

世界很大,但有時世界又很小,因為你的世界只有你見過的親人,朋友和路人。

8樓:我本熱情

世界真的很小,就認為人之間的關係來說,只要通過中間六個人可以達到實際上任何一個人。這就是所謂的六度空間理論。

9樓:風行天下

世界很大很大,大到你根本想象不出來,,那麼有時候會說世界很小,是因為某個不想看見的人又看見了。

10樓:情談學長

世界說小其實也真的很想,比如說你有時候想遇到的人,你可能會真的看見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怎麼看啦

有時候你很大

有時候又很小

12樓:水果莢心糖

其實世界是真的很小的。本來莫不相識的兩個人。一個天南一個海北,有一天居然會相戀。

13樓:

說行不行說大不大。如果兩個有緣的人,那就。沒有距離之分了。

14樓:星辰入海

有時候大有時候又很小,這就看你如何來看了!

這個世界真的很小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因人爾定,每個人都有故事也有巧合。有緣的人世界很小,無緣的人世界就大沒有決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世界很大,只是,看你有沒探索的心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網路後,答案是yes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怎樣的態度。

揚州真的很小嗎?這個城市怎麼樣?除了旅遊業很火爆外還有其它什麼大的產業

當然不算小,和上海 蘇州比起來,當然小啦,揚州還是有發展潛力的,起碼他的文化底氣就很足。揚州吃的文化也很有特色,企業方面,可能會薄弱一些,但是都在發展中。要多大幹嘛,何況揚州不小呀 揚州,地處江蘇中部,長江北岸 江淮平原南內端。現轄區域在東經119 01 至 容119 54 北緯32 15 至33 ...

bmw新3系空間後排空間真的很小嗎

bmw新3系還是不錯 我現在開的是華晨320i。開了1年了,後排空間比我以前開的別克凱越1.6小一點 但對乘坐還是沒有影響,而且bmw車也比同級別車寬點,像奧迪a4 volvo等。呵呵如果非要和2000比的話我覺得差不多 也許bmw3稍微小一點點吧寶馬操控性個人覺得不錯。而且特別是轉彎的時候幾乎沒感...

我想離開這個世界,我真的很累。為了活著我堅持很久,可我不行了!這

你說這世界沒人理解你,難道你就能理解他人?或者問一句你自己真的能理解你自己?不理解 沒到要有輕生念頭 我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傷心痛苦,人活著真的好累,好想離開這個世界。真的真的很累 沒什麼好痛苦的!有多少人在醫院裡拼勁全力的只想多活幾年!而你有大好的生命竟然覺得活得痛苦!是你太經不起事了!振作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