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m寬頻兩臺電腦共用,一臺看電影不卡,一臺玩遊戲卡,怎麼辦

2021-04-01 23:51:12 字數 1058 閱讀 9024

1樓:高幫褲

通過路由器設定。ip頻寬控制。

有的路由器可以設定保證某個ip的頻寬的額定值回,比如你玩遊戲的電答腦的ip,假如你的頻寬是20m,那麼保證你的玩遊戲的電腦額定為3000就可以了。1m=1000

另一種就是控制其他電腦的ip,給每個電腦設定額定值。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路由器平均分配下各自的寬頻就ok了。20m一個看電源,一個遊戲是完全沒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卡原因很多,電腦卡原因很多,先排除硬體問題和網路原因,先檢查下你的網路,專

20m寬頻一臺電腦看電影,另外一臺玩遊戲延遲還很高,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頻寬和網路延遲不是一回事,相互之間沒有直接關係。

你可以把網路頻寬理解為網路為你提供資料的承載能力,而延遲則是你的網路對資料要求的相應速度。

延遲是網路提供商的線路決定的。你可以試試玩遊戲的電腦直接接光貓,看延遲怎麼樣。如果還是高,就是網路提供商問題,除了換寬頻,沒什麼解決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上對看電影的那個埠限速就行,可以限速成5m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網 鐵通?還是移動之類的

7樓:閃亮點點更健康

看電影時別玩遊戲,玩遊戲就別看電影。

20m的網按理說不會影響萬遊戲的,和路由器設定沒關係,路由器也限制不了網速。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埠,10m,,,

9樓:匿名使用者

按說20m的網路,完全可以滿足,一臺電腦看電影,另一臺電腦玩遊戲。既然這樣了,那麼就只能在路由器裡面設定一下了。

1、首先登陸路由器,看裡面有沒有「頻寬控制」字樣,如果有,就可以通過路由器來分流。

2、選擇頻寬控制,將兩臺電腦的ip地址填寫進去。並給出一定的流量。例如給100kb的流量,那麼則填寫800.具體演算法為:100*8。

有兩臺電腦,我怎麼樣才能讓一臺防問另一臺電腦呢

目前我有兩種辦法 一 在桌上型電腦再安裝一個網絡卡,網線要直通的,ip地址設定成臺式面的ip末位加一 如果a機ip為,b機ip設定成。二 購買一臺小交換機,網線要直通的,ip地址設定成臺式面的ip末位加一 如果a機ip為,b機ip設定成。設定共享 比如要把a機器的d或e設定共享,點其磁碟點右鍵,設定...

一臺電腦怎麼用貓聯網,家裡兩臺電腦怎麼用一個寬頻賬號上網?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新建連線嚮導 單擊下一步 選擇連線到internet後單擊下一步 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再下一步 先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單擊下一步 這裡要求輸入名稱,隨便輸一個單擊下一步 在使用者名稱那裡輸入你寬頻的帳號,密碼,再確認一下密碼後下一步,就可以上網了,下次再開...

如何讓兩臺ipad畫面同步到一臺電腦上

電腦覆上先安裝 好itunes,然後再安制裝 itools,把兩個baiipad都連線到電腦du 確保itools已正確識別和連zhi接到了設 怎麼讓ipad上的畫面同步在電腦上?步驟dao一個螢幕同步會議,將會議號通過郵件或手機傳送給ipad4 ipad輸入會議號,和電腦在同一會議室進行螢幕同步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