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真正有錢的人一般都很低調,為什麼權貴和有錢人都很低調,不讓大眾知道他們的奢華和優勢?

2021-03-31 23:57:58 字數 3141 閱讀 7729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取決於個人成就,個人經驗和個性。有良好的教養和修養,他經歷了艱難困苦、挫折,或者其他困難才成了一個有錢人。那他們可能相對低調和經濟。

保持低調,也許是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儲蓄是個人修養和品質的體現,不管是高調或低調他們可能都是真正的富人。

其實這個並不是涵蓋所有,我覺得有錢人高調還是低調主要還是看那是怎樣的一個人。這個有地區差異,在東北很多有錢人都比較顯擺,這個從他們的衣著、車輛、各方面就可以看出來這個人的高調程度。

但是這放在廣東的話就不是這樣了,可能你在路邊看到一個穿著人字拖、一件普通幾十塊的襯衫的人跟幾個其他相識的人坐在路邊的一家大排檔吃著十幾塊一碟的炒粉,但可能你晚晚都沒想到其實他們的身價已經過百萬或者千萬了。在廣東很多有錢的人都是相當低調的,因為他們不喜歡這些門面上的東西。

我以前的房東是一手房東,房東的妻子非常注意自己的穿衣打扮。出租屋的樓道衛生都是請其他阿姨搞得,而她更會注重享受生活。我看她朋友圈經常會帶著孩子或丈夫或其他女性女友出去旅遊。

我現在房東也是一手房東,不過,這個房東他們夫妻倆品行比較節儉,穿簡單的衣服,出租屋的衛生都是他們自己搞的,非常的低調。而且他們除了收房租之外,還各自擁有一份自己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總是缺少什麼,就炫耀什麼來彌補內心的安全感 有錢人不缺少當然不需要證明什麼。

3樓:i喃音

一般來說,真正有錢的人都是一些文化底蘊比較深的人,只有那些暴發戶才會很高調。

4樓:ok你在說啥子嘛

一直吃喝穿用都是低調有品位的東西,小時候覺得大家可能都有不值得炫耀,長大後發現就自己有,沒必要炫耀罷了

5樓:逆天進行中

一般很高調的多半是暴發戶,因為突然有了錢所以想揮霍

6樓:對啊我沒名字

滿罐水不晃半罐水才晃。

為什麼權貴和有錢人都很低調,不讓大眾知道他們的奢華和優勢?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有錢人一定是不敢露富的,因為獲取財富的路徑不是勞動致富,而是靠父母的隱蔽,因此不敢張揚。

為啥沒錢的人愛裝逼?有錢人都很低調 5

8樓:老大的苦頭

沒錢的人要面子,有錢的人不想別人問他借錢!

9樓:__安安不安

普通人家馬化騰 北大還行撒貝南 悔創阿里傑克馬 李健唱歌上清華 全家最醜劉亦菲

有錢人不也在裝逼?

大多時候同樣的事情窮人做是裝b。有錢人做是理所當然而已

東莞人有錢的很多嗎為什麼去那邊工作都都說那麼有錢人多且低調?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城市都有不同階層的人,

只要是肯努力的,有智慧,

都會讓自己過上富足的日子。

對於東莞人來講也是如此。

所以,有些問題,

我們要學會全面的去看待。

為什麼,越窮的人,越裝有錢,而越有錢的人越低調!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顯擺的人,都很自卑,通過貶損他人,獲得優越感,而這種優越感在真正富有的人眼裡,是一文不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素養不一樣,有錢人的生活環境都是有錢人,為人還是低調點好,免得別人說沒見過世面,暴發戶就不一樣了骨子裡還是窮人時間長了就會變的因為環境影響

13樓:maya我

相對論告訴我們,窮的人是無法炫富的,只是燃燒自己,換兩個可憐前花。

這個浮華世界,沒錢,想在高富帥,白富美見被關注到,當然想裝有錢去吸引他們的眼球。

裝的人多了,學裝的人也就多了。

有錢心境就不一樣,能賺很多很多錢的人低調這點修養還是有的。本身就是焦點,何必多次一起去炫富勒,對吧

14樓:色q群

有錢心境就不一樣,能賺很多很多錢的人低調這點修養還是有的。本身就是焦點,何必多次一起去炫富勒,對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認識幾個有錢人?什麼有錢人都低調是窮人自由安慰

16樓:情感心理學家

心理作用。窮人裝有錢是為了面子。而有錢人低調是怕,害怕出現威脅性質的意外傷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作用因為窮人怕別人看不起,富人由於具有廣泛的社會資源,社會經驗多,相反窮人為了滿足虛榮心而炫耀自己,富人害怕炫富炫富容易招來橫禍

18樓:y丶執念灬

在我看來沒錢裝有錢是人性自卑一面的流露,沒有錢害怕受到社會世俗的目光看待所以需要偽裝,源於不自信,有錢則是自私一面的表現,財不外露是社會存在的普遍現象,因為大部分人貪圖小便宜。總的來說是社會風氣帶來的產物。純手打望採納,謝謝樓主。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當年沒錢的時候已裝過了,現在有錢了就不用裝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這只是他們對於這個看得很談,所以就沒有裝的必要了

21樓:花落自相惜

有錢的人越在乎錢,沒錢的人反正也沒有,所以不是很在乎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看寶馬女,寶馬男交通違章和交警大打岀手的嗎,他們狂得很還低調。

23樓:芯有怡寶

沒錢怎麼裝……你這逗比……能一概而論嗎……

24樓:巫小亮

這是一種人內心的意識驅使

25樓:世界太瘋狂

窮大方啊,越有卻摳門

26樓:個了是個是

對於窮人,有時候需要裝逼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越炫耀什麼越缺少什麼

28樓:多功能手指狐猴

怕孩子被綁架,明星裝逼的多。真正有錢的人很低調。越有錢越按法律做事。明星喜歡亂來,基本都會被土豪拒絕。只能拿來消遣。

真正有錢的人是很低調的,為什麼真正有錢的人一般都很低調?

表示一種謙虛謹慎的態度,不張揚。低調是隱藏自己的能力不顯示出來。前提是你要有能力,要有足夠的內涵。如果你的人生閱歷都還不夠多,那你的內涵又從何而來,人都是慢慢長大的。當你經歷的事情多了,處理的事情多了,慢慢的你也就懂得了怎麼做人,什麼時候該沉默,什麼時候該放肆。並不是你想低調就能低調的,其實不論做什...

為什麼權貴和有錢人都很低調,不讓大眾知道他們的奢華和優勢

在我國有錢人一定是不敢露富的,因為獲取財富的路徑不是勞動致富,而是靠父母的隱蔽,因此不敢張揚。為什麼富人窮人都很低調,不低調的都是那些稍微有錢的人?因為真正的富人已經看透了這些東西,他再低調別人也知道他是富人。而窮人他不想低調,但是他沒有能力不低調。而稍微有錢的人,他是就有一種很虛偽的心裡,好像自己...

為什麼女生一般都很窮

一般很窮的女生不是掙的少,是花的多,現在的女生都很自立,養自己絕對能養起,為什麼還窮,是每個人的需求不同,生活質量不同,可能有的女生追求奢侈,名牌,高品質生活,所以會把錢分配到化妝品,包包上面。對錢的收入使用缺少合理規劃,除了計劃中的化妝品 包包 衣服之外,很容易被同類似的物品吸引,在規劃內 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