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pk的話,張雲雷和岳雲鵬誰更招人稀罕

2022-01-14 22:01:28 字數 6633 閱讀 3506

1樓:

郭麒麟次之,其他三個應該差不多,實力的話,郭麒麟應該最弱,希望能幫到你。

2樓:

如果是對於我個人來說我更稀罕岳雲鵬遠,我喜歡他的幽默。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不同型別,兩個人的專業素養都很不錯。硬要pk我還是喜歡岳雲鵬,胖胖的,很可愛。

4樓:樹二驢說事兒

當然是岳雲鵬了,沒啥負面效應,眼睛雖小,卻炯炯有神,太招人稀罕了。

5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各有各的好,張雲雷勝在才藝唱曲顏值高,岳雲鵬勝在親和幽默風趣。

6樓:葉夢加徳

我覺得話,還是岳雲鵬吧,至少沒有明顯黑點,而且更加乖張可愛,而張雲雷更多是走那種小鮮肉帥哥路線,在當今這個小鮮肉橫行的時代,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討厭小鮮肉,而岳雲鵬是那種蠢萌路線,至少不會招惹父輩觀眾的討厭,對孩子型別的觀眾也很有吸引力,至於張雲雷那就不好說了,所以我認為還是岳雲鵬更招人稀罕

7樓:

各有各的特點,他們各自的優勢都會吸引觀眾的。

8樓:春夏秋冬皆是美

當然是小嶽嶽啦,他的長相就很有喜感,再加上那表情,絕了。

9樓:劉雯波

可能會稀罕張雲雷,畢竟覺得他更接近90後的氣息

10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張雲雷的話屬於有顏值,有實力的喜劇演員。而小嶽嶽的話,大家看見他就很開心啊!他們都有自身的特點,這個沒有辦法進行比較呀。

張雲雷和岳雲鵬誰算是有實力的人?

11樓:抓一個小可愛啊

大家都知道岳雲鵬跟張雲雷都是相聲演員。他們兩個都是有著很大的影響力,但是很那分出誰更有影響力。

岳雲鵬原名嶽龍剛,2023年4月15日出生於河南,是中國內地的相聲男演員,2023年,拜郭德綱為師,2023年首次登臺演出。2023年,在北京舉辦相聲專場,2023年的時候,登央視春晚並參演小品擾民了你,而且還獲得了春晚節目三等獎。而且他還改編了五環之歌,這首歌獲得了很多觀眾的好評。

之後,岳雲鵬還參演了好多電視劇,並獲得了好多獎項。2023年的8月,福布斯釋出中國100名人榜,岳雲鵬位列93位。

張雲雷原名張磊,2023年1月11日出生於天津,是中國內地的相聲,影視演員,歌手。他也是德雲社的一員。在2023年的時候,張雲雷結束倒倉期,迴歸到德雲社,在2023年的時候,擔任德雲社八隊隊長,而且在2023年的時候,在上海舉辦張雲雷專場,之後還參演了好多綜藝節目。

對於德雲社來說,這兩位是具有代表性的人物,現如今,他們兩個人的人氣是相當高的,擁有很多的粉絲。其實兩個人都差不多,沒法說誰更有影響力,用郭德綱老師的話說,文無第一,武無第二,描述的就是他們兩個,而且兩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所以很難去比較。

岳雲鵬跟張雲雷的外貌差別很大,相比較下,張雲雷算是小鮮肉級別的,但是人各有做好,年輕人喜歡張雲雷的外表,但是也有好多人喜歡岳雲鵬的憨厚。其實岳雲鵬跟張雲雷都是優秀的相聲演員,德雲社是一個大家庭,所以要相親相愛,並不存在誰更有影響力。他們的宗旨就是把最好帶給大家。

12樓:sjz小z電腦

郭德綱曾經說過,文無第一,武無第二,兩個人各有各的特點,沒法具體比較誰更有實力,例如,都唱五環之歌的話,張雲雷不一定要比岳雲鵬唱的好,那你能說張雲雷沒有實力嗎,所以,這個是沒法比較的。

13樓:騎項

張雲雷和岳雲鵬,張雲雷算是有實力的人.

14樓:敏子怡昊

按我個人的喜好覺得岳雲鵬更有實力 作為演員有沒有實力得看觀眾的喜好 而岳雲鵬確實在這方面略勝一籌 謝謝

15樓: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張雲雷了,岳雲鵬雖說是他師傅看著成長,但張雲雷的演技要超過岳雲鵬

16樓:匿名使用者

岳雲鵬更有實力,岳雲鵬的編創能力比張雲雷強很多,岳雲鵬那季歡樂喜劇人每個節目基本都挺搞笑的,但是張雲雷這季歡樂喜劇人,幾次相聲基本找不到笑點,說著說著就開始唱,雖然唱得確實不錯,但是不是搞笑,劇本創作能力非常匱乏,相聲如果都不搞笑了,還說有實力確實有點扯淡,德雲社編創能力最強的應該是郭德綱吧,燒餅和張鶴倫也很強

17樓:

張雲雷有實力,他一直就是學習戲曲藝術的

18樓:蒸蒸日上財源滾滾

張雲雷不著急他還年輕,岳雲鵬是郭德綱刻意捧了他十年,帶他上各大電視節目並演電影,張雲雷是從小跟郭德綱學技藝說學逗唱樣樣精通,郭德綱沒有刻意的去捧他帶他,他是在小劇場的演出中脫穎而出被大眾喜愛歡迎挖掘的,他跟岳雲鵬的演出各有不同,岳雲鵬賣萌耍賤,張雲雷是小曲小調走藝術路線,所以他倆沒有可比性,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19樓:擅長作弄人的馮寳寳

都差不多,各有個的風格

20樓:甜糯鴨

雲鵬吧嗯謝謝希望採納。

21樓:待人禮貌

張雲雷的唱經岳雲鵬好,但是岳雲鵬的逗比張雲雷好

你覺著張雲雷和岳雲鵬的區別在哪?

22樓:愛笑的半夏

張雲雷是偶像派,岳雲鵬是實力派。張雲雷和岳雲鵬兩位笑星又有較大差別。一方面,從顏值來看,張雲雷屬於相聲演員中很難得的有顏值的,光靠顏值就能圈粉,而岳雲鵬等其他德雲社相聲演員,真的只能說長得各具特色,但都只是其貌不揚與用顏值圈粉無緣

但另一方面論相聲表演方面,岳雲鵬其實比張雲雷更出彩更有特色和語言文化魅力。

之所以這樣說,因為岳雲鵬雖然其貌不揚,但長得更喜感,自帶搞笑元素,和相聲藝術的風格不謀而合,所以即使岳雲鵬長得不帥,依然圈粉無數,備受觀眾喜愛。其次,岳雲鵬之所以能成為這麼多相聲演員中最火的笑星,除了語言魅力大功力深厚,在單調的相聲表演中,很善於使用面部表情來配合表演,讓大家看起來不至於單調乏味,反而更生動精彩,為其語言文化錦上添花。

與岳雲鵬形成鮮明對比的就是張雲雷,如今的張雲雷手裡握著一把好牌,但是這把牌必須儘快打出去,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把牌會變得越來越弱。張雲雷的成名靠著兩點,一是他的太平歌詞水平相當高,郭德綱稱之為太平歌詞「老藝術家」,天生一副好嗓子讓他把《探清水河》唱出了情哥哥的。

張雲雷成名第二個重要原因是顏值,試想一下,如果一切條件都不變,從年齡到嗓音等等要素,就是顏值變了,假如這首太平歌詞是燒餅唱的,那麼還會有如今的影響力嗎?答案肯定是沒有。問題的關鍵在於顏值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遞減。

23樓:小糯糯最好看

肯定岳雲鵬是實力派啊,岳雲鵬更加討喜

24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他們的區別就是岳雲鵬比他胖。

25樓:timeless二號

前者顏值高,主唱的。後者實力派,說的厲害。

26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他們沒啥大的區別

27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沒區別,都是喜劇演員

28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這個我還真是不太清楚呢

張雲雷能和師哥岳雲鵬一樣,成為一名演技派演員嗎?

29樓:腐爾摩斯要開心

首先呢,我必須要說得是,「師哥岳雲鵬」這個說法是錯誤的。岳雲鵬入門比張雲雷晚,岳雲鵬是雲字輩老七,張雲雷則是雲字輩老二。(排名可能有錯,如果錯的話,那麼我道歉。

)至於能不能跟岳雲鵬一樣,成為一個演技派演員?我想說的是,岳雲鵬是演技派嗎?我承認他是個演員,但演技派的話,就見仁見智了。

答案無疑是未知的。第一,眾所周知,張雲雷身體欠佳,而做一個演技派演員的話,要付出大量的時間,精力,更加不要提什麼「夏穿紗,冬穿襖」,張雲雷拍個雜誌,還要敬業的「咬牙堅持」,怎麼可能去影視圈接受打磨成為一名演技派演員呢?

其次,我想說的是,張雲雷現在是認證的相聲演員,歌手。「探清水河」想必大家都聽過吧,算得上是張雲雷的成名作了。必須要說的是,張雲雷有一個好嗓子,並且唱歌是有一股勁兒,讓你忍不住將目光投放在他身上,我想,張雲雷應該是方向投在**領域才是硬道理,而不是影視圈。

最後,張雲雷才剛剛踏進**領域的「邊角」,如果現在貿然將貪心的要進入影視圈,那麼本著「貪多嚼不爛」的道理,想來結果也不會很好。更不要提最近頻頻發生在張雲雷身上的事件,張雲雷現在更應該做的是沉澱,抓緊時間提升自己,在**領域把腳站穩才是硬道理。

30樓:折曉楓

我覺得只要他想和師哥一樣,就應該能成為一名演員,畢竟他的形象挺陽光的。

31樓:上官不婉兒

我覺得不能,他可能做事情太過於認真自信,跟岳雲鵬沒得比。

32樓:158四五六玫瑰紅

張雲雷可以跟應用鵬一樣成為一級演員。

33樓:閃驪

張雲雷是德雲社著名相聲演員,顏值高,演技好,表演自然,與觀眾互動默契,收到觀眾的認可和好評,假以時日張雲雷一定會和師哥岳雲鵬一樣,成為一名演技派演員。

34樓:東方紅跑團

張雲雷目前沒有這種可能,太浮躁,太張狂,還是活在德雲女孩們的狂捧中,沒有把演技打磨沉澱,他需要的是靜心去研究相聲的精髓,把相聲的基本功弄紮實了,而不是天天唱那兩首破曲!

35樓:來自西塞山弱柳扶風的鯨鯊

張雲雷是個英俊陽光的男生,也是個挺好的相生演員,也挺受歡迎的但不一定有岳雲鵬火,因為小嶽嶽太優秀了

36樓:

每個人喜歡的明星和演員都不一樣,所以誰出名誰不出名,其實對於我們老百姓來說真的無所謂,只要你喜歡就好。

37樓:來自玉壺山清淨的孔雀

小編就是挑事,但張雲雷才是岳雲鵬師哥別不懂亂寫。

38樓:度度

張雲雷。能和師哥岳雲鵬一樣成為一名演技派演員嗎?這個啊只要他很努力。就會成功。

39樓:紫葉斐揚

估計有點難,岳雲鵬雖文化程度不高但勝在純樸自然,而張雲雷雖年輕有顏值,但犯了兩次不應該犯的錯誤,觀眾緣都壞的差不多了吧。

40樓:射手你是我的妞

這不可能的,張雲雷的長相不適合當演技派的,這樣挺好的,要都是演技派就沒什麼意思了。

41樓:逸球程名

首先需要說明的是,岳雲鵬肯定不是一名演技派演員。他的特長還是說相聲。在影視劇方面來說,岳雲鵬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張雲雷作為一名德雲社的相聲演員,以顏值高而著稱。但是因為他有很多值得爭議的相聲段子,所以說他在轉型方面也是很艱難的。

42樓:迷蹤貓耳

張雲雷應該還是會走上電影電視演繹道路的,但不會放棄主業相聲

43樓:

我只能這麼和你說,著名運動員喬丹曾經說過一句話,凡事無絕對!所以說張雲雷能不能成為像他師哥岳雲鵬一樣的人,還是個未知數。這要看他後期的演技,還有人脈關係以及觀眾們的認知度……最主要的還是自身的努力!

44樓:便祕騎士

我想張雲雷。和他的詩歌岳雲鵬。他們只要努力。

只要刻苦下功夫。一定都會成功。張雲雷只要虛心學習虛心請教。

在德雲社。就會有。抬柱子支撐就會立於不敗之地。

認真學習,提高自己。認真學習。虛心請教。

一切都會成功。

45樓:戶浩曠

有可能啊,因為他只要經過自己的努力,好好的做下去就會成為一名演技派演員。

46樓:海中一浪花

張雲雷不能成為演技派演員,張雲雷的確定阻礙他的發展。

47樓:蟲出書裡來

不好說,目前他的粉絲主要衝他的顏值去的,就看他的演技如何提升了。

48樓:

這要看個人意願和郭德綱是否要讓他往這方面發展!畢竟人家是相聲演員!

岳雲鵬、張雲雷、孟鶴堂和張鶴倫,這幾個相聲演員到底誰最強?

49樓:陽光

張雲雷,90後相聲演員、歌手

隋唐英雄伍雲召雄闊海伍天錫如果不死的話,到了朱粲來支援王世充的時候,到時候死的恐怕會是羅成秦瓊尉

如果你要用隋唐演義裡面這些人的武力來單挑的話那秦瓊他們是必輸無疑,但是戰爭可不是武將單挑就能結束的,雄闊海伍天賜他們再強也只是一個人,行軍打仗講究的是策略佈陣,從頭到尾也沒聽說這些人有過什麼軍事能力,就算他們活到隋朝末期不遇明主和高超的謀將一樣被李世民打敗,隋朝滅亡之後其他反王之所以被李世民所消滅主...

如果占卦不付費的話有什麼後果,如果要算卦的話需要什麼工具?

我認為占卜付費是一種等價交換的選擇,以金錢交換等價的能量,如果你不付費的話就會被付出別的東西來作為交換,等價交換是世間法則。打卦,據卦象推算吉凶禍福。元張國賓 羅李郎 第三折 也不索喚師婆擂鼓邀神,請山人占卦揲蓍。明王守仁 傳習錄 下 只為後世將卜筮專主在占卦上看了,所以看得卜筮似小藝。趙金九 鄉村...

出生男性,如果紋身的話要紋什麼圖案好

我不建議你紋身,因為你還很年輕,有沒有想過你以後的發展或者工作會受到紋身的限制?有沒有想過以後的另一半和她的家人怎麼看待你的紋身,畢竟國人都不怎麼接受這個東西。到那時你再後悔想洗就來不及了,也不是容易洗的了,財力 精力 時間 這些都不說,疼痛就已經夠受的了,因為洗比紋還疼!我在這裡勸了很多想紋身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