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衛生間開發商做過防水,自己做防水的問題

2022-01-14 22:01:29 字數 959 閱讀 8992

1樓:蹇翰墨野然

1開發商做的防水叫初次防水,這次防水完全是為了工程驗收而做,效果奇差,根本無法到達居住的防水安全要求。因此我們買了房之後都必須再做一次防水。

2購買防水材料時候,切忌為了省錢購買低劣的防水材料。根據你的描述你買的肯定很低端的產品,目前我們中國主流家庭防水材料是水泥基防水漿料。

通常在300元上下每桶(20kg。通用型)是比較中高階的。

3可以在平整的基面上直接施工。要是不平整的基面,可以用水泥砂漿進行找平,掃去灰塵等。做好了防水之後即可以貼磚。

4注意後續的工序不要破壞了防水層。

2樓:茆詩蘭光冰

直接刷防水材料,簡單點,防水做好後可用幹貼法直結貼磚,找一次平,也可以,但比較麻煩,二種做法都沒問題。主要是防水要做好,而再次施工一定要注意保護防水層。水泥基防水漿料是硬性防水,而聚氨酯塗料防水是柔性防水,各有特點,按要求施工,效果都不錯。

3樓:斂巨集茂醜怡

為防止衛生間的水流竄到室內所以衛生間比室內位置低;衛生間在後期房屋裝修時會破壞開發商做的防水加之開發商做的防水採用的材料質量不會很好,專家做二次防水是一定要做的。

最好的防水施工步驟是在原有開發商做的防水基礎上刷一道防水塗料,然後用水泥砂漿填平在塗刷兩層防水,這樣做起到雙重保險,充分防止漏水和地基沉降帶來對防水層的破壞。

4樓:祖半蘭老新

這位朋友,是這樣的,防水塗料應該作用的乾淨、堅固、平整的基面,如果您的基面達不到要求,建議您用水泥砂漿修補抹平再來做防水,否則是容易引發裂縫、起泡、不平整等,後期滲漏就麻煩了。一般開發商都會做防水,但是,我們也常發現開發商做的防水不可靠,二次防水是非常必要的。您的選擇是沒有錯的,防水層做好後,也可以再上面用水泥砂漿鋪貼瓷磚。

這點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地面您可以用雷邦仕通用型或柔韌型都可以,粘接力都很好,如果是牆面,建議您使用雷邦仕通用型做好後,超強粘接力,雙重防水。然後再鋪貼瓷磚。

衛生間怎麼做防水,自己怎麼做衛生間防水?

衛生間防水做法流程一 刷第一遍防水塗料。施工前要確保地面乾燥,防水塗料要塗滿,無遺漏,與基層結合牢固,無裂紋,無氣泡,無脫落現象。塗刷高度一致,厚度要達到產品規定要求。衛生間防水做法流程二 刷第二遍防水塗料。要注意的是要待第一遍塗料乾透後才能進行第二次塗刷,具體時間視產品特性而定。如果間隔時間太短,...

自建樓衛生間自己做防水怎麼做

首先得把地面整平,離地30公分的牆面磚也去掉後整平,待幹,兩種防水 卷材 塗層,如果用卷材的話最好用三元乙丙 epdm 防水卷材,如果用塗料的話最好用橡膠改性瀝青防水塗料,地面牆面一起做,做好後就象一個盆,用塗料的話最好塗三遍,主要部位是地漏管道口 馬桶管道口 地面與牆面接縫處,地面薄弱處,做之前先...

新房裝修衛生間防水怎麼做?需要注意什麼

對於新房裝修來說,防水可以說是大家都很關注的一件事,因為防水沒做好,不僅能讓自家衛生間不能使用,而且還會影響到樓下住戶家衛生間也不能正常使用。可以說衛生間的防水是承擔著兩家衛生間是否能正常使用的重責,那麼說對於新房裝修來說,衛生間的防水應該如何來做呢?衛生間為什麼要做防水?對於新房裝修來說,開發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