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和ve一起吃有什麼功效,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有什麼作用

2022-01-14 22:01:29 字數 5798 閱讀 8199

1樓:由雅嫻郎仁

它們在一起不但沒有***而且還事半功倍.因為va,ve,vc被稱為是抗氧化的金三角,也有人叫抗癌金三角,它們三個在一起可以相互促進,相互作用,不但對**好,而且還是使人更加年輕,因為它可以抗氧化的嘛.

vc是水溶性的,隨意吃,一天吃個四五片,六七片都是沒關係的,因為它是可以隨著人體的尿液與汗液排出體外.

ve多吃不行,因為它是脂溶性的,它能夠在人體內儲存.你可以一天兩粒,早晚各一粒.最好再配上va,那效果就更好了.最好全在飯後吃,這樣容易吸收.

建議你,最好別天天吃,一週停個一到兩天,這樣就ok了,

安利的的確不錯,它的vc是複合的,恐怕國內還沒有複合的vc.那就ve也用安利的唄,它的營養品都是純天然的,效果都很好的.我之所以在前面提到讓你一週停一到二天,我是指藥廠生產的合成的維生素.有條件的話,當然是用純天然的好了,因為它容易被人體吸收.

2樓:玉碧蓉尉囡

你好,這兩個維生素是可以一起吃的,它們能起到一些抗老化,抗氧化,也能對人身體發育起到一定補足作用,對黑色素也能有一定的作用這些維生素

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有什麼作用

3樓:中意許先生

維生素c和維生素e都對身體非常重要,同時服用好處很多。

維生素c:

維生素c為抗體及膠原形成,組織修補(包括某些氧化還原作用),苯丙氨酸、酪氨酸、葉酸的代謝,鐵、碳水化合物的利用,脂肪、蛋白質的合成,維持免疫功能,羥化5-羥色胺,保持血管的完整,促進非血紅素鐵吸收等所必需,同時維生素c還具備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抑制酪氨酸酶的形成,從而達到美白,淡斑的功效。

維生素c的作用:

促進抗體形成,促進鐵的吸收,促進四氫葉酸形成,維持巰基酶的活性,解毒,預防癌症,清除自由基。

促進骨膠原的生物合成,利於組織創傷口的更快癒合。

促進氨基酸中酪氨酸和色氨酸的代謝,延長肌體壽命。

改善鐵、鈣和葉酸的利用;改善脂肪和類脂特別是膽固醇的代謝,預防心血管疾病。

促進牙齒和骨骼的生長,防止牙床出血,防止關節痛、腰腿痛。

增強肌體對外界環境的抗應激能力和免疫力。

水溶性強抗氧化劑,主要作用在體內水溶液中。

堅固結締組織;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防止牙齦出血。

維生素e:

維生素e(vitamin 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溶於脂肪和乙醇等有機溶劑中,不溶於水,對熱、酸穩定,對鹼不穩定,對氧敏感,對熱不敏感,但油炸時維生素e活性明顯降低。維生素e苯環上的酚羥基被乙醯化, 酯水解為酚羥基後為生育酚。

維生素c的作用:

延緩衰老,有效減少皺紋的產生,保持青春的容貌。

減少細胞耗氧量,使人更有耐久力,有助減輕腿抽筋和手足僵硬的狀況。

抗氧化保護機體細胞免受自由基的毒害。

維生素e是一種很重要的血管擴張劑和抗凝血劑;預防與**靜脈曲張;防止血液的凝固,減少斑紋組織的產生。

強化肝細胞膜、保護肺泡細胞,降低肺部及呼吸系統遭受感染的機率。

保護**免受紫外線和汙染的傷害,減少疤痕與色素的沉積;加速傷口的癒合。

促進性激素分泌,使男子精子活力和數量增加;使女子雌性激素濃度增高,提高生育能力,預防流產。

維生素c和e可以一起吃。維生素c是水溶性的維生素,可消除身體中的自由基,防治缺鐵性貧血,能促進肝細胞的再生和肝糖原的合成,使肝細胞抵抗病毒侵襲力的功能增強。

維生素c 的結構類似葡萄糖,是一種多羥基化合物,其分子中第2及第3位上兩個相鄰的烯醇式羥基極易解離而釋出h+,故具有酸的性質,又稱抗壞血酸。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兩者都是強抗氧化劑,兩者搭配服用使祛斑、美白、滋養和抗老化的作用更加,維生素c還可還原已經被氧化的維生素e,使維生素e迴圈發揮功效。

雖然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不可缺少,單頁不可過量哦,過量對身體也是有害的。

4樓:快樂**醫生

維生素e和維生素c都是身體必不可少的一種元素。

維生素e有抗氧化功能,能夠起到美容養顏,去除色斑,除紋抗皺,延緩衰老等功效。還是抗癌、防癌的保健品,能夠增加細胞活性,預防癌細胞癌變。維生素c具有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內分泌的功效,還能夠起到****的作用。

平時可直接吃維生素c維生素e營養補充品,每日1次,即可滿足日常所需。

5樓:烏娜姬

維生素e和維生素c都是身體中不可缺少的營養元素,維生素e能幫助很好的祛斑養顏和抗衰老,所以平時想要祛斑的女性就可以多補充維生素e,而維生素c則是幫助健康美白的,所以平時多服用維生素e和維生素c能對女性的**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兩種維生素一起服用的話效果會更好,既能幫助美白而且還能有效地預防長斑等一些**問題,而且多吃不會對身體有***,所以女性可以放心食用。

6樓:bat誰主沉浮

同時服用這兩種維生素效果更加好,因為維生素e受到氧化後,使氧化後的維生素e還原的是維生素c,因此維生素e與維生素c一同服用,效果會得到很大的提高。

7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維生素c的作用是提高人體免疫力,修復受損的呼吸道黏膜。維生素e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對於修復**方面的作用很大。具有延緩衰老的作用,它們兩個共同作用對人體正常代謝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少量服用,多了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8樓:夏可祕冰凡

維生素都是有保健作用的,療效不一樣,但是這兩個搭配,一般吃了避孕藥吃這兩種好一點

9樓:戈仁秦琬

是可以的維生素c是抗壞血酸能降低毛細血管的通透性。維生素e有助於軟化血管對胃及其他的粘膜組織有修復作用,對女性有促排卵的作用。僅供參。考

10樓:汲恕伏鶯

提問有問題,天然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只存在於天然的完整食物中,提取出來了就是藥物了,而藥物都是有***的,不論單獨服用還是共同服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以同時服用,同時服用可以及時補充你身體所需的維生素,提高身體免疫力等作用,兩者可以同時服用但是要注意不要過量,以免再次不良後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和維生素e都是參與身體的基礎代謝,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素,有抗氧化,和美白**的作用,促進**修復。

13樓:傾聽心跳的旋律

維生素c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能夠**壞血病並且具有酸性,維生素e主要功效是調節內分泌,改善和預防多種慢性疾病。二者同用,可互相協同,促進吸收,充分發揮各自的營養優勢,是對抗紫外線、祛斑美白、防皺抗衰、保護心腦血管的好幫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和e都對**健康好,但維c對肺心功能更有利,維e對腎功能和生殖系統更好。單補其中一種會影響另一種吸收。因此同補效果極好。

15樓:撒哈拉的海豚

第一,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夠增強細胞的抵抗能力,改善**暗黃的狀態;第二,在膠原蛋白蛋白形成的過程中能夠增強細胞的修復能力;第三,能夠增強細胞對外界的抵抗能力,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維生素e和維生素c一起吃有什麼好處

16樓:農村人天枰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兩者都是很強的抗氧化劑,兩者搭配服用,可以協同清除人體脂肪和水分環境內的自由基,增強肌體和**免疫力,對抗**各種亞健康問題,協同發揮更佳祛斑、美白、滋養和抗老化功能。

維生素c可以還原已經被氧化的維生素e,使維生素e迴圈發揮更佳功效。

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不僅具有各自的保健功效,還能協同作用、促進彼此吸而收利用,充分發揮各自的營養優勢,是對抗紫外線和自由基、祛斑美白、防皺抗衰、調節血壓、保護心血管的好幫手,效果更好。

17樓:健十**官方客服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兩者都具有非常強的抗氧化劑,不同的地方就是在於維生素c是一種水溶性的維生素,能夠負責消除身體水分當中的自由基功效,重點表現在健康美白上。

而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負責消除人體脂肪中的自由基功效,重點表現在去斑養顏,抗衰老的功能之上,兩者搭配一起服用,可以協同清除人體脂肪和水分環境當中的各種自由基,增強機體和**的免疫力,對抗**各種亞健康問題,協同發揮更好的去疤滋養抗老化美白的功效,維生素c可以還原已經被氧化的維生素e,使維生素e迴圈發揮更有效。

補充維生素一和維生素c的注意事項

第一,維生素c和維生素e都是屬於必須營養素,但是其補充量不要太多,食用過多可能會引起身體的不適,維生素a補充過多,可能還會出現一些毒***。

第二,這兩種維生素c都具有一定的抗氧化還原效果,在陽光下或者是空氣當中,不適合長期存放,會導致營養素的流失。

建議選擇在維生素c和e在一起的,以科學的配比,更易吸收,效果更好。

18樓:應涉操茹薇

維生素c的作用很多,維生素c有分解**中黑色素,預防色素沉著,防治黃褐斑、雀斑發生,使**保

持潔白細嫩的功能,並有促進傷口癒合、強健血管和骨骼的作用。因此,應多吃含維生素c

豐富的食物,如山楂、鮮棗、檸檬、橘子、獼猴桃、芒果、柚子、草莓、西紅柿、雪裡蕻、

白菜、苦瓜、菜花等。這些食物既能滿足人體對維生素c的需要,還含有大量的水分,是人

體最佳的**滋潤佳品。這些食物既能滿足人體對維生素c的需要,還含有大量的水分,是人體最佳的**滋潤佳品。此外,新鮮蔬菜和水果也是多種維生素c的**,對調節人體血液

迴圈,促進機體代謝,保護**細胞和**彈性都有益處。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又稱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溶於脂肪和乙醇等有機溶劑中,不溶於水,對熱、酸穩定,對鹼不穩定,對氧敏感,對熱不敏感,但油炸時維生素e活性明顯降低。

生育酚能促進性激素分泌,使男子精子活力和數量增加;使女子雌性激素濃度增高,提高生育能力,預防流產,還可用於防治男性不育症、燒傷、凍傷、毛細血管出血、更年期綜合症、美容等方面。近來還發現維生素e可抑制眼睛晶狀體內的過氧化脂反應,使末稍血管擴張,改善血液迴圈,預防近視發生和發展。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多種維生素一起服用,效果更好,但是要注意用量,不然會適得其反。 維生素e與維生素b一起服用,維生素e的抗氧化的作用,將會得到強化。因此,服用維生素e,最好能與含維生素c與維生素b一起服用。

這是一種值得介紹的方法,有益於人體健康。 維生素c作用:連線骨骼、牙齒、結締組織結構;對毛細血管壁的各個細胞間有粘合功能;增加抗體,增強抵抗力;促進紅細胞成熟。

每日提供維生素c--從出生至12歲依年齡不同為30~50mg,少年、成年、老年皆為60mg,孕婦80mg,乳母100mg。維生素e作用:維持正常的生殖能力和肌肉正常代謝;維持中樞神經和血管系統的完整。

每日提供維生素e--兒童為3~8mg,少年與成年人為10mg,孕婦、乳母與老人為12mg。作為保健,每天服一片維生素c和一粒維生素e,對身體是有補益的。如果是維生素缺乏,該補多少,應遵循醫囑。

維生素c片 1、合成collagen(膠原蛋白)-以形成軟骨、骨質、牙釉質及血管上皮的重要基質。 2、促進脯胺酸轉變為氫脯胺酸之反應,而氫脯胺酸為構成膠原重要成分之一,因此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之生成。 3、維持結締組織之正常-因為膠原是構成結締組織之細胞間質。

4、參加體內氧化還原反應-維生素c可參加酪胺酸及某些物質的氧化反應。 5、製造腎上腺類固醇激素。 6、增進傷口癒合及增加對受傷及感染等壓力的感受力。

7、在受感染、發熱時,此維生素之損失亦隨之增加,故其對刺激之反應扮演重要角色。 8、解毒作用; 9、改善心肌功能,減低毛細血管脆性,增加機體抵抗力; 10、對抗遊離基,有助於防癌,降低膽固醇,防止壞血病。 維生素e 維生素e的作用,有十多種對身體有益的功效.可減少維生素a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控制細胞氧化、促進傷口的癒合、抑制**晒傷反應,癌症之產生美容養顏、延緩衰老、防癌、抗癌、改善性功能等. 增強迴圈系統、氧化纖維。

預防不飽和脂肪酸、性荷爾蒙及脂肪溶性維他命被破壞。 有助防止**因灼傷或發炎而引起之疤痕纖維。 一般來說,維生素e及維生素c若能合併使用,二者可相輔相成,增強其作用促進吸收

ve和vc可以一起吃嗎什麼時候吃最好

vc是水溶性的維生素,間隔3 4小時重複補充,吸收效果會更好,建議買小劑量的,多服幾次才能吸收100mg每天就ok,若非醫生囑咐,不要超過而ve是脂溶性,所以建議午,晚飯後半小時服用,能祛斑 鎖水,一天一粒就可以了,人體中ve可以從飯菜裡吸收,所以沒有必要多服,一天一粒即可,若服用不適立即停服還有最...

養生堂的VC和VE一起怎麼吃

vc可以天天服用,可ve最好不要吃,因為ve是脂溶性維生素,是一種雌性激素,是隨著脂肪的吸收才能被吸收,吸收不了就在體內沉寂,過量會有 並且容易致癌。另外我們現在的飲食當中也在攝入ve 如 大豆 瓜子 花生 葵花籽油 大豆油 花生油及調和油等都含有豐富的ve成分,因此在飲食當中補充已經足夠,在補就容...

維生素e和維生素c一起吃有什麼好處

農村人天枰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兩者都是很強的抗氧化劑,兩者搭配服用,可以協同清除人體脂肪和水分環境內的自由基,增強肌體和 免疫力,對抗 各種亞健康問題,協同發揮更佳祛斑 美白 滋養和抗老化功能。維生素c可以還原已經被氧化的維生素e,使維生素e迴圈發揮更佳功效。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不僅具有各自的保健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