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教一下,如果要拒絕男生追你的話,要怎麼回他,又不傷害他的辦法

2021-05-25 02:09:12 字數 3885 閱讀 2949

1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就會傷害他,看他的性格怎麼樣。大部分拒絕了就等於絕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男人沒有那麼矯情!其實你拒絕跟他追你是兩回事,解釋太多沒用,真的喜歡你就會繼續追你!除非你徹底傷了他

3樓:乘綠戎

拒絕的最徹底,就是打擊他,不傷害就是回答他的話卻很冷淡

4樓:柯江格爾

我們不合適,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朋友沒有那麼多的約束

5樓:司渴侯壁

我們不合適!像你這麼優秀會找到一個更好更適合你的。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吧。

6樓:

你雖然優秀,但是我們不合適。

7樓:潮曉凡

不行就不行!有什麼好傷害的!不理他就可以了!

8樓:**恢復到

不好意思,我們真心不合適

9樓:上官宦玉

你可以找個更好的。我現在不想談戀愛

10樓:塞子璇

1、比較虛偽的:我現在學業為重(事業為重),目前還沒有交男朋友的打算。

2、最委婉的:你是個好人,你會找到更好的。

3、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說。(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嘛!別做白日夢啦)4、最婉轉的:不好意思,我不是你要的那杯茶。

5、我覺得男女之間是真的有純友誼的。(對,沒錯,我如你之間就真的只可能有純友誼)

6、我不是什麼都不懂,你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7、也希望你更加努力,不要放棄自己,有一天你會得到自己的幸福!

怎樣拒絕一個人喜歡你的人,又不傷害他?

11樓:湊合31湊合

他(她)有向你挑明麼?

如果沒有挑明,只是你自己感覺到了,就不要說什麼,繼續維持你們的友誼,但不要揮霍他(她)對你的這份愛護,你也要幫助他(她)快樂生活。

如果他(她)已經對你挑明他的態度:

1.如果你也對他(她)有好感,就不要輕易拒絕,用好的態度對他(她),直到確定自己的感情,終於和他(她)牽手當然祝福你,沒有在一起也沒關係,生命中多了一個愛護自己的好朋友。

2.如果對他(她)沒有那種想要做成戀人的感覺:

有朋友的話,告訴他(她),自己和朋友感情很好沒朋友的話,告訴他(她),自己現在還不想交朋友喜歡你,他(她)無論是怎樣被拒絕,都會多多少少心裡不舒服,但重要的是你的態度,要與人為善,尤其如果對方是你很珍惜的好友,你更要斟酌你的態度和拒絕(她)的措辭。

加油吧,要幸福哦:)

12樓:平安喜樂與

明確告知對方不能繼續交往。同時說明不是對方不好,而是兩人不適合,留給對方尊嚴,即使不在一起也不要傷害別人。

13樓:常鑫宇

可以跟對方好好的交談,嗯告訴對方自己心裡真實的想法,然後不要曖昧,這樣對別人也不會有傷害。告訴他可以繼續做朋友,但是男女朋友還是不太合適就好了。

14樓:

對於不喜歡的人,還是直接表明不較好。因為自己不喜歡,說的委婉的話,對方可能不明白,還會繼續表明自己的心意,也很傷他。

15樓:愛旅遊的瘦瘦

先謝謝對方的喜歡,告訴對方自己已經有非常有喜歡的人,心裡不可能在裝下其他的人。這個說法溫柔又明確,不傷人自尊。

16樓:

告訴他你有喜歡的人了,他值得讓你去做很多事,然後再說一下謝謝對你的欣賞,很高興能被你喜歡!

17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拒絕別人一定要果斷,不要讓對方還存留幻想,可以委婉的告訴他並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只是一隻當朋友看待。

18樓:

和那個人說你以經心有所屬了!而且也不會再改變!這個方法最好,因為我就被人這麼拒絕過。只是傷心半天,我就真心的祝福她們了!

19樓:天若有情

那是不可能的,在怎麼樣她的心理都會痛苦.要不你先離開她一段時間試試,在這個期間不要和她有任何聯絡,希望能夠~~~~

2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遇到了你喜歡的人但他不喜歡你,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但被他拒絕,是很痛苦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

我對你的愛有如大海一樣可倒流,可是大海能倒流麼?

不能,所以我並不愛你!

23樓:寒霜漫天

這個問題可難了!

最好直接說,想做到安全不傷害是不可能的,

只能要求傷害小一些,時間短一些

理論上講,選擇直截了當拒絕比較好,因為長痛不如短痛當然也要根據各人實際情況採取具體措施

24樓:湧水戎

我們做好朋友吧,一輩子的好朋友~~~~`

相信我,我會好好珍惜你這個好朋友的

25樓:慶冰煒

除非你在這個世上消失!!!!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就我不喜歡你就ok勒。...

27樓:檀荃

就說你已經有朋友了.

28樓:手工雲叔

怎麼說都不可能讓那個人不痛苦!

如果一個你不喜歡的男生追你,要怎麼拒絕,委婉的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告訴他你有男朋友了,並且可以直接告訴他你不喜歡他。真的,或許這樣更好,委婉的拒絕可能還會浪費他以及自己的時間,浪費別人的感情

30樓:yang靜靜

無論怎麼委婉,拒絕都要說出囗,太委婉別人沒聽懂怎麼辦?直接發好人卡,你是一個好人,但咱倆不合適。哈哈

31樓:手機使用者

說謝謝你喜歡我,感覺你還是不錯的,只是我們各方面都不太合適,你會找到比我更合適的女孩子的,我會祝福你

32樓:強強強強強強

我覺得不應該先拒絕,因為愛自己比自己愛的人會對自己好,所以先看看,對他說,先考慮考慮!

33樓:yc1z恍恍惚惚

不要躲避委婉,單刀直如,一棒子打死,不然會傷害他的

34樓:小瓜

在他面前假裝接**,對著**那邊說,我也愛你,晚上不見不散!

35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拒絕他會覺得還有希望,要明確表態,不然害人害己

36樓:晴天下的怪盜

在合bai適的場合,

你不du防說說,

其實做普通朋

zhi友比那種朋友更好..

還有dao,

想拒絕內別人,就在他主動邀請你的容時候推說有事情,下次吧。

到了下次再約你,

你就再推,

有了幾次後。

我想是個知趣的人都明白你的意思了。

這樣又不傷大家感情...如果是個甩不掉的人,影響到你正常生活了,這種和氣傷就傷了。

37樓:^v^姐比檸檬還萌

說你有男朋友了?告訴他?你有一個離不開的笨蛋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找的是從星星上來的,可是對不起,你來自樹杈…

39樓:水果玲玲

我已經有男友了,謝謝,希望你明白

40樓:成都小子

直接說:喲,您的五官長得忒抱歉了

41樓:偶狠森氣

你喜歡我什麼?我改還不行嗎

情感您好張老師,我想請教一下,如果男人在上一段感情裡

你好!那我就告訴你一個祕密!那這個男人一定很自私!不信的話你可以去體會體會!具體為什麼.我就不說了.男人的話不可信,有誰那麼完美,肯定是個自戀狂 我覺得可以相信,也許當時的你在他的眼裡就是很完美的形象。最近發生的事,真的是讓我越來越明白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對你好 這句話了 應該加一句,除了父母,沒有...

青春期。男生你們回答一下啊!如果你曾經拒絕過學妹,那時你說你有女友,過了段日子,你失戀單身了

換做是我,我想我不會,那樣只會給她帶來一些不必要的傷害,因為失戀單身之後迅速投入到下一段感情是不可取的,其實自己還不能夠完全放手前一段感情,所以沒辦法迅速墜入愛河,投入學妹的懷抱,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不是隻從外貌來判定的,喜歡,是一種說不出道不明的感覺,愛就愛了,無論美與醜,呵呵。我是學長,我不會後...

我想請教一下這套婚紗照價格

本人不是蘇州的。要看是工作室還是影樓,還是看是不是知名品牌。很難估算,便宜的話可以在1500左右,貴的話可以在7000左右。注意 1 6套服裝,要搞清楚,是男女各六套還是男女加起來一共六套,通常指的是後者。2 放大的相片是否有相框表起來的 3 去影視基地,要不要門票,費用如何計算,有時候會叫你們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