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教一下關於結婚買房子的問題

2023-02-10 19:00:15 字數 638 閱讀 66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雙方想法都沒有錯,畢竟幾十萬在普通家庭裡,不是小數目。

我覺得現在事情可以這麼辦

1:首先彩禮這個方面,我想男方家心裡沒底,不知道你們家要多少錢,害怕太多,所以最好提前說好,溝通好,一般都是幾萬元。

2:如果彩禮,比較合適,男方家也接受,我覺得下一步,買房子的這些錢,你們家可以出,但是前提是:(1男方家不能出的比你家少,2不管是在婚前,還是婚後購買,購買合同和房產證都要寫上你和男友兩個人的名字,共同共有,各佔百分之50,和其它人沒任何關係。

)3:房子買了,要裝修是吧,商量著來,如果都不願意出資,那麼我覺得你們兩個人慢慢攢點錢後再裝修。

個人觀點(關於彩禮這一說,現在其實還是很普遍的,(但是不能要的太多,太多了可能就不叫彩禮了)很多人都是這麼做的,當然我是個例,雖然我是個女孩,但因...沒收任何彩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嫁進去就這樣,你還敢嫁呀,他們家買房娶兒媳是理所當然,買不起就別買,還好意思主動找你們家要呀,太丟人了吧。

3樓:人人人人乎

你的想法沒錯,對方的想法也沒錯,錯在你們之間互相理解上了,建議先找你的男朋友談一次,畢竟是你們2個人過一輩子,你們之間商量好了,老人的問題還是問題嗎?

請教一下,關於《死神》的問題,你好,想請教一下關於電腦的問題

死神,負責引導靈魂去屍魂界,保護靈魂與虛戰鬥。虛,人的靈魂變的,如果在靈魂胸前斷掉的因果鎖被完全侵蝕形成大洞後就會變成虛,也有的是靈魂被虛吃了。改造魂魄是死神研發的類似人類魂魄,讓其進入屍體後與虛戰鬥 利用屍體沒有人道主義精神被廢 滅卻師是有特殊能力的人類,能徹底消滅虛,而不是像死神那樣把虛淨化。巴...

關於子網掩碼問題想請教一下,關於子網掩碼問題想請教一下

區別 子掩碼的作用是設定網段範圍的。255.255.255.0是一標準的c類地址的子掩碼,255.255.0.0是一個標準的b類地址子掩碼。兩個限定了完全不同的ip地址範圍。c類的子掩碼每個網段最大可以有256個ip地址,其中254個可用,b類子掩碼每個網段最大可以有65536個ip地址,其中655...

問一下關於侵權的問題

涉及背景圖的智慧財產權保護問題。如果該圖原創者發現就可能起訴侵權,誰會被起訴,那就得看p圖後的署名者或使用者是誰了。涉嫌侵犯他人的智慧財產權,鑑於你是工作行為,這個責任應該由公司承擔,你無需擔心。應該沒事 事來了公司應該會解決的 分好bai集中情況。首先,此行du為是否經過zhi 真人的同意,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