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之家公司情況瞭解

2023-02-10 19:00:13 字數 888 閱讀 8673

1樓:為妳痴芯

從整個行業市場來看,專業保險中介機構在2023年以後得到了快速發展,世紀之初的前十年,泛華、明亞等機構先後崛起,泛華的成功上市,更是整個行業擴張的典型。然而隨著行業整體發展,問題也逐漸凸顯:機構、保險經紀人素質良莠不齊,虛假宣傳、攜款私逃事件發生,產業盲目擴張帶來了成本和管理負擔加重,行業口碑和信任度急劇下滑。

從巨集大股份官方公佈的資料來分析,作為行業知名的保險中介集團,巨集大股份近年來雖保持著穩定的利潤營收,但在行業全體利潤都在攤薄的趨勢下,巨集大股份內同樣無可避免地面臨著上述難題。

面對這種情況,夏廣宇意識到,有風險,就有必要儘早做好準備,一場擁抱未來的變革在即,唯有品牌化、標準化的保險服務模式才能符合市場需求。

2023年,夏廣宇就成為巨集大股份的實際控制人,也是中國保險業最年輕的實際控制人,2023年擔任巨集大股份董事長總經理。任職後的夏廣宇很快就巨集大股份的業務線進行調整,並確定了保險中介機構建立標準管理模式,進行品牌化改革的戰略舉措。

為此,夏廣宇經過三年多調研、探索,制定了完善的改革方案,確定了經營模式升級、品牌規範化管理的集團創新發展方向和工作安排。

2023年年中,夏廣宇專注於保險之家的品牌建設,很快便建立了專門化的保險門店標準和服務流程。在過去一年,保險之家社群門店模式發展迅速。

如今,保險之家的合夥人門店遍佈北京、河北、山東、黑龍江、遼寧、吉林等省份,建立門店400餘家,標準化的服務體系讓保險之家獲得了良好的業界口碑,專業化的服務態度、統一的服務標準和規模化的經營優勢,提高了保險中介服務水平。而通過品牌化的社群門店管理,保險之家為合夥人提供了統一的財務結算、業務系統、品牌管理等增值服務,極大地縮減了合夥門店的業務開支,保單利潤率得到有效增進。

2樓:澤皖珈藍澍

保險公司還是有很多家的一般公司的情況是最大型的比較有保障一些的啊。

我想去陽光保險公司上班,這家公司怎麼樣

陽光保險公司是正規的小規模保險公司。只要不是沒底薪純屬拉業務型的話,可以去試,當然要交押金的一率不要相信。陽光保險集團作為一家新興快速發展的國內保險集團,員工薪水待遇還是可以的。作為內勤來講,在保險行業屬於中上。作為外勤銷售來講,基本法和營銷政策真的不錯很有競爭力。任何行業的公司,薪水待遇都參差不齊...

商業保險裡面哪家比較好,買商業保險哪家公司好

買哪家的都沒有關係,最好選擇一個理賠信譽好的大公司。你可以瞭解一下我們友邦,買不買沒有關係,一定要看看。市場上沒有假的保險公司,但是有假保單的存在。商業保險產品根據所購產品,有躉交 月交 季交 半年繳 年繳 可以到公司交也可以銀行交,自己決定。還有什麼疑問,我們再溝通 保險一般一年交一次,銀行轉賬 ...

面試成功後,公司會去查你在上家公司的情況嗎?或者說打電話問你上家公司你怎麼辭職的,和有沒有你這個人

面試時,他們會問你這些,但不會去查你在上家公司的情況,查也查不到,上家公司根本不會透露你的情況,否則是違法的!這個要看什麼性質的單位。我的一個同事跳槽去了一家央企,面試後的第二天,我接到那邊人力的 瞭解他的工作情況。當然,如果是私企,外企或者民企,肯定不會去了解的。有可能會打 不過你應聘什麼職位呢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