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陽光保險公司上班,這家公司怎麼樣

2021-03-20 22:56:06 字數 2645 閱讀 3236

1樓:盡享快樂

陽光保險公司是正規的小規模保險公司。只要不是沒底薪純屬拉業務型的話,可以去試,當然要交押金的一率不要相信。

2樓:愛喝粥

陽光保險集團作為一家新興快速發展的國內保險集團,員工薪水待遇還是可以的。

作為內勤來講,在保險行業屬於中上。

作為外勤銷售來講,基本法和營銷政策真的不錯很有競爭力。

任何行業的公司,薪水待遇都參差不齊,新員工可能一年2萬,部門負責人可能一年幾十萬。薪水與個人能力和機遇有很大關係,雖然不能完全代表能力但還是代表一定的個人價值。

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是國內七大保險集團之

一、中國500強企業,由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中國鋁業公司、中國外運長航集團****、廣東電力發展股份****等大型企業集團於2023年發起組建,註冊資本金65.6億元人民幣。

公司股東實力強大,涉及行業廣泛,股權結構合理,符合現代企業制度。擁有陽光財產保險股份****和陽光人壽保險股份****等多家專業子公司。

3樓:預設

拉倒吧,天天加班,週末單休。連午休都以各種名義霸佔

4樓:cggss的春天

我也準備去,你現在已經在那裡工作了嗎親

5樓:百度使用者

我是泰康人壽的,我認為泰康人壽的銷售工作更適合你工作。因為,我們從來不加班的。並且,我們從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在大廈裡工作的。

並且我們不是純電銷工作,我們是把我們的好的產品用**的方式推廣給客戶,然後,請客戶去五星級酒店免費吃飯的,實踐證明,這種推廣廣大客戶還是能接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保險快垮了..有買沒賠的

7樓:錯反了高主任

我就是陽光的,陽光是一家正規的保險公司,,這也糾正了許多人對陽光的看法,他們不接受電銷的方式,只能說消費理念還是落伍的,陽光確實不錯無論從公司職員呀公司福利呀什麼的這些都還是不錯的,而且又是發展中的大公司很有上升空間,建議你選擇陽光.而且看你從前又是幹保險的去了肯定錯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際關係還好。

一般是去了要做業務的。

你可以考慮去中國人壽收展部。

9樓:

第35回 白玉釧親嘗蓮葉羹 **鶯巧結梅花絡 第36回 繡鴛鴦夢兆絳雲軒 識分定情悟梨香院

我想去陽光人壽保險公司面試,不知道怎麼樣?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一名保險業務員 都說是公司直招 其實都是部門經理招聘的 我也不能說陽光不好 也不是說我們公司就是好 每個公司有自己的特點 到保險公司來人家騙你那點保險? 別把事情想的那麼壞 保險這東西 繳費的時候都是多 用的時候就找我們業務員了 說什麼當初為什麼不叫你多交點 而且保險這個行業也不錯 送人玫瑰收留餘香的行業 我的客戶出險的時候我把理賠款送到他們手的時候 感覺自己也能去幫助別人 不是隻有醫生和**是白衣天使,我們保險業務員也可以救人於水火 就算受再大的委屈 也是值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是由中國

石油化工集團公司、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中國鋁業公司、中國對外**運輸(集團)總公司、廣東電力發展股份****等國有大型企業集團為主發起組建。2023年9月8日,陽光人壽保險在全國各機構發起了「陽光照耀,愛滿人間」為主題的公益活動,為五名自閉症兒童捐款254185.9元。

陽光保險在國內保險行業也是知名企業。放心沒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是國內七大保險集團之一,由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中國鋁業公司、中國外運長航集團****、廣東電力發展股份****等大型企業集團於2023年發起組建,註冊資本金30.1億元人民幣。公司股東實力強大,涉及行業廣泛,股權結構合理,符合現代企業制度。

目前擁有陽光財產保險股份****和陽光人壽保險股份****等多家專業子公司。

13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保險是國內保險行業中比較知名度企業。大的公司在信譽度上都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應聘什麼職位!但不管你應聘什麼職位,我覺得對於保險的買與不買來說,你還用騙這個字,那證明你不適合做保險工作!!

保險是賣給有需要的人,因為是人就會生病,就會有意外,保險是保這些的!!你不需要的話,誰「騙」你也沒用,是吧!!如果你真正喜歡一個工作,理解一個工作,你會幹的十分出色,如果你對這份工作心存疑慮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很搞清楚自己想的是什麼,需要什麼,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去從事!!

希望你能走進陽光,也希望你能真正理解保險這個行業的作用!!!很高興能跟你成為同事!!!祝你十五開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心好了,陽光保修非常人性化的公司!

16樓:匿名使用者

試都沒試就想這麼多啊

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應聘,怎麼會讓你買保險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會騙您的,放心好了,不知道您應聘的是什麼職位,祝您面試成功!

陽光保險是正規公司嗎,陽光保險公司是真的嗎 為什麼有很多人說是騙人的

是的,陽光保險於2005年7月成立,歷經十餘年的發展,已成為中國金融業的新銳力量。公司成立5年便躋身中國500強企業 中國服務業100強企業。集團目前擁有財產保險 人壽保險 信用保證保險 資產管理 醫療健康等多家專業子公司。拓展知識 買保險只需要關注保險產品本身,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來自哪家保險公司...

我還能進入這家公司嗎??急

如果自己真的有意想加入這家公司,那麼就耐心的等啊,知道嗎,我也是一個公司的,我記得我以前去公司開會時,我們的一些經理給我講述了有關他們進入公司的應聘過程,他們當中有很多都是像你所說的那樣,其實那只是公司為了招到更好更有耐心的員工的一種手段而以,當然我不能確定你現在這家公司也是一樣的,但是至少來說你自...

我該不該去這家公司請工作的人回答

你是才畢業嗎?面子值幾個錢啊 是你自己想得太多了,自己喜歡的話,就應該努力得到那份工作,既然主考官上次不錄你的原因是你可能做不久就會走,那麼你再一次去就會給考官一個影像就是,你很喜歡這份工作,反而會體現出你很有智商低的。選擇工作,就是選擇以後的人生。如果是你喜歡的工作,建議你完全不用多想,全新投入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