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家公司工作幾年了,領導要提升我為主管,第一天上任怎樣發表講話

2022-06-26 19:20:14 字數 2957 閱讀 677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方對方水電費水電費和規劃局規劃局

我在公司工作了幾年,如今升職做管理,第一天上任,給大家開會,有點緊張,該給大家說些什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沒有必要太在意什麼,畢竟在單位工作好幾年啦,同事之間都很熟悉啦。

如果真要你內發表什麼,儘量

容長話短說,別太把自己當做領導,畢竟主管在大家面前,你可不能一上任就打官腔,這樣影響不好。

發表一些感謝的話,勉勵的話。

同意一樓的說法。不要太長啦。

主要發表一些感謝的話,剛上來不能擺架子,必須平易敬人才是。

3樓:

首先感謝領導的bai信任du,因為我以前和大家一樣都

zhi是做基層員dao工的,我想我能更了專解大家的想屬法,所以我會盡我的全力做好我該做的工作。但是也請大家能夠支援我,畢竟我是一個新手,工作中如果有失誤希望大家能夠向我指出,我希望能在大家的支援下共同進步。

4樓:卓行天下

謝謝大家過去的工作幫助和支援!

希望未來繼續給予支援和幫助,謝謝大家!

補充:用心體會和真誠面對就好,最關鍵的是象前輩學習些管理技巧。

5樓:北no漂

用心對他們好,他們能感覺得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是幾年前的問題,想問問樓主這麼多年經歷了肯定學到好多,就比如您的這個問題,想請教您?

我到公司工作兩年一直是員工現提升為管理,管理人數20人第一天上任開會該說什麼,以求大家給於意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告訴你,要願意吃苦,在短時間內要領導新人是很難的,所以首先你應該把自己當做員工中的一員,關心所有事,儘可能幫他們,這是基礎,不要一上來就想著管人

強而猶鐸島蒼丫半兩恕候猶閼適壬嗇行熠孔顓傳

8樓:求錦

聊聊天唄,順便說說自己想法,然後鼓勵大家都有機會

新上任的部門主管上任講話應該講些什麼

9樓:心語無塵

上任講話,第一個首先要介紹自己,如果說之前就是這個部門的人或是曾經待過,就可以以玩笑的方式一句帶過,如果說不是,就要簡單介紹一下自己的情況,讓大家對自己有一個大概的瞭解,

第二個要肯定大家的成績的,可以提點突出的個人,然後再一次肯定大家的成績,表示大家的成績是有看在眼裡的,不讓大家白做。不要提失敗的事,如果說有出現過重大的失誤,可以一筆帶過,要讓大家輕鬆上陣。

第三個就是針對大家的福利待遇問題,這個問題是最關鍵,如果能解決什麼問題,就直接解決,如果說不行,也要說明你和公司溝通的情況,表示你願意盡你自己最大的力量為大家去爭取利益。

第四個就說工作要求。對於以後的工作,公司的年度完成目標個人有什麼樣的打算和看法,讓大家有一個目標。也可以在這裡要求大家寫一下自己的相關工作情況交上來或是安排時間大家進行討論。

上任講話要把握以下幾個要求:講時一定要注意條理清楚,主次分明。不要像漫坡放羊那樣,講到哪兒算哪兒,讓人聽了如一團亂麻。

語言的「準確」性,一般是指要恰如其分地表情達意。是所談事實和所用材料、數字都要「求真求實」,準確無誤;二是要注意分寸,因為演講的角度基本上是以「我」為核心,如掌握不好分寸,誇大其詞,就會讓人產生逆反心理,從而使自己的演講失敗。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上任主管講話,一定要表達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很榮幸來到這個崗位工作。(表現為誠惶誠恐地,感恩的心必須要有的,感謝組織和大家的信任)。

二、非常高興和大家一起工作、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剛來嘛,總的謙虛點),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援幫助。

三、繼續學習上一屆領導留下的好思想好作風(一上任就先全推到前任的制度決策未免不妥)。

四、一定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在這個崗位創造新的輝煌(這本就是表態發言)。

上任講話要把握以下幾點:

一、講時一定要注意條理清楚,主次分明。不要像漫坡放羊那樣,講到哪兒算哪兒,讓人聽了如一團亂麻。

二、語言的「準確」性,一般是指要恰如其分地表情達意。是所談事實和所用材料、數字都要「求真求實」,準確無誤。

三、講話時要注意分寸,因為演講的角度基本上是以「我」為核心。如掌握不好分寸,誇大其詞,就會讓人產生逆反心理,從而使自己的演講失敗。

11樓:勵君豪

新上來的部門主管上任講話,應該講些什麼?當然是一些古人系,還就是對企業的發展一些見解

12樓:哩嗶哩嗶嗶哩

首先要自我介紹,確立威信而不是架子。讓別人知道你的能力。要簡短,利落!

如果我提升為主任,第一天開會領導公佈認命我為主任時,讓我說話,我該怎麼說

13樓:一棟前塵

首先,要記住感謝領導,絕對不能忘記你的上升和領導有著很大的關係,知遇之恩不可忘。其次,你要記住,感謝和你一起工作的同事,沒有他們,你也走不到今天。還有,記得保持謙遜的態度,不驕不躁。

最後就是表明自己會更加努力,不辜負大家對你的期望。希望你以後能更上一層樓!

領導讓我寫一封推薦我自己升職的申請報告,該怎麼寫,求高手模版,急用,謝謝!!

14樓:暖我心思

將自己所在部門的工作中,由自己主要策劃、實施完成的內容加以總結、提升到具有推廣意義的層面,講述自己的工作思路和準備採取的步驟和方法,闡明你對更高職位工作的把控能力,此報告也不可過於炫耀自己能力,而是要體現自己的團隊效能、和協調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推薦自己品控申請書怎麼寫

我們部門空降了一名領導,上任第一天說是為了團結同事而來,而且沒有沒有存過我**。他是幾個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就是會說,當他放屁就行了,你正常做你平時做的就行了。

急,如果你是一家公司的領導,剛來這家公司沒多久,看上了女下屬,可是你們平時接觸不到

個人覺得還是先不要調到你身邊,因為你剛來公司不久應該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要先想到談戀愛,而且你也好同時觀察女下屬各方面條件怎麼樣,等時機成熟了再調到你身邊也不晚。不會調到身邊,先觀察一下,這個人品。你不覺得人品好就可以直接去追啦。個人覺得不應該調到身邊來。從工作層面看,新來的領導,因為私事動用手中...

我該不該去這家公司請工作的人回答

你是才畢業嗎?面子值幾個錢啊 是你自己想得太多了,自己喜歡的話,就應該努力得到那份工作,既然主考官上次不錄你的原因是你可能做不久就會走,那麼你再一次去就會給考官一個影像就是,你很喜歡這份工作,反而會體現出你很有智商低的。選擇工作,就是選擇以後的人生。如果是你喜歡的工作,建議你完全不用多想,全新投入工...

在中城銀信這家公司工作是什麼樣的

中城銀信裡面的領導挺好的,同事氛圍也很融洽 中城銀信聽說福利不錯 中城銀信待遇福利都挺好的 顯然要了解中城銀信,你需要不僅僅是回答,還是去找全資料才對你有用吧?待遇還不錯,中城銀信我聽我兒子說過 中城銀信一直追求穩健,誠信至上,目前中城銀信集團佈局主要在產業和金融兩個板塊,並以產融結合的方式開發有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