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ATH IM04耳機怎么樣?和同價格的其他耳塞式或入耳式耳機比起來價效比如何

2023-02-10 18:55:18 字數 2889 閱讀 2376

1樓:傻傑傑

聽過一次。這貨很吃前端,在pha3下聽感還不如直插手機。你打算入就要考慮前端問題

2樓:別讓我愛上孤獨

鐵三角是老品牌,音質外觀各方面都很不錯的

鐵三角ath-im04怎麼樣?鐵三角ath-im04好嗎

3樓:教師王利

鐵三角ath-im04

優點:低頻在非定製動鐵裡頂尖,氣氛感強,又沒有丟失細節,解析強勁。聽男聲厚實好聽,比03好聽,女聲沒03清亮。

缺點:除了鋼琴烤漆容易劃痕,還有實在挑前端外,沒什麼缺陷。

總結:從聲音角度來說,在非定製領域,你很難找到這耳機的致命缺陷,也許低頻有點重吧

鐵三角ath-im04詳細引數

主要引數

產品型別動鐵耳機

佩戴方式入耳式

功能用途hifi耳機

頻響範圍15-20000hz

產品阻抗14歐姆

靈敏度101db 糾錯

最大功率3mw

耳機插頭3.5mm插頭(l型,鍍金)

功能引數

降噪功能是

其他引數

耳機線1.2m

耳機線設計y型線

4樓:儒雅的雷電

好的很那,鐵三角ath-im04

產品型別:動鐵耳機

佩戴方式:入耳式

頻響範圍:15-20000hz

產品阻抗:14歐姆

靈敏度:101db

耳機插頭:3.5mm插頭(l型,鍍金)

耳機線:1.2m

:聲音***,低頻

鐵三角入耳式耳機 如何 換耳塞套?

5樓:昨夜潸然

其實還好,矽膠套彈性都不錯,不是那麼容易壞的,除非老化了。

6樓:

不用糾結

用力安新的膠套一般都緊而已

膠套都有彈性形變,弄不壞的

你好,我的鐵三角im04出現線接觸不良,和有個耳機音量變小,維修點太貴,你這是什麼**呢

7樓:藍藍_海洋

朋友好,可以維修的,如果只是修線,插針母座沒有壞,一般35-45,如果需要換一邊插針,50左右

鐵三角入耳式耳機哪款好

8樓:假面犬之水翼

預算多少?

常聽哪類風格的**?

插什麼型號的裝置聽?

ps:熱情些~個人推薦 ath-ckr9ltd 或 ath-im04均衡淡味些~個人建議入手 ath-e40 或 ath-im03

9樓:

線控大部分都可以的吧...

鐵三角耳機怎麼樣

10樓:

鐵家的耳機生產和設計水平是毋庸置疑的,入鐵門反正不會後悔。從外觀講,鐵家算是很優雅的,特別是木碗系列。音質等方面,你肯定也聽過森海古典,鐵家女毒等說法,不過這個差距不是特別大,現在鐵三角的調音慢慢偏向均衡了。

鐵三角在調音上有獨到之處

有一些平衡了染色和素質的大成之作,比如w3000anv,人聲毒的同時聲場、素質也兼具,外觀還**好看,可以說是經典之作。而且調音方面,鐵三角幾十年的耳機生產經驗,鐵三角木碗的調音即使說不上大眾,但也絕對不偏門,因此吸引到一批擁簇是很容易的。

鐵三角外觀好看

鐵三角的外觀絕對是加分項,論時尚感有騷粉的ckr9ltd、msr7ltd,論木紋有w5000,論典雅有w3000anv、w2002、論現代感有ad2000、ad5000,可以說所有審美的人都能在鐵三角的產品線中找到心儀的外觀,未聞其聲,先見其形,腦放就開起來了。

知名度相對高

鐵三角的知名度比一些老牌耳機廠(如拜亞、歌德等)還要高,而且又不像beats那麼風口浪尖,中低端產品的調音也相對大眾一些。

易驅動

至少阻抗上沒有拜亞森海的有些產品看著那麼嚇人。

鐵三角耳機是由全球著名耳機廠商日本鐵三角公司旗下產品,鐵三角耳機種類分為入耳式耳機、耳塞式耳機、掛耳式耳機、掛繩式耳機、行動式耳機、監聽耳機等。又細分ad系列、w系列、c系列 、e系列、f系列 、es系列、pro系列、m系列 、ha系列、pha系列等多個產品特色鮮明的系列。

11樓:錄哥哥喲

一、鐵三角大部分型號女聲好聽,音染獨特,耳機外觀都偏時尚靚麗。當然並不是每款耳機都如此,這裡就不予太多評價。

二、鐵三角,在耳機時尚化領域向來也最具有發言權。鐵三角耳機主打時尚個性路線,致力於讓耳機真正成為一件隨身裝飾品、真正融入個性氣質之中。

三、鐵三角是一家日本的電子產品公司,成立於2023年。主營業務為研發、生產和銷售各種話筒、耳機、無線系統等音像裝置和家用電器。在中國一般被作為一家耳機廠商為人所知。

知識延展

一、鐵三角耳機是由全球著名耳機廠商日本鐵三角公司生產的。鐵三角成立於2023年,以唱片機墨盒生產起家。現耳機種類分為入耳式耳機、耳塞式耳機、掛耳式耳機、掛繩式耳機、行動式耳機、監聽耳機等。

二、部分前端型號:

ath-on32鐵三角

ath-sj13鐵三角

ath-es74鐵三角

ath-em75鐵三角

ath-wm56鐵三角

ath-es57鐵三角

ath-ck328鐵三角

ath-ec79鐵三角

ath-cm710鐵三角

ath-fw3鐵三角

12樓:宋仕韻面黃肌瘦

鐵三角的耳機偏重中音和高音,低音這塊不是鐵三角的優勢,鐵三角耳機很耐操!

怎麼分辨鐵三角耳機真偽,鐵三角怎麼驗真偽

1.可以通過官方指定方法進行 簡訊等方法查防偽。2.依次看看外觀是否平滑,做工是否精細,手感是否很好。製造耳機所採用的塑料是否有粗糙感。另外引線應該比線徑粗。然後再用手用力捏捏引線,看引線是否柔軟不發硬,如果引線僵硬說明所用材料很差,耳機質量也好不到哪去。最後要看的是耳機的插頭做工是否規範 工整 刺...

求助 求助鐵三角耳機線斷了怎麼接

不用折騰了,直接換副耳機,要修的話要去買線重新焊上去,拆機都是個麻煩事,一般還真弄不開。接線是接不上了 鐵三角耳機線斷了怎樣接 耳機線斷了,按照顏色接起來就可以了,接好了用火燒一下就行了,不然會不通的,然後用絕源膠,不要幾條線碰到一起就行了。求助 鐵三角im70 耳機線斷了 用什麼代替 可以淘淘 鐵...

鐵三角athm50x監聽耳機如何煲機最好

m50和m50x煲雞產生的變化不太大,和森海akg不太一樣,另外要煲最好用自然使用 用一段歇一段 來增加材料疲勞,漸漸達到聲音表現的最佳,長時間用白噪音和粉紅噪音縮短振膜物理壽命的做法,不足取。鐵三角ath m50x怎麼煲機 10 鐵三角ath m50x煲機方法如下 1 先不要用純 而要用輕柔舒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