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什么樣的粉可以使臉上的三角地帶不變黑

2023-02-02 11:35:02 字數 945 閱讀 1197

1樓:陌上花色妖嬈

粉不是要每個部位都塗勻的,要根據自己的臉的情況啊薄厚一致使你看上去像戴了一個假面具

如果把全臉都均勻地塗上一層厚厚的粉底,反而會讓你的臉失去立體感,變得像一個完全沒有表情的面具。現在提倡的是「非均勻塗抹」,是不要把粉底薄厚一致地塗在臉上的每個部位,這是最失敗的。

你只要在臉色比較暗沉的地方和有斑點的地方塗一些,而額頭、鼻尖、下巴等部位稍稍塗一點就足夠了。「均勻地塗抹粉底」,你要理解成「並不是把粉底塗得薄厚均勻,而是需要遮蓋的地方厚一點,不需要的地方薄薄的就對了。 感覺稍微有些不足,是最合適的量塗多少粉底才是最合適的呢?

一定不要感覺「完全合適」,這樣,粉底的量已經多了。而實際上要有一種感覺是在全部塗完之後,要看上去還覺得有些不足,這實際上是最合適的。

儘量推抹到臉部最邊緣的地方,一邊拍打一邊塗抹,並向外推抹,一直推抹到不能再遠的程度,這是一種非常好的方法,效果自然且方法簡單。塗抹的時候,手指不停頓地將粉底塗抹在臉上,並且儘量抹到臉部最邊緣的地方。這樣完全能夠減少粉底連線處的痕跡,並能與**自然融合,即使是髮際和脖子等部位,界限也不會明顯。

臉上的三個區域 要自然連線 左頰、右頰、額頭為三個區域,要注意的是每個區域連線處是否能塗勻,是否自然融合在一起。而對粉底薄厚的把握,需要靠手指的實際感覺。 無名指的力度最合適 鼻翼、嘴角及眼角等細小部位要用中指或無名指的指肚,採取輕輕釦打的方法。

這幾個部位是最容易顯現皺紋的部位,如果不精心塗抹,很容易顯露粉底的痕跡。 手指的效果比海綿好 為了增強臉部的立體感,調整不同部位粉底的薄厚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在塗粉底的時候,學習塗抹和暈色等細緻的手法是非常重要的。

為了熟練地把握這種手法,「用手指蘸粉底」的方法是很實用,也是比較容易掌握的。在練習的時候,應該先在自己的手背上反覆塗抹,熟悉粉底的特性和粉底在**上的感覺,在完全掌握技巧之後,就可以嘗試在臉上塗抹了

2樓:

粉可以使臉上的三角地

跑跑明天的車會是什么?三角的標誌

許多朋友猜測14號國服更新太空系列車,我覺得不大可能,雖然那個輪胎標誌似乎和hf更新太空車時一樣,但我想國服如果要出新車的話必然最少在2個星期前便提前打廣告,不可能在短短的幾天內便把新車拉了上來,而且具我猜測,那個輪胎標誌似乎和龍車的輪胎形狀一致,所以我覺得也許是出龍車升級包,把速度給拉上來,讓竟速...

鐵三角ATH IM04耳機怎么樣?和同價格的其他耳塞式或入耳式耳機比起來價效比如何

聽過一次。這貨很吃前端,在pha3下聽感還不如直插手機。你打算入就要考慮前端問題 鐵三角是老品牌,音質外觀各方面都很不錯的 鐵三角ath im04怎麼樣?鐵三角ath im04好嗎 鐵三角ath im04 優點 低頻在非定製動鐵裡頂尖,氣氛感強,又沒有丟失細節,解析強勁。聽男聲厚實好聽,比03好聽,...

用同樣的三角形能拼成什么圖形,用四個同樣的三角形能拼成什麼圖形

四個相等的三角形可以拼成 平行四邊形 正方形 矩形 菱形 三角形 1 四個一樣的一般三角形,拼成一個平行四邊形2 四個一樣的直角三角形,拼成一個菱形或矩形3 四個一樣的等腰直角三角形,拼成一個正方形4 四個一樣的等腰直角三角形,拼成一個等腰直角三角形擴充套件資料1 梯形必需要奇數數目的三角形拼成。2...